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噁心的食物是?


討論:


其實以動物愛心指數來說:
最噁心的食物是 比人還更有愛心的動物!


1.大魚: 尤其是 鯨魚,鮪魚,鯊魚,海豹,海豚...特別是生吃,活煮,生割 (也是掀起311地震之主要源因)
2.牛肉: (包括馬,羊)特別是 生肉,半生牛排, 小牛                        (也是掀起311地震之源因)
3.牛奶: 特別是 鮮奶
4.大鳥: 尤其是 駝鳥,火雞,天鵝,...
5.狗:   (包括狼,貓)
6.豬:  
7.鴿:
8.雞:   (包括鴨) 特別是生肉, 生蛋
9.兔:
10.其他大動物(包括熊...)


 


齋藥: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網站「公民記者」(iReport)專區選出全球「最噁心」食物,第一名是皮蛋 」
皮蛋之所以名列第一,就是因為聞起來怪怪的。散發出一種類似阿磨尼亞的臭味。
其次分別為菲律賓樹蟲、印尼發酵黃豆餅(類似台灣臭豆腐.黃豆味,吃起來又苦又脆)、南韓狗肉(像硬牛肉排)、柬埔寨炸蜘蛛、泰國炒蟬及菲律賓炸青蛙。


大陸網友發起「西方最噁心食物」投票,「臭奶酪」(起司、乳酪)遙遙領先。西方臭奶酪有腳ㄚ子味,讓人無法忍受。
中國最噁心食物是什麼?超過1.4萬人參與,7成以上網友:小老鼠最噁心,而動物鞭及貓肉得票數也不少


七大最噁心食物?台網友:南韓狗肉(40%、3207票)柬埔寨炸狼蛛(27%)菲律賓樹蟲(22%)菲律賓炸青蛙(5%)
印尼發酵黃豆餅(3%)泰國炒蟬(2%)皮蛋(1%)。 


豬血糕、皮蛋分別被一些英國人、一位美國人認為是全世界最噁心、怪異的食物



*全球10大怪食物路透
1. 豬血糕 台灣
2. 活章魚 南韓  通常上桌時還活蹦亂跳,行家說要趁新鮮趕快吃掉
3. 蚱蜢 烏干達  可生吃或熟食,有時拔掉腳和翅膀出售
4 鴿子 法國     價格昂貴,高級餐廳常見佳餚
5 榴槤 馬來西亞 味道濃烈,不少飯店禁止攜入,是馬國人特愛
6 鱈魚乾 挪威   把鱈魚曬乾再浸在鹼液裡,直到成為膠狀
7 蛾的幼蟲 澳洲 含豐富蛋白質,為當地原住民的美食
8 蛇酒 越南     據稱具有療效,除蛇血外,瓶內通常還泡著蛇和蠍子等
9 驢肉 義大利   通常切成薄片,吃起來像煙燻火腿
10 鴕鳥肉 南非  低膽固醇,比吃其他的肉類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