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車美形女


1.單車誌第一屆單車美形女:2006.11.20



圖1. 第1屆2006單車美形女前5名變成第2屆2008單車美形女 報名海報


 



圖2.第一屆單車美形女頒獎2006-1118台中僑園大飯店


單車誌副總編輯:此次活動熱烈響應,才知道原來有這多的女性愛騎單車,


捷安特副總:捷安特打開女性單車市場首鑰,希望更多女性車友一起加入騎單車的休閒行列;


KHS功學社總經理:希望每一位單車美形女說自己保養美白方式,讓自己如何在運動中還可保持美麗


 


 


◎0. 劉虹汶



26號 22歲 164cm 49kg 車齡2年 行政人員 雲豹單車社
 
喜歡 '風楊起,把髮絲掛在耳際' 的畫面,
長大後更懂得保留赤子之心,繁雜生活中保留點喘息空間,
人生哲學源自在綠竹環繞的竹山林間長大,
滿山綠意和滿佈空氣的芬多精,使我熱愛大自然,
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事物,
更開始崇尚素食主義,
並以樂觀的心態面對睜開眼的每一天。


http://www.cycling-update.info/K/active/026.html


 



◎第一名:郭曉玲



40號 26歲 160cm 48kg 車齡:7個月 護士 ABC車隊



騎車已翻山越嶺好幾個鄉鎮,
從來沒想過我會接觸這項運動,因為我幾乎不運動,對我是很大的一個改變
雖然變黑一點,多了健康也因而愛上腳踏車。
每次騎車都是挑戰,每次騎陡坡的過程都會很累很喘,
當完成後都有一股成就感,
回頭看自己騎過的路,很難想像自己是如何完成,靠耐力與意志力吧!


http://www.cycling-update.info/K/active/040.html


 



◎第二名:潘靜宜Sammi




29號 26歲 163cm 45kg 車齡:2年 捷安特南屯隊Taichung Together Team



除自行車活動外,偶爾和朋友逛街品味美食,或離開城市去踏青,坐飛機出國去。
片片刻刻,將我的人生註記美好絢麗的回憶。
也期待和大家分享騎乘的樂趣‥ ^_^


 



啦啦隊辣美眉 超嚮往鐵人賽 2008-0707
我喜歡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以及無拘無束的休閒體驗。
台中捷安特教育訓練員潘靜宜,很想玩鐵人三項,惜不會游泳,只能暫時當啦啦隊替參賽朋友加油。
小潘潘希望明年報名鐵三角接力,在拿手自由車項目發揮實力。
從小喜歡騎自行車,很幸運地長大後的工作,能結合興趣。
平常除上班,就是遠離城市塵囂去郊外踏青,
她的交通工具也很環保,當然是鐵馬囉!
加入捷安特南屯車隊3年來,小潘潘已踏著風火輪走遍全台灣,羨煞成天枯坐辦公室的干物女。
潘靜宜外型亮眼,男朋友隨緣啦,志趣相投最重要。
中部單車辣妹:任勞任怨全年無休的自行車,是身邊最佳伴侶。



統一盃鐵人三項比賽期間,獲《蘋果》攝影為今天我最靚主角,2008-0706
南投日月潭 小潘潘 


 



◎第三名:鍾欣如



38號 28歲 161cm 45kg 車齡:3年 護理師 



 
由朋友介紹開始接觸單車,本想鍛鍊身體,沒想到就此愛上單車,
自行組裝平把手跑車,COLNAGO 鋁合金車架,變速系統SHIMANO DURA-ACE,輪組MAVIC(COSMIC)。
平時騎鄰近山區,偶爾與朋友挑戰耐力:日月潭、中興嶺.....等坡度較高的山區挑戰自己的極限,
工作之餘藉由單車釋放自己的壓力,順便親近大自然,真是一舉兩得。



◎第四名:徐郁芳





25號 28歲(獅子座) 165cm 55kg 車齡:4年 自由業 帝大水族俱樂部
 
功學社KHS單車學校 校長 謝正寬推薦:


每分鐘200回轉,超級單車美女 徐郁芳小姐


今年台北Show本校挑戰藍斯,rpm200回轉遊戲。
她也要挑戰,沒想到斯文的她,一下子衝破二百大關!成為第一位挑戰成功女性騎士220 rpm.。
第二次看到她挑戰大屯山爬坡賽成功,勇奪女子組第9名(成績 1° 22’ 22”)時,
這麼喜歡戶外騎單車的小姐,實力又強,為什麼曬不黑? 一直都維持美美白白?


值得推薦參賽競選:陽光單車美形女!



◎第五名:陳绣雯



6號 20歲 168cm 52kg 車齡:3年 行政助理 建大鐵馬社


個性活潑超級熱愛戶外運動,尤其是單車運動。
第一次參加建大鐵馬社活動,沒有感到特別。


我想:騎單車天氣很熱呀會曬黑ㄟ!
騎單車不是很簡單的運動嗎?後來我發覺我錯了!且是大錯特錯!
單車的種類繁多,如何從中挑選適合自己騎乘的車子是一門大學問,
透過前輩們的細心教導,讓我感到騎單車也可以很輕鬆地騎乘,
更能夠雕塑美麗的身材,經常性的運動為我帶來最大的財富---健康。
單車運動並不若想像中單調,社員支持下更發掘出熱愛單車活動的精神!至今仍令我感動呢!
這也是我一直以來獨鍾於單車運動的原因!


 


◎最佳網路人氣:梁亞琪



44號 27歲 164cm 56kg 車齡:3年 職業:市場計畫行銷 俱樂部:大象群單車俱樂部



四年前從國外回台灣工作,假日跟一群童心未泯的好朋友去山裡騎單車


野放已成為我固定的生活模式。常常騎一騎,看到水就跳下去玩,看到小路就去探一探。


直到現在才了解台灣有多麼的令人驚歎。
騎車後我從小白便成了小黑,多了許多紀念性的傷痕,
體力更好,不過更意外的是竟然也變美了。女性朋友們一起來騎吧 (^_^)


 


 


◎48號 CHERRY 護理




上下班以外,休假時和朋友吃飯逛街...或做些自己喜歡的事情,靜態活動如:閱讀、烹飪...等。
曾想做些戶外運動,讓自己更健康,


只要想到流汗不舒服,和陽光讓皮膚變黑、變醜,讓我望知卻步...。


第一次看到公路車時,內心非常害怕,深怕一不小心就會跌下來,
但我永不會忘記,當我試騎它時,沒想到公路車騎起來竟如此輕鬆舒服,從此我就迷上公路車,
現在只要一有時間,我便會騎著它到處跑,像是烏來、陽明山、淡水...等,
沿途不僅有優美風景添加騎車的樂趣,
重要的是,運動過後會讓人身體循環變好了,人也更有精神,
長期下來,身體線條也更加緊實漂亮,好處很多呢!
有感於目前騎乘公路車女生不多,


或許大家與我之前一樣有許多顧慮,不妨試試!帶來健康時,也會漸漸愛上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