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活女王歌藝雙修

 

 

圖1.名歌手 龍寬 是樂活女王

 

       衣服與歌&曲設計全部自己包辦

 

       每年參加北京"別吃動物"慈善演出

 

 

 

討論:

 

素食知名藝人能替素食努力宣傳者罕見!

 

在華人世界大概只有香港的李美琪與北京的龍寬.

 

美艷影星兼名模 李美琪只有為PETA拍多國語言吃素宣傳照

 

龍寬 除了 詞曲 讓 中國歌壇 耳目一新外, 還建網站,
由各種服裝,飾物,遊戲,歌曲 讓大家知道 愛護動物與吃素救地球.
並由建立素食俱樂部 每月邀人一起吃素, 也在許多節目打歌時並說明吃素救地球理念.
真是"樂活女王"!

 

 

 

 

圖2. 名歌手龍寬 歌曲與造型 都有一段感動人心的故事

 

 

 

 

圖3.名影星&名模李美琪 Maggie Q 為PETA 宣傳吃素不遺餘力,

 

         但是效果不突出

 

 

 

 

圖4.名影星&名模李美琪 Maggie Q 是性感女神,

 

        宣傳吃蔬食讓人美麗又性感,更有說服力

 

 

 

欣聞齋藥:

 

*樂活女王 歌詞:

 

詞:龍寬
曲:龍寬
演唱:龍寬

 

Lohas的女王 現在還不能放假
她要和時間賽跑 看誰能夠改變多少
一個神奇的機會 才發現自己的高貴
醒來之後再不用入睡 誰的安排如此完美
每個人都在尋找 長了四片葉子的草
卻有誰會知道 我每天吸取的養料
我是Lohas的女王 金銀財寶一大筐
我愛這個世界 要它永遠不會被毀滅
我是Lohas的女王 保護大家的夢想
我要我的生命 永遠不停在發光 在發光

 

Lohas的女王 從來不感覺無聊
游戲規則等她來創造 一切都會變得更好
每個人都在尋找 長了四片葉子的草
卻有誰會知道 我每天抱著她睡覺
我是Lohas的女王 金銀財寶一大筐
我愛這個世界 要它永遠不會被毀滅
我是Lohas的女王 保護大家的夢想
我要我的生命 永遠不停在發光 在發光
(只要她出現 明天就會改變)

 


*龍寬單飛後首支新曲 《樂活女王》推崇時尚路線2008/1120

 

龍寬要出新歌了!對!就是那個眼睛小小的,曾經在舞臺上酷酷的唱《我聽這種音樂的時候最愛你》的龍寬!

 

自從“龍寬九段”組合單飛發展,並在去年簽約太合麥田之後,
歌手龍寬終於要在下周正式推出她沈寂近4年後的首支單曲《樂活女王》,其全新造型及音樂錄影帶也將隨之曝光。
就在單曲推出之際,由龍寬創建的個人設計品牌"光當娃"也聯合著名潮牌"YOHO"有貨正式推出"樂活"及環保主題的設計T恤。
曾經那個酷酷的女孩如今再次回到我們面前,依然的個性依舊、依然的我行我素,
只是和之前不同的是,現在的龍寬更加包容、更加時尚、更加從容,也更加的"樂活"!

 

作爲一名藝人,龍寬早已在"龍寬九段"時期走到了樂壇巔峰,當年的專輯更是包攬了樂壇大小獎項,
但再輝煌的從藝經歷對龍寬來說都只是一個肯定。
最近幾年,她開始倡導素食、做網站、服裝設計師、關心地球、關注環保… …
最後,她索性把這些都叫做"樂活"(Lohas),
儘管"樂活"的生活方式在國外已逐漸流行,但在國內仍屬新的理念。
龍寬則決定把"樂活"帶到中國!用屬於我們的自己方式玩轉"樂活"!

 

在龍寬眼裏,"樂活"並不僅僅是官方翻譯的"可持續發展的健康生活"。
"樂活"也可以是"快樂的生活"、"簡單健康的生活"甚至"樂於自己所愛的生活"。
"樂活"主題的T恤隨之誕生、"光當環保手冊"隨之誕生、龍寬也登上湖南衛視、時尚健康。
在這之後,龍寬再次拿起了吉他,推出了這首全新單曲《樂活女王》(Lohas Queen)!

 

這首《樂活女王》已派往全國各大電臺,並將於近日全面曝光。

 

 

 

*"樂活女王"龍寬做客2008-1215卡酷 《閃天下》

 

素食已十年的龍寬,此次直接把新鮮水果佩戴在身,並以“樂活女王”全新形象高調複出,素食、環保、拯救地球
更是她全新EP《樂活女王》的主打理念,周六(12月20日)晚七點,“樂活女王”龍寬即將登陸卡酷動畫衛視《閃天下》。

 

樂活女王 的樂活生活
沈寂三年後的龍寬,推出全新單曲《樂活女王》,MV更是以雜誌的形式來呈現,非常的新穎獨特,
同時她也成爲了華語樂壇首位倡導“樂活”的歌手,堅持素食、倡導環保、保護地球、
讓自己能夠可持續性的去快樂,這些都是龍寬的追求,但她更期望“人人都是樂活女王”
,那這位“樂活女王”私底下的“女王”生活到底是怎樣的呢?

 

樂活女王 我要DIY
一向憑藉特立獨行凸顯個性的龍寬,幾乎所有事情都要自己動手,不僅音樂自己做,網站自己做,
就連服裝都要自己設計,她不僅會用一些顔色鮮豔的布料搭上時尚可愛的圖案縫製衣服,更是自創
光當娃的服裝品牌,還自製玩具,此次來到《閃天下》還會送出自己DIY的禮物喲!敬請關注吧。

 

樂活女王 我是幸運兒
龍寬總覺得自己的幸運兒,自創的光當娃服裝品牌,得到了時尚界造型師李大齊的鼎立相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