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驗癌症?不如驗致癌因子!                            1st更新2010/0121



 


討論:


其實 驗出癌症,省一點檢驗費用,意義不大!
因為西方近代醫學 開刀/放射線/化療等原始治療方法讓健康人的命也去除七分.


驗H5N1等晶片也早已問世,只差 找對人寫軟體,
可以想像的事:驗H5N1等晶片的最大客戶,應該與抗生素,疫苗等救人藥劑一樣,
用量最大是家禽+家畜 飼養場.



驗病不如預防病
如果能快速檢驗目前實物殘留毒素&致癌因子
讓人不要誤食
一定暢銷,且救人無數
也拯救那些投入無數抗生素,疫苗等藥劑的家禽+家畜 飼養場,不必再沉淪死棋中.


政府無錢替食物把關
就由個人努力ㄅ!


如果只要檢驗蔬菜,大約檢查1百項殘餘毒素就足夠!


但是希望能夠檢查更多項目,


例如:


奶類製品可能要檢查1千項.


蛋類製品應該檢查1萬項


魚/肉就須檢驗十萬項以上!


 



齋藥:


*台大獨創!肝癌肺癌等6病 12分鐘即可驗出2011/0118 nownews生活中心


台灣大學研發團隊成功研發出一種晶片儀器,
只花12分鐘即可診斷出子宮頸癌、肝癌、肺癌、腸病毒71型、流感、敗血症等6種疾病,
大小就跟手機一樣,可讓民眾在家和一般門診診斷,其中針對腸病毒71型、子宮頸癌的準確度達100%,肝癌、肺癌的準確度也達9成。


過去在醫院檢測癌症,透過光學技術,得花兩、三天才知道結果,
病患和家屬等待過程相當揪心,台大研發團隊的這項新技術,是獨步全球的發明。
台大醫學院院長楊泮池指出,新的診斷儀器「即時多功可攜式定點診斷用儀器─VsensorNTU」,
是透過電子抗體工程檢測,在病人身上採集檢體放入檢測晶片,當病毒和抗體結合時會產生電流,可診斷是否感染病毒。


VsensorNTU除了大幅縮短診斷時間,也降低病患的花費。
部分癌症檢測要花7、8千元,VsensorNTU只須1、1千元,還可結合筆記型電腦和影像電話,規劃遠距醫療照護。


VsensorNTU是行政院台灣生技起飛鑽石行動方案的行動計劃,相關技術已授權給廠商,將進行產業鏈量產和商品化。



*新加坡的聯合研究員(2007-1017)
最近展示了一種可在30分鐘內檢測出禽流感(avian flu,H5N1)的單晶片實驗室(lab-on-a-chi



*快速晶片幾滴唾液驗愛滋2007年2月7日 自由電子報


不論是SARS、禽流感H5N1,機場防疫一直是各國政府傷腦筋的地方。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近日發表「快速醣晶片製作方法


 


*義法半導體和新加坡發展偵測禽流感病毒晶片2006年1月18日
禽流感病毒晶片可偵測出致命危險的H5N1禽流感病毒
這家公司的人員說,他們已生產出晶片原型,預計今年稍後可以商業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