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柯林頓的死亡故事

 

討論:

 

賈伯斯熱愛生命密訣是把每一天當作生命最後一天,好好過!不虛擲!

 


柯林頓的三個故事:全體人員團結一起,冒死對抗入侵者.

 

但是柯林頓忘記說明第四個更精采的親自體驗死亡的故事:
他死裡逃生(心臟病),改變飲食(戒除漢堡、烤肉和垃圾食物),救自己健康也救地球!
(柯林頓2004年接受4條心血管繞道手術,2010年又接受心血管支架手術)

 

目前地球遭遇前所未有的危機!

 

表面上的恐怖大敵是氣候變遷惡化,比千萬個氫彈還可怕!比波斯帝國百萬大軍更有破壞力!

 

真正幕後敵人是我們自己的嘴巴:抵擋不住速食店等廣告行銷的誘惑!
愛吃含大量肉魚蛋奶的飲食,引起熱帶雨林燒砍嚴重,導致溫室氣體累積過多!

 

而且改變愛吃肉的習慣並不容易!可能比冒死對抗入侵者更困難!

 

但是柯林頓在"救命飲食"書籍 & 愛女鼓勵下,成功拒絕肉類!
也就是:拒絕肉類,挑選有用食材,選擇美味烹飪方式!

 


拒絕肉類,尊重自己生命,也尊重其他有智慧的生靈!
如此才能讓自己剩餘生命延長,可以活的更精采!
也才能讓地球未來有生機!

 

這是一場比白楊鎮之役,斯巴達300壯士,911聯航93航班 更加艱困萬倍的戰役.
我們幼年錯誤吃肉習慣,加上美國肉奶公會無孔不入的公關手法,很難擊退!

 

也許,鼓勵速食店推出大量美味素食速食,是惟一生路@

 

 

 

齋藥:

 

*觀天下/柯林頓的三個故事 2011/1009聯合報
 
扣人心弦的演說總讓人再三回味,
蘋果公司已故創辦人賈伯斯2005 年在史丹福大學畢典上的演說,即為一例。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月前在911事件10周年追悼會也說了三個故事,可能成為另一篇範例。

 

柯林頓在聯航93航班墜機地演說。台下坐著911事件當時的美國總統布希。

 

柯林頓第1個故事跟布希老家德州有關,1836年德州脫離墨西哥獨立的白楊鎮戰役。
墨西哥總統率領7000精兵攻打白楊鎮,圍城13天後,白楊鎮189人全軍覆沒。

 

柯林頓第2個故事:2500年前,斯巴達人對抗波斯帝國的歷史。
人數占絕對優勢的波斯帝國:我們射出的箭多到讓你們不見天日。
斯巴達人:我們將在陰影下奮戰到底。

 

柯林頓第3個故事:聯航93航班。
911事件當天,遭到劫持的前三架飛機陸續撞上紐約世貿雙塔和五角大廈,
聯航93航班上的乘客與機組員冒死對抗劫機犯,導致班機墜毀在賓州小鎮田裡,
遏阻了班機直衝華府甚至白宮的圖謀。

 

柯林頓:航班上的乘客&機組員、斯巴達300壯士及白楊鎮軍民,明知必死無疑,仍奮不顧身。
但防衛白楊鎮和斯巴達的是軍人,航班乘客剛好搭同一班飛機,卻同心協力,更難能可貴。

 

副總統拜登感謝布希當年將可能被撕裂的美國凝聚在一起,
布希則說聯航93航班的事蹟應該讓美國人民記得找尋共同奮鬥目標的責任。

 

紐約時報:柯林頓等人的演講意圖重拾911事件後,美國全民為時甚短但曾擁有過的團結與共識。
台灣,無論92共識或台灣共識,中華民國應該是最大共識。
如果連參加中華民國建國100年的國慶都不願意,還選什麼總統呢?

 

 

 

*柯林頓吃中式素食成功甩肉10kg 2010/10/12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一向貪吃,在奉行素食主義的愛女「命令」下,
他告別肉類和奶製品,向 中國人的飲食習慣取經,
每餐幾乎只吃蔬果和豆類,果真減下24磅

 

*2011/0824今日美國報:以愛吃漢堡、烤肉和垃圾食物聞名的前總統柯林頓,
已經從一個愛吃肉者變成一名純素食者(vegan),他吃水果、蔬菜和豆類

 

*美国总统与素食结缘 - 素食是最好的绿色人生是一场修行
柯林顿告别肉类和奶制品,每餐几乎只吃蔬果和豆类,短短2个月内甩肉10公斤;
美国总统奥巴马要求在巴西访问逗留期间提供全素食食品;

 


*少吃肉對人類有益,也必然對地球有益,我呼籲大家審慎考慮,
您吃素後會發現自己和地球,都更健康、舒服~
~聯合國「跨政府氣候變遷小組」(IPCC)主席帕喬里博士

 

 

 


*愛因斯坦 (廿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 名言 :
沒有甚麼能像推廣素食那樣增進人類的健康,並增加對地球生命的生存機會
我認為素食所產生性情上的改變和淨化,對人類都有相當好的利益,素食對人類是很吉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