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素天后願意開葷?                 1st更新2011/0204

 

 

圖1. 王菲吃素多年,白色衣服唱心經,還搭配適當舞群.

 

         如果找到明師修行,唱心經更有心靈加持力!

 

 

 

討論:

 

有媒體標題:王菲願為台灣小吃破戒開葷

 

應該是王菲開葷就是大新聞!

 

標題其實應該改為:王菲願意冒險嘗試寶島吃起來很像葷食的全素蔬食!

 

 

 

幸好王菲來寶島都只吃小吃店買素菜和素便當。
希望她有吃到有機蔬菜的全素便當
也期望工作人員有吃到純素平價美食

 


寶島有許多純素平價美食
希望那些負責招待的服務人員都知道,何處可以買到,以利招待許多已經吃素的國際明星!

 

 

 

齋藥:

 

*王菲彩排有神助 李亞鵬愛相隨2011-0121

 

王菲今起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20日,她進行最後彩排,
「省話天后」全程堅守3不原則-工作不說話、不喝飲料(只喝水)、不聊天!
她首度踏上小巨蛋,但心情絲毫不緊張,彩排狀況極好,旁人聽到她聲音,用「天籟之音」來形容!
老公李亞鵬也在昨日抵台,開心當粉絲:「(我)專程來看演唱會!」

 

天后開唱,3天門票賣出9成9,昨她下午4點步出房門到小巨蛋彩排,一直從5點彩排到7點,
除了試裝,也熟悉舞台設施。晚上8點,進行最後的總彩排,過程順利。
全程,她沒說話僅唱歌,口渴了就喝溫開水,吃全素的她,堅持在彩排完後才進食。
她不吃高檔料理,每餐都託工作人員在小吃店買素菜和素便當。

 

李亞鵬這次來台,沒帶小孩同行,與王菲同住神旺大飯店。他順便探友,帶茅台酒當伴手禮。
王菲吃全素,但他卻沒有,他昨抽空先和朋友大啖美食,下午赴敦南誠品的金色三麥喝酒,
晚上則和另一群友人去吃牛壽司,並透過微博上傳,現場實況報導。

 

這次演唱會,將打破以往慣例,沒有藝人區,也沒發出公關票,但仍有超過30位藝人自掏腰包前來朝聖,
其中包括小S、蔡依林、Ella、Hebe、劉嘉玲等。
她也調整曲目,除了演唱很少表演的〈陽寶〉、〈小聰明〉,

 

也會唱北京、上海場皆未演出的〈只愛陌生人〉。

 

 

 


*王菲黑衣黑褲低調抵台 願為台灣小吃破戒開葷2011/0118中國窗
 
天后王菲今天下午一身黑衣黑褲低調抵達台灣,睽違台灣6年的她本週五~日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

 

近年幾乎吃全素的王菲說,最喜歡台灣的小吃,願意為此破戒開葷,一嘗台灣美味小吃。

 

李亞鵬帶女兒竇靖童及李嫣將週四抵台,親友團還有鐘楚紅、劉嘉玲、趙薇。

 

王菲開唱,演唱會場地浩大,2日花10多天搭建舞臺,小巨蛋場地租金就超過新台幣千萬元,
創下歌手搭棚紀錄。

 

王菲這次到台不會舉辦記者會,也不辦慶功宴。

 

 

 

*王菲睽違6年俏皮撲台 佛心來著好攝尋寶2011/0119蘋果日報

 

王菲6年沒來台,一到就馬不停蹄到處趴趴走,
近年她誠心向佛吃全素,昨抵台先回飯店稍事休息,
隨即到東區佛教文物店血拼,共花3300元買了頂級禪墊與花瓣香爐。
接著再趕到南港穩立練團室為後天演唱會彩排練唱。
她最近瘋微博,喜歡即拍即傳,昨她見記者跟拍,索性拿相機反拍記者留念,非常調皮。

 

她去年10月29日在北京開唱,宣告天后復出!
2004年11月她來台開唱時,才剛恢復單身不久,如今已是人妻,與李亞鵬生下可愛女兒李嫣。
她向佛多年,昨她離開機場先回下榻神旺商務酒店總統套房整理行李,

 

彩排門禁森嚴
她彩排不喜歡外人打擾,昨僅她與樂手及演唱會導演共5人彩排,練團室外玻璃貼滿報紙,門禁森嚴。

 


新曲目饗台客
「王菲2011巡唱:台北站」本周五至周日一連3天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演唱會當天眾星雲集,

 

好友劉嘉玲、趙薇都將來台欣賞。
演唱會舞台工程浩大,以時光巡迴的四季流轉為主題,
觀眾可親歷「冬」的冷冽、「春」的明媚,感受千萬隻蝴蝶幻化3D花海、

 

「夏」的搖滾與「秋」的蕭瑟。
還請到大導王家衛負責3D投影,小巨蛋屋頂將化作一片星海,充滿立體感,製作費超過1億元台幣。
她特別準備《陽寶》、《眷戀》、《小聰明》與《只愛陌生人》4首北京、上海未演出的新曲目。

 

 

 

**克林頓獲評年度“動物好友” 已成為嚴格素食者  2011/0104京華時報
 
新華社:美國善待動物組織授予前總統比爾‧克林頓2010年“年度人物”稱號,

 

成為新出爐的“動物世界最佳朋友”,以表彰他利用自身影響力宣傳素食有益健康,間接保護動物。

 

年度人物

 

善待動物組織在官網上說,克林頓改變飲食習慣以後利用自己的影響力宣傳素食有益健康,

 

因此“高興地命名比爾‧克林頓為組織的2010年年度人物”。

 

克林頓還獲得善待動物組織“2011年最性感素食者”提名,最終結果將于今年夏季公布。

 

善待動物組織:克林頓選擇以植物為基礎的飲食,一年挽救200只動物生命,還減少患癌症、中風

 

和其他一些疾病的風險。

 

克林頓先前喜好快餐,擔任總統期間以愛吃巨無霸漢堡包出名。有回他邊準備抵制肥胖演講

 

一邊點用“巨無霸”。

 

改吃素食

 

克林頓轉向嚴格素食:

 

1.健康因素,去年2月,克林頓突然感到胸部疼痛、隨後在紐約一家醫院接受心臟支架手術。

 

女兒切爾西已然結婚,克林頓希望自己能夠享受到含飴弄孫的樂趣。

 

英國《獨立報》2日援引克林頓的話:他近期以“豆子、豆莢、蔬菜和水果”為食,

 

每天早上飲用一些蛋白質補充劑,但“決不吃奶制品”,食用少許魚肉。

 

由于嚴格遵守素食,克林頓體重減輕11千克,回到高中時水平。

 

善待動物組織:研究證明,食素能夠延年益壽,素食者平均壽命比肉食者長6年至10年。

 

不少演藝界人士推崇素食,包括奧斯卡獎得主華金‧菲尼克斯、“蜘蛛人”托比‧馬圭爾、

 

黛米‧摩爾、娜塔莉‧波特曼等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