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傳染性疾病:止步!


討論:


Q1:不良飲食、抽菸喝酒及久坐等導致肥胖,使非傳染性疾病擴及全球?


A:讓非傳染性疾病蔓延,醫師也要負很大責任!
  多數醫師不告知病人非傳染性疾病是不良飲食等造成!只含糊說是遺傳,原因很多!


  當然 也怪飲食工業改變太快!飲食的添加物比以前多十~百倍!


  還有 飲食的肉魚蛋奶油糖鹽份量增加多倍,價錢降,殘留毒素卻增千~萬倍!



Q2:食品和菸酒業遊說下,阻止非傳染性疾病蔓延進展緩慢?


A: 其實是肉品(包括蛋,奶)和菸酒業遊說下,只有讓非傳染性疾病越來越旺!


   食品業其實不必靠肉魚蛋奶油糖鹽7種不健康成份就可以很好吃,更健康!
   只是需要點時間研發取代肉魚蛋奶油糖鹽7種不健康成份.


   如果可以仔細檢驗肉魚蛋奶油糖鹽的殘留毒素,相信大家馬上停止吃他們,特別是肉魚蛋奶油5類食品!



Q3:提倡每人每天少吃5克鹽,但遭歐、澳、日及美加反對,以致未能列入宣言?


A: 那些有問題的食品,必需靠調味料防腐兼掩飾怪異化學味道,
   如果沒有油糖鹽辣酸調味,許多有問題食品不能廉售!
   所以 利字當頭 政客鞠躬!



   肉, 魚, 蛋, 奶, 油, 煙, 酒, 毒 8種不健康成份,讓非傳染性疾病漫延!



   不健康飲食真正源頭是肉, 如果斷絕 肉食, 其他壞習慣也將消失!


 


齋藥:


*遏止不健康習慣 聯國開峰會 2011/0918聯合報
 
聯合國定19日召開峰會,就如何遏阻不良生活習慣導致的
非傳染性疾病(NCDs)簽署宣言,
以期達成世界衛生組織所定目標,在2025年之前使可預防死亡人數減少25%。


癌症、糖尿病及心肺疾病這些非傳染性疾病
已經造成富裕國家沉重的醫療負擔,並減損其國民生產力。
世衛組織表示,不良飲食、抽菸喝酒及久坐等不健康的生活習慣導致肥胖,
並因而使非傳染性疾病擴及全球。


2008年全球死亡總人數為5700萬人,死於非傳染性疾病者就高達3600萬人,
其中900萬人死時還不到60歲。
而在食品和菸酒業的大力遊說下,阻止非傳染性疾病蔓延的進展十分緩慢。


儘管英國等國家已祭出禁菸、加重菸酒稅及禁止向兒童廣告垃圾食物等政策,
大多數開發中國家卻尚未對這些問題採取行動,
挪威曾提倡每人每天少吃5克鹽,但遭歐、澳、日及美加反對,以致未能列入宣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