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前總統+現任國務卿女兒 婚禮全素       1st更新2010/0807

 

圖1.雀兒喜和未婚夫馬克愛情長跑1996年時就形影不離

 

 

 

 

圖2. 喜雀兒能夠帶動心時代吃純素風潮?

 

         除非所有醫生與速食業者說實話,

 

         (速食業者只有強調 便宜 好吃是真的, 其他包括:衛生 健康 人道 環保 的宣傳都是煙霧)

 

         否則只有靠大家一人拉回一人吃素保健康並救地球!

 

 

 

討論:

 

繼美國總統夫人在白宮種植有機蔬菜後,

 

美國國務卿+前總統女兒 吃全素, 豪華婚禮餐點也是全素,

 

只開放1餐點含肉.

 

說明 全素時代來臨?

 

 

 

如果在寶島,媳婦難以主導婚晏飲食與賓客名單!

 

但是婚晏飲食 是關夫妻未來幸福生活, 不應該吃肉以破壞美滿姻緣!

 

所以除了參加往生者儀式的親友必須吃素累積功德外,

 

婚禮也是一樣, 其他如 考生祈福, 求職者祈福, 農民祈雨 也應該吃全素!

 

 

 

如果近2年吃全素人口增加太慢, 地球環境與人類安全堪虞!

 

請大家一起告訴大家,加入 吃全素+環保=救地球 行列

 

 

 

齋藥:
*老公若不忠 雀兒喜可拿近4億?  2010/7/31

 

前美國總統柯林頓的獨生女雀兒喜31日晚間在哈德遜河畔的萊茵貝克鎮舉行婚禮,
美聯邦航空管理局FAA已下令當天15:00至次日清晨三時三十分,這地區限制飛行。

 

婚禮場地阿斯托豪宅Astor Courts四周50英畝空地,足以阻隔外人窺探。婚禮費用可能

 

五百萬美元(台幣1億5993萬元)。

 

傳說雀兒喜的祖母綠式切割鑽石訂婚戒指1百萬美元(台幣3200萬元),她未婚夫特別委託訂做。

 

雀兒喜定價值兩萬美元(台幣64萬)的五層無麩質結婚蛋糕。這是因為雀兒喜從小就是過敏兒。
可能由常為富人名流特製蛋糕的威斯達克擔綱,可想見設計會既精緻又絕美。
又有謠言:知名蛋糕設計師班伊茲瑞爾應該才是真正操刀手。慾望城市2同志婚禮用蛋糕就是他的創作。

 

從少女時期就開始吃素的雀兒喜還選擇全素(vegan)餐點宴請賓客,根據個人喜好及健康需要。
全素的意思是所有的菜裡面沒有一種原料來自動物,包括奶油、起司、牛奶與其他乳製品,一概不用。

 

但是雀兒喜也沒有那麼殘忍,外燴餐點至少有一道肉食。

 

[ 有機草飼牛肉招待克林頓 2010/0801路透社]

 

面對無麩質與全素這兩項挑戰,外燴業者Olivier Cheng據說已經拍胸保證餐點一定又中看又中吃,
而這兩個條件也將成為未來婚禮的流行趨勢。

 

傳說雀兒喜與未婚夫已簽下詳細婚前財產協議,以免梅茲文斯基Mark Mezvinsky像她老爸一樣偷吃。
據說如果梅茲文斯基不忠,雀兒喜可以拿到八百萬英鎊(台幣3億9843萬元)。
 

 

 

 

*家有喜事 雀兒喜要出嫁 2010-08-01 工商時報
 
美國前任總統柯林頓與現任國務卿希拉蕊的掌上明珠雀兒喜,
7月31日在紐約州萊茵貝克Rhinebeck艾斯特莊園Astor Courts,與愛情長跑近10年男友步入禮堂。

 

這場婚禮被視為今年夏天華府社交圈盛事,不僅細節如同國家機密,保密到滴水不漏,
且喜帖限量發行,諸多親朋好友使盡渾身解數想拿到一張,才能證明他們的社交地位。

 

新娘母親-國務卿希拉蕊守口如瓶,唯獨證實:他們夫妻看到愛女走上紅毯一定會熱淚盈眶。
希拉蕊19日談到前總統柯林頓:如果他能好好(牽著雀兒喜)走過紅毯,那就算了不起了。

 

雀兒喜婚禮邀400人。很多柯林頓夫婦朋友等待收邀請函,最後希望落空,心裡很不是滋味。

 

柯林頓的一名友人不爽:可以跟我借私人飛機,卻不請我參加婚禮?
這名人士抱怨說,他把自己的私人噴射機連同駕駛借給柯林頓,但卻沒有收到華府最受人覬覦的喜帖。
這件喜事讓金主、支持者、幕僚,甚至真正的A咖,懷疑他們跟柯林頓夫婦到底算不算親近。
畢竟,華府是權力之都,每個人都想藉由這場婚禮來證明他們在柯林頓夫婦心目中的地位。

 

參與1996年柯林頓競選連任政治顧問:沒受到邀請的人可說跟柯林頓夫婦很親近。他本人沒收到喜帖。
假設自己與當權者很親近其實是很危險的,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這位向來不喜歡公開露面的前第一女兒,今年芳齡30歲,將下嫁32歲投資銀行家。
她的準夫婿任職於3G資本管理公司,父母都曾是民主黨籍國會議員,父親曾因詐欺罪服刑5年,
母親目前任教於賓州大學。

 

美國向來對於第一家庭的子女極為著迷,對雀兒喜的好奇心尤其濃烈。
她進入白宮時正是尷尬的年齡,當時12歲的她戴著牙套,有著一頭毛燥的頭髮。
她雖然在美國人的眼皮子下長大,卻極少公開露面,
少數幾次包括2008年希拉蕊競選總統的選情告急時,雀兒喜為母親站台。

 

今年1月,雀兒喜取得哥倫比亞大學梅爾曼公共衛生學院碩士學位,目前任職於一家對沖基金,
對公共政策表達濃厚興趣。

 

外界對雀兒喜最為深刻的印象是18歲那年,已是大學生的雀兒喜,背對著鏡頭,一手牽著父親,
另一手牽著母親,走在白宮草坪上。
柯林頓坦承與白宮實習生陸雯絲基的性醜聞,因為有這個女兒,柯林頓夫婦才沒有走上決裂一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