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變與動物溝通-1


圖1. 龍寬 的歌:  覺醒吧! 我的愛!


 


討論:


大陸知名新生代歌手-龍寬 退休了!         (其實是升官了,否則才20多歲就退休,太神奇!)


她原本與中國聽眾產生心靈渴望提升之共鳴,
現在更努力於與高等動物 心靈溝通!



而且她竟然膽敢將天飾與師父法相直接戴上,


在中國各大媒體公開亮相多次!


在嚴禁宗教自由的中國北京, 居然還相安無事,也是奇蹟!



以下是她 歌壇出道後期 唱的歌:



齋藥:


*Lyrics of LOHAS QUEEN  樂活女王之歌詞  2009/1028 Long Kuan(龍寬) 寫於Facebook


圖2. 2009/0326上周六湖南衛视《節節高聲》中,龍一曲:胃在燒(戴天飾)


龍寬九段時期最具搖滾風格《胃在燒》,卻在同類型歌曲比拼中落榜。
龍寬並現場邀請咖啡因成員和她一起表演。
龍寬穿自己設計“LOHAS QUEEN”和“素超人”服裝與 咖啡因成員 一起在臺上跳唱時,


對手間戰火似乎煙消雲散,誰都更相信這是場音樂大Party。
觀衆:龍寬一直沒能拿到冠軍,你是有咖啡因恐懼症嗎?
龍寬:我從來不喝咖啡。
這次請他們來和我一起表演,就是音樂是最好玩的事情,最有魔力巧克力,沒高下之分,只有享受。
龍寬的一席話贏得在場所有觀衆、歌手甚至本期CMO品冠的如雷掌聲。
儘管品冠對龍寬表演及歌曲極大認同,仍直指歌編曲問題,將龍寬放在了暫停的位置。


 


The Queen of Lohas                     樂活女王
Cannot take a rest yet                 無法休息了                           (樂活已無法慢活-因為事態緊急-像收到地震預報)


She’s racing against time             她須超越時間
to see who can change things faster    才能更快挽回事物變遷 (天災已迫在眉睫)


There was one magical moment           在一個神奇的生死瞬間
She discovered her own nobility        她發現自己的高貴境界 (人原本與天一樣地位=天王天后)


She woke up, never has to sleep again  她覺醒了,不再入睡
Everything is arranged so perfect      一切都安排如此完美   (完美的有如夢幻,不必再睡覺)


Everybody is searching                 每個人都在尋找
for the four leaf clover               幸運草
but who would ever know                但誰知道
The elixir I drink every day!          仙丹,我天天喝!     (有機純素精力湯,就是治萬病仙丹)


I’m the Queen of Lohas                我是樂活女王
I have many treasures                  我有許多的寶藏       (與天一樣地位=擁有天下人寶貝)
I love this planet                     我愛這個星球
And I will make sure it stays safe     我會確保它保持安全   (最有愛心的願望:守護地球生靈)


I’m the Queen of Lohas                我是樂活女王
Protecting everyone’s dream           保護每個人的夢想     (每個人一定想不到:自己也是天王天后)


I want my life to glow                 我想我的生命成長
forever and ever                       永永遠遠             (發展自己與別人溝通等能力,沒有敬盡頭)


The Queen of Lohas                     樂活女王
She is never bored                     她是樂此不疲
She invents the rule of game           她發明的遊戲規則     (龍寬部落格有許多遊戲,作品,與蔬食聚會等驚喜禮物)
And everything will be great           一切都將是巨大的


Everybody is searching                 每個人都在尋找
for the four leaf clover               幸運草
but who would ever know                但誰知道
I hug it to sleep every night!         我擁抱它每天晚上睡覺!(睡覺時打坐,擁抱天地祝福)


I’m the Queen of Lohas                我是樂活女王          (每個人都可以變成和我一樣的樂活女王)
...
Whenever She appears,                  每當她出現時,
The future will change for the better  未來將變得更好        (越多人升級為樂活女王,世界將更美好!)
...


 


*龍寬博文:


本女王已正式退休,全部時間用來玩樂享受,
除了與地球、動物、素食有關的事情以外,不再接任何和音樂有關或沒關的工作。
有事請發郵件, 不一定回。祝大家2011做真正的樂活女王。
 



*還有364天:動物溝通七步法-10      2012-0125 動物溝通師-樂活女王龍寬


以下文字摘選自正在翻譯的一本書:《動物溝通七步法》作者:Carol Gurney


希望能讓更多人 學會聆聽動物的心聲-進入它們的世界:那是自太初以來就被守護著的奇妙世界!


太過努力和想要立刻得到結果


 


*龍寬微博:


從宇宙深處飛來拯救地球的樂活素超人Superwoman!


2012/0126 #動物溝通七步法# 10


我們可能會將自己的感覺投射到動物身上。
上班的人可能會覺得她的動物整天獨自留在那裏孤單難過。
這可能是這個人在同樣情況下會有的感受,而不是動物的感受。
那只動物可能覺得一個人呆著非常自在。
#動物溝通七步法# 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