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蘿菁華的故事



富蘿菁華的故事-The Essiac Report 癌症剋星報告書


RICHARD THOM著,綠之巢翻譯小組 譯(高市前鎮區擴建路1-35號7F; 07-8159082)


書華出版. 出版日期, 1996


 


討論:


綠生活雜誌1998年6月版第110期以4頁篇幅介紹此書


真實故事,美國作家以客觀立場介紹加拿大50多年來以草來配方,拯救無數癌症病患!


 


這使我想起日本也有一偏方可治癌,


卻一樣未被正統近代西醫承認與採用!


近代西醫只靠錯誤策略:以開刀,化療,放療攻擊 圍堵治癌物質之功臣-癌症腫瘤


使我想起 岳飛在前方殺敵,將直搗敵營總部,卻被12道金牌召回,入獄


古代故事在現代殘酷上演


 


目前醫學以放射(現)療法,化學療法,手術來治療並患,代價是癌症死亡率攀升至第一名


可笑的是,無有效療法,更無好的預防方法,還不斷提供敵人(癌症)一些先進武器,


如:殺蟲劑,致癌物,煙草,幅射等!


 


1971美國尼克森總統頒布國家癌症法規,向癌症宣戰;


宣稱在200週年國慶前可以研發出對策!


23年後,除了投注無數金錢與數百萬癌症死亡病例,仍未發現有效療法,


只有領導此波行動之主將,個個因此致富.


美國人每3人有1人得到癌症,4人有1人因為癌症死亡.


 


加拿大一套利用古代草藥療法治好無數人


癌死剋Essiac 是簡單,有效天然方法.無副作用且易取得!
 


*治瘉絕症2009-0601


西醫和中醫用藥醫治絕症的差異是:


西醫用藥强而快,但短期有效,也有一定的副作用。
具詳細的測檢儀器和分析的數據
最快莫過於做手術,把腫瘤切除;又或者開始用化療、電療,但同時會把人體內的毒細胞


和好細胞一起消滅。
所以病患者的身體會很衰弱,無論身體、心理都會很痛苦!
西醫用强藥殺毒細胞也殺好細胞而影响胃口不好,這會使殺不死的毒細胞侵食人體內各部。


亦即是病毒擴散。


中醫用中藥治療,療效似乎慢點,但往往能固本調理,也許需要一段長時間方能看見成效,副作用少;
也可能有一定的副作用潛伏,要很長時間才能浮現;也許在長時間用中藥的調理時亦巳化解了。
主要憑經驗,古方依據,難於對藥作出詳詳細細及層次的成份數據
中醫不建議開刀做手術,只會用藥去把毒細胞殺死;把腫瘤收縮化小。


(另一支派:日本治癌的藥也用同樣方法,只是要吃一段長時期的藥,每瓶藥都很貴)


但服用中藥時,不能同時吃西藥和做化療,因為中西藥混在一起會起化学作用,反而會變成


有害人體的元素,中西藥相冲得嚴重的時候,可能會致命!這也是服藥時首條戒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