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強震真是人禍?    1st更新2011/0925


討論:


崇拜物質的科學界,總以為忽略 沒反復試驗證明關聯性 才算是客觀!


其實這樣才是太主觀!


 


1950-1975全球總共發生七起,規模8.5以上的超大地震,
那時,剛好是全球5國核彈試爆最多次之時期!
也是日本捕捉鯨魚(世界最大也最有愛心的哺乳動物)全盛期!



2004-現在 開始又有多次規模8.5以上的超大地震:
剛好是日本捕捉鯨魚再度增加                    (海底最大也最有愛心動物),
2003巴西燒雨林出口牛肉拼進世界第一            (陸地最有愛心動物之一)
2003亞洲為阻止H5N1禽禽感漫延,撲殺1億隻以上禽鳥(天空最有愛心動物之一).
2006北韓也加入核試驗


核武試驗(尤其地下試驗)會誘發強震
屠殺海陸空大型動物,更會引起 有靈性動物 殘留怨氣反撲
燒砍熱帶雨林&濕地去生產肉類/飼料/食油 & 燒碳供烤肉用, 更會誘發天氣異常而引起強震.
2004南亞海嘯就是以上因素引起!


可惜日本還是沒有由今年311地震覺醒,只是稍微少吃些魚&肉.所以強烈餘震無法停止!


其他國家也沒有由日本311地震剛好在日本最大魚港發生 得到啟示,
因此世界將繼續強震
直到更多人自我覺醒
(已經無法靠傳統政府,媒體,宗教糾正錯誤習慣,
須靠新政治團體,心媒體 & 心宗教糾正錯誤習慣)


 


齋藥:


*氣象局:未來8年 恐有8.5強震2011/0921民視09-21


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發出預警,未來8年,全球恐怕會出現規模8.5的超大地震,
地震中心分析歷史資料推論,全球目前進入超大地震活躍期,
對此,地質系學者有不同看法,認為地震沒有週期,
應該以斷層、板塊活動來觀察,光從歷史數據來推論,不夠科學。


9月18日印尼爆發6.9強震,到處都是斷垣殘壁,人心惶惶,
甚至氣象局地震中心在研討會上還預警,未來8年,全球會出現8.5的超大地震,
不過,地質系學者說,免驚啦!


學者之所以吐槽氣象局,是因為氣象局是以歷史數據來推論,
地震中心:1950到1965年間,全球總共發生七起,規模8.5以上的超大地震,
之後40年就進入平靜期,
直到2004年,又爆發規模9.1的南亞大地震,推論現在全球已經進入超大地震的活躍期,
不過,學者認為,地震沒有週期,應該從斷層跟板塊運動來分析。


氣象局也分析,台灣100年有越來越熱的趨勢,都會區升溫1.4度,山區升溫0.6度,
且,降雨量分布不均,春夏的雨越下越少,秋天的雨卻越下越多,
且,侵台的颱風也增加了,一年平均5.7個,面對氣候變遷,提醒民眾做好防範。


 


*1945/0716美國進行世界首次核試驗;到1989年底,各國共進行2000多次核試驗。
美國:1093次(2010年)888次地下核試驗,五次水下。
蘇聯:715次(1990年) 地下核試500次,水下3次。
法國:210次(1996年)
英國:45次(1991年)
中國:45次(1996年)
印度:6次(1998年)
巴基斯坦:6次(1998年)
朝鮮:2次(2009年)2006.2009



*1945:0716美國進行世界首次核試驗.0806原子彈轟炸廣島0809原子彈轟炸長崎。
1950:0625韓戰暴發0915美國登陸1025~年底 中國三度與美大戰.
1951:1129美國進行第一次地下原子彈爆破試驗。
1952:1101美國在太平洋比基尼島核試驗基地爆炸成功世界第一顆氫彈。
1954:0301第一枚真正的氫彈試驗成功。
1956:0521美國一架B-52轟炸機太平洋試驗場比基尼環礁投下第一顆機載氫彈。
1957:0929蘇聯克什特姆發生核廢料爆炸事故。
1960:0213法國測試本國的第一枚原子彈。
     0306越南戰爭:美國將派3500美軍往越南。
1962:1014古巴危機開始:美國發現在古巴的蘇聯飛彈。
1963:0715美國、英國、蘇聯關於締結《禁止核試驗條約》的談判開始。
1964:1016中國第一次成功試爆原子彈。


 


*2003巴西出口牛肉世界第一,美國暴發狂牛病
 2004美國牛肉出口減少90萬噸.巴西繼續增產牛肉



1960~1970年代,鯨魚肉是日本中小學午餐常見菜色,一年吃掉22萬噸。
1986國際《禁止捕鯨公約》生效,次年日本暫停南極海捕鯨,食用量在1990年代降到1000公噸


2010隨著日本捕鯨量漸增,鯨魚肉料理最近重回學校營養午餐菜單,日本鯨類研究所藉研究名義捕鯨
2006日本吃掉牛肉71萬噸,豬肉147萬噸,雞肉136萬噸,鯨肉1萬噸


座頭鲸翅膀很像海中龍王!成年鯨身長可達12~18米。體重25~35噸
全球座頭鯨數量15萬條,過度捕殺座頭鯨令座頭鯨在1966年只剩2萬條。
2007-1222日本迫於壓力放棄獵殺座頭鯨50頭座頭鯨計劃。但依然計劃本季獵殺一千頭小須鯨和長鬚鯨。


日本人幾乎霸佔全球鮪魚市場,每年消耗三種高級鮪魚6萬噸,全球捕撈量80%。
日本人每年要吞掉60萬公噸黑鮪魚,大都來自地中海,但是濫捕結果,讓這種夢幻食材,瀕臨絕種
2001年起太平洋大目鮪及黃鰭鮪數量持續下降,2008年太平洋鮪魚的漁撈量達有史以來最高:250萬噸


H5N1病毒是1996年首次在中國廣東的養殖鵝中明確發現。
1997在香港養禽場及鮮活市場爆發H5N1禽流感。撲殺全港130萬雞隻。當年首次發現人類感染H5N1病毒的病例
2003-1219南韓 2004越南,日本,泰國,柬埔寨,寮國,印尼,中國,H5N1疫情。8國超過1億隻鳥撲殺。


 



*巨震拍動大氣 太空中可直擊海嘯源頭 2011/0909自由時報


國家太空中心首席科學家、中央大學太空科學研究所教授團隊,
首度從太空中用「看」的,看見今年三月日本大海嘯的源頭和波動樣貌,
發現地表海嘯引發的太空震動比海嘯提早一小時抵達台灣,
為海嘯預警開啟另一扇門,研究成果刊登在頂尖期刊《地球物理研究》上。


太空震動可當預警新指標


電離層位在離地表一百公里到兩萬公里之處,地表的巨大震動引發的波動能量會拍動大氣。
由於大氣層空氣密度隨高度遞減,因此,地表和低層大氣的波動到了太空之後,會放大一萬倍左右。


根據日本、台灣共1098個地面GPS測站,以及太空中11個GPS衛星資料,
分析太空中跳動時的發生時間、空間位置,從太空中反推地表震動最劇烈之處,尋找引起太空震動的源頭。


除地震波外,劉正彥也觀測到海嘯波對於電離層的擾動。
日本下午1點46分發生的地震,在1點53~55分,於日本海溝西側的震央東方兩百公里處,
開始產生海嘯且呈現碟狀的波紋。
從日本海嘯侵襲台灣所引發的電離層抬升來看,地表海嘯所引發的太空震動,比海嘯提早一小時抵達台灣。


電離層訊號與中央大學水文與海洋科學研究所助理教授,以COMCOT數值模擬所計算出311強震海嘯數值模擬
相比對後吻合,可見太空電離層的波動與地表海嘯波的傳遞具有相對應關係,代表海嘯波確實可對電離層產生擾動。


過去的海嘯預警只能依靠海中浮標,除了所費不貲外,還有政治上的國際主權考量;
但如今浮標等於是設在天空中,甚至在家就可以做海嘯預警,而不受人為政治干擾。


評論:


究竟是地球板塊運動導致強震,
還是電離層波動能量 影響地殼 震動?
或是有靈性動物冤死,引起靈界對地球人處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