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榨果汁好處多多   1st更新2011/0605


討論:


現榨果汁原本就應該在水果王國大賣
卻因為仿果汁太便宜/好吃/好看而滯銷!
也因為進口熱帶雨林橙汁太便宜,而被遺忘!


如今,終於大家真正 愛寶島, 喝寶島 生產現榨果汁!


還是要小心,


選擇有機水果,或是洗乾淨/削皮,並且不加冰,馬上喝!


才能享受現榨果汁好處:抗病+美容+健康+敏捷+聰慧..


看來寶島水果要感謝塑化劑事件,讓巴西熱帶雨林柳橙濃縮果汁還原產品滯銷!


可惜寶島有機水果還是需政府大力輔導,


否則不只是供不應求,許多改種有機水果的果農努力多年未成功,如何有錢熬過去?!


施政建言:


政府真正應該補助的是這些改種有機蔬果豆穀的農人,包括整建費&認證費!


而不是補助那些造成天災惡化的檳榔樹,高山蔬果,養雞/豬/牛/魚業者!


 


 



齋藥:


*塑化劑影響 蔬果看漲 最高飆三倍2011/0605 yam天空新聞

因為塑化劑的緣故,很多民眾都不敢喝濃縮果汁,改以現打果汁或是直接吃生鮮蔬果。
正因為如此,生鮮蔬果的價格上揚,最高漲幅高達平常的三倍。
其中珍珠芭樂漲幅最大,另外鳳梨、香蕉跟愛文芒果等水果,全都跟著上漲。
挑水果很多民眾要選又甜又大顆的


同樣六月五號批發交易價,和去年相比,香蕉從1斤9元變20,漲1.2倍,
金鑽鳳梨六元變十五,漲1.5倍,愛文芒果每斤16漲到47,漲1.9倍,
珍珠芭樂貴最多,八塊漲到33,漲3.12倍,玉荷包漲從1斤25變1斤70,漲1.8倍。


 


*天然ㄟ尚好 現榨果汁正夯 2011/5/31中央社


塑化劑污染食品事件越演越烈,被污染的飲料類商品繁雜,消費者嚇得不敢購買,
果汁攤標榜新鮮水果現榨,異軍突起,受到青睞,消費者說,「還是天然ㄟ尚好」。


果汁吧和果汁攤在塑化劑事件中異軍突起,許多消費者因天氣熱,
還是克制不了喝飲料的慾望,現在改向標榜現榨新鮮水果的果汁攤消費,業者近來的生意明顯變好。


花蓮縣吉安鄉中華路賣現榨甘蔗汁和椰子汁的攤商,原本平時的生意並不是太好,
這幾天停車買果汁的人變多了。
甘蔗和椰子都是從台東來的,客人要買就現場榨汁或現場剖開椰子,絕對沒有添加任何人工的東西。


吉安鄉自強夜市經營現榨果汁攤的業者,原本生意就不差,
但從塑化劑事件爆發後,排隊買果汁的顧客更多,大多是學生和家長購買。


果汁攤業者:新鮮的水果現榨打汁,看起來雖然不是很精緻,
營養成分都不會跑掉,也不必擔心會添加人工香料或化學品,「這款喝起來卡安心」。


排隊買果汁的家長:現榨果汁唯一的缺點就是不能放太久,買了最好馬上喝完,還是「天然ㄟ尚好」。 


 


*現榨?濃縮? 分辨真假柳橙汁2011/0604民視


塑化劑風暴影響,現在許多民眾都改喝現榨果汁,
不過市面上卻還是有許多號稱是水果原汁濃縮再還原的果汁,兩者到底有何不同?
民眾又該如何分辨是人工添加物調製,還是純天然榨取?
現榨果汁放了一陣子後,一定會水和水果纖維分離。


實際拿濃縮柳橙汁還原來做實驗,150cc的濃縮原料加上200cc的水,攪拌一下,
同樣變成黃橙色的柳橙汁,拿來和現榨柳橙汁,外觀上實在很難分辨,
但民眾一品嘗就知道其中差很大。


雖然色澤相近,但天然的沉澱物比較多,
濃縮果汁多少會殘留化學劑的味道,甜度也較甜,更少了新鮮水果的香氣。
水果攤老闆,教大家如何辨識真假柳橙汁。
塑化劑風暴影響下,現在人人改喝新鮮果汁,只是民眾購買前還是得先睜大眼睛,才不會被魚目混珠。


*喜宴提供現打果汁 現打果汁業者夯 一天連趕九場 現榨果汁業績翻倍 成長兩成 2011/5/31


起雲劑違規添加塑化劑的風暴愈演愈烈,雲林縣林姓民眾娶媳婦,席開60桌宴請親朋好友,
請來現打果汁業者,現場製作新鮮的果汁,讓參加婚宴的賓客喝的安心;現打果汁業者,
也因這波塑化劑風暴,業績成長了兩倍。 


黑心起雲劑違規添加塑化劑的風暴愈演愈烈,讓知名飲料受累,也讓民眾聞起雲劑色變。 
雲林最有民眾辦喜宴時,請來現打果汁業者,現場製作新鮮的果汁宴客,
讓參加婚宴的賓客喝的安心 現場製作新鮮果汁賓客看得到,
至少不會喝到塑化劑,主人用心賓客喝的安心,不會毛毛的。 


西瓜堆滿一大卡車,這些都是拿來打西瓜汁的,裕榮水果業者張銘富指出,
傳出各大廠牌飲料違規黑心起雲劑風暴後,結婚、喜慶、廟會等外燴辦桌,
改採用現打果汁業績成長了約二倍 業者說,外燴喜宴每桌供應四種現打果汁,
收費270元,雖然比包裝飲料貴了許多,但是民眾喝了會更安心


 


*什麼能喝民眾霧煞煞現榨果汁.果汁機大‎2011/0530中時電子報


原本以為相當安全的茶飲連鎖店,還是有多家被波及,
不少消費者乾脆買新鮮果汁解渴,或是買果汁機自己製作果汁,
連日來量販店和3C家電的果汁機也跟著熱賣。


網路上一度熱賣美國進口、號稱﹂瘋狂擊碎」果汁機,連高爾夫球都能打碎,
這兩天存貨也全數賣光。
但大多數的家長還是要求子女,現泡的茶或是白開水,在毒飲料陰影未消除的情況下,是最安全的飲料。



*超大果汁機 打一次2萬CC‎ - yam天空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