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瘋運動,演人生前先好好玩鐵人三項:體驗人生

圖1. 天氣仍然很冷,


        溼冷增加鐵人三項運動的困難,


        但是賈永婕仍然勇敢完賽, 十分難能可貴!


        賈永婕與老公,子,女在終點合照,
        真正幸福的全家福寫真!


 



圖2.天冷運動完成後,宜趕緊擦乾汗水,換上保暖衣服


 


討論:



 


 


 



 


 



 



 



 



圖3-8. 賈永婕去年參加鐵人三項半程組


 


體驗人生有很多方法,玩鐵人三項是最好方法之一!


因為玩鐵人三項,直逼身心靈忍受的極限,
也讓身心靈突破極限合一,
到達咖啡因/煙/酒/毒/藥無法達到的最高境界.
只有吃有機純素+深沉靜坐 也能夠如此.


蛹之誕生,如果不拼命掙脫繭,就不可能完成重生.
人之誕生,也需母子一起努力以赴.


人之生活,仍需拚命運動,
到達 寒天仍流汗,氣喘近斷氣,心跳快到無法計數 的境界.
如此運動1次,可維持三天 極度喜樂 無欲無求 的境界.


可惜現代人,
忘記運動樂趣(誤以為運動辛苦無趣),
也沒有多吃蔬果讓胃腸正常蠕動,
以致於廢棄物留置體內過量讓身心靈卡住,
卻誤以為壓力大或過勞,
求助一般醫藥通常無效,
於是百病殘身,也逐漸喪失瘋運動的元氣.


 


齋藥:


*藝人瘋運動 也專業2013/0313


藝人不僅只會玩樂,還瘋運動,
賈永婕和老公玩鐵人三項像拚命,
納豆天天夜騎單車,
陶子和老公每周打羽球,


事業做得好,健康也兼顧到。
 
賈永婕婚後生3小孩,勤於運動,身材維持極佳,
她和老公拚命迷戶外運動,甚至三鐵比賽,
臉書全是跑、騎車、游泳照片,不輸職業選手,
她說:「一定要的呀,這才叫體驗人生。」
 
鐵人三項是困難挑戰,先長跑,游泳,上岸騎單車,
賈永婕找到志同道合的老公一起玩人生,真的執行徹底,
有一次老公還摔傷摔到見骨,但兩人卻沒怕過


評論:


瘋運動=體驗人生


藝人 先真心體驗人生 才能演人生真情


 


*賈永婕寒流素顏黏夫游泳 尖叫「我很邋遢耶」2013/0119


賈永婕平日就有運動習慣,曾爆老公婚前都不運動,
沒想到婚後10年2人相互督促,
老公幫她報名鐵人三項,她幫老公報名馬拉松


前晚夫妻倆冒著不到攝氏10度寒流,到住家附近游泳
夫妻游了近40分鐘才離開,
擔心老公著涼,賈永婕還貼心幫老公拉上外套帽子。
運動更是最好的療癒方式。
寒流雖冷,她仍會維持1周3天運動,從跑步、騎車到游泳


評論:


沉迷運動會上癮,
只要夫妻雙方有一方愛運動,很容易點燃對方愛運動之火花


 


*老公偷報名 賈永婕挑戰全鐵人怕溺死2013/0412


賈永婕去年10月鐵人三項半程組,表現突出:第5名,
她老公偷偷替她報名鐵人三項:
游泳1500公尺、單車40公里及慢跑10公里。


問她怎麼沒反抗?
她笑說:可能被老公在腦裡植入晶片:
他講什麼我都照做,我還懷疑他是不是偷偷幫我投保咧!


賈永婕結婚超過十年,和老公仍如膠似漆,
都愛運動,之前半鐵人和這次全鐵人都是他拉我一起參加。
這次參賽,老公對她嚴格督促,自己也拚命練。


她最擔心會淹死在碧潭,過去我最多游800公尺
一大早6點就要下水,超冷的,我怕半夢半醒之間會溺死。
笑稱不指望拿好名次,能活著回來就不錯啦!


評論:


愛運動的人,身心靈遠比一般不運動的人健康很多倍!


不運動的人,也可以靠 吃均衡素食+愛運動 重新拾回健康!


 



*賈永婕一進終點立刻喜極而泣2013/0413
並對來加油的3個小孩又親又抱,十分激動。


過程中,她一度失溫、摔車挫傷,仍咬牙繼續。
為何如此堅持?因為沒完賽,老公不讓我進家門!
 
連日大雨導致溪水低溫,她勉強撐過泳賽,
卻在單車賽中,天雨路滑的惡劣情況下,20公里處,
因閃避水坑與6輛車互撞,整個人飛出去,
手肘與膝蓋嚴重挫傷,單車車輪更當場飛出去,
當下腦中一片空白,回過神來,人已在地上。
但她沒哭,只是覺得很糗,
幸好有好心車友幫我修車,
警察要我上救護車,我不要
跑來救護她的警消認出她是藝人,她連忙否認。
最後路跑,摔車後屁股非常痛,
手腳擦傷的部位也熱辣生疼
比賽極為辛苦,靠「毀謗老公」撐過棄賽念頭;


只要有人勸她放棄,就以老公會痛毆我、不讓我回家回應。


進終點前,3小孩安安、小羽和恩恩做加油標誌迎接媽媽,
這下讓她在眾人面前放聲大哭,
還不斷喊著:我終於完成了!我完成了!


賈永婕:老公也很棒,快我1小時抵達終點,
但我真的不知自己在拼甚麼,
我5月要去花蓮,7月要到紐約比賽,有沒有這麼拼?


但她跟老公都是玩真的,
不僅請國家級教練特訓,
還買了2輛總值50幾萬元的公路車參賽,絕不只是玩票。


未來想參加比賽嗎?
她幽默笑:如果老公要求,我不去,大概會無家可歸吧!
 
結婚10年,夫妻倆把鬥嘴當生活情趣,
她笑老公「嘴賤」,但也樂在其中:
我們就是喜歡互虧,不像夫妻像好朋友。
昨天摔傷,老公心疼說「要是妳出事,我會哭死」!


但友人關心卻回「我老婆摔不壞的」,


去年結婚10周年,老公送的禮物竟是兩支羽毛球拍,
「一支是妳的,另一支是我要用的」,讓她哭笑不得。
 
前陣子王兆杰神祕兮兮的買了一套衣服要送她,
衣服是限量,不跟別人撞衫,是他特別飛到夏威夷買。
沒想到是三項鐵人比賽時穿的專業戰服,她當場傻眼!


評論:


比賽中可以放棄繼續運動,
只是很少是因為太累,太辛苦而放棄,


而是覺得已經盡力盡心,再運動已經超越自己極限,
通常是:感冒,熬夜,脫水,超過練習強度 而不要逞強.


 


*賈永婕:
英國Coventry University大眾傳播學系
嫁給"德傑集”公子
(紐約紐約購物中心,統領百貨,明德春天百貨,德傑建設)
丈夫還為她專門開婚紗店面


電視劇:
吉祥如意年年來


主持節目:
時間遊戲/我愛開麥拉/今夜讓你樂一下
地球萬萬歲/繞著地球跑/娛樂晚點名
網絡地球村


出版書籍:
找到幸福-賈永婕的心靈、美容、瘦身、婚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