美國歷屆總統愛跑步
1.卡特:



每天跑步三英裡喜歡騎車不坐車
美國總統卡特平時非常注意鍛鍊身體。除了騎車,他每天堅持跑步3英裡,即使在出國訪問的時候,也堅持不懈。他還經常去釣魚、打網球、打棒球,冬天的時候就去滑雪。他是從62歲才開始學滑雪的,64歲時又迷上了登山,曾攀登過富士山、吉力馬扎羅山和喜馬拉雅山。


吉米·卡特Jimmy Carter美國第39任總統1977-1981是白宮的第一位真正的跑步者。


卡特1979年嘗試一場6.2英里跑步比賽,可惜只跑一半就倒了。



2.布希
美國總統布希堅持跑步身體好對美國人來說,總統布甚堪稱他們運動及鍛鍊身體的楷模。布甚的習慣是在健身房利用健身器材及跑步機強身,他的重量訓練還包括坐姿推舉、擴胸與擴背運動。因工作繁忙,布甚經常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空隙跑步。

美國總統選舉 :跑步時初遇
小布希


小布希對賴斯讚賞有加...有一天清晨,喜歡跑步的她又來到院子裡,正好碰上到這裡來“徵求父親意見”的小布希。他也喜歡跑步,於是二人邊跑邊聊,大有想見恨晚之感。

布希總統喜歡運動的確是人人皆知的,就是總統專機“空軍一號”上都配備有一臺“跑步機”,供布希總統隨時鍛鍊。不久前,布希總統還因喜歡跑步而出現<<跑步世界>>雜誌的封面上。

總統是個跑步愛好者,這一事實本身,就是對《跑步世界》和耐克公司事業上最大的支援,無怪乎它們“樂善好施”。 克林頓愛跑步,這是一點也不假,輿論喊出的口號是“將總統留在跑道上”...

在跑步方面,布希堪稱是美國人民的楷模。迄今為止,他的個人跑步最好成績是6分鐘45秒跑完1英裡,連續跑步3英裡,他在2001年感恩節 ...每次都是以每英里七分半鐘速度跑完三英里。


布希曾以3小時44分跑完26.2英里(和馬拉松差不多)

3.柯林頓:
美國近幾位總統都曾在白宮內運動,卡特總統、老布希總統和柯林頓總統喜歡跑步


柯林頓偶爾秀一下慢跑



 


4.高爾:


前副總統高爾喜歡運動,但他跑馬拉松要五小時。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跑步, 為地球生態直言,                   為地球祈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