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奶素改吃全素

 

圖1. 美國是前任總統與家人+現任總統與家人吃全素.

 

        中國是有機蔬果專門提供給領導人/高幹吃, 有機蔬果也是送禮最佳選擇!

 

        所以此二國家,國運比其他尚吃素的國家亨通!?

 

 

 

 

 

討論:

 

以前我也先吃蛋奶素.後來才不吃蛋,最後才不吃奶!

 

 

 

其實原本人是不吃蛋&奶(包括嬰兒).

 

一直到有人大量生產便宜蛋&奶,才開始吃.

 

由於誤以為蛋&奶(營養, 從懷孕就開始吃,

 

讓後來出生的人一直迷戀蛋奶腥臭味,誤以為香,無法脫離蛋&奶.

 

 

 

也讓想恢復正常,不吃蛋&奶的人,更難成功.

 

但是大量生產便宜蛋&奶,已經碰到越來越毒的瓶頸,無法自拔.

 

要無毒,至少售價要增加3-10倍.

 

 

 

吃蛋奶素簡單換算殺生公式:

 

每天吃1個蛋,相當於每年殺1隻雞.

 

每天喝1杯奶或是只吃1塊起士,相當於1輩子殺1頭牛

 

(=1頭完整安享天年的牛=2頭壽命減半母牛+1頭早夭公牛!)!

 

所以嬰兒期喝牛奶,長大後每1天喝2-3杯牛奶,加上愛吃奶油及奶素食品,

 

等於1輩子殺~30頭牛.

 

 

 


齋藥:

 

*從蛋奶素改吃全素的歷程2009/0424關懷生命協會

 

我是如何從蛋奶素改吃全素?

 

我以前吃蛋奶素,心底有點瞧不起吃全素的人,
覺得他們很偏激,因為當時想:
蛋奶又不害其他生命,為什麼不吃?
覺得他們的堅持很沒意義,是很極端。
後來上大學,我才發現偏激的那個人其實是我QQ
而且我真是無知到了極點。
 
過去的我完全不知道也不關心蛋跟奶是怎麼來的,
糊裡糊塗地就被廣告和各種傳播(如電影啊~漫畫之類的)
美好的牧場畫面給蒙蔽。
但事實上根本不是這樣!
蛋和奶的來源是殘酷的,
任何一個有良知、有同理心的人,都不應該支持這種殘酷的企業!
 
下課後,我在回家路上不斷思索:
為什麼我以前沒有成為全素食者,且還十分看輕全素者?

 

答案沒多久就出來:
因為我想爽!

 

我不吃全素原因:只不過因為我想爽,

 

我本身是一個非常喜歡吃蛋糕的人。
我不但愛吃,也很愛做西點,
閉著眼睛都可以把蛋白打發XD,
我熱愛做蛋糕的過程,
蛋糕烤好後超有成就感,
心情不好就做一個蛋糕,心情就好了^^
 
我之所以吃蛋奶,就跟那些吃肉的人一樣,
只單純因為我想爽,
但我不吃並不會死。

 

會看不起吃全素的人,
一方面是無知,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不願意承認自己在道德較低下,
也跟那些吃肉的人不爽素食者是一樣的道理
當我想清楚後,
我當下就毅然決定我要吃全素。

 

我是家裡唯一吃素的人,
家裡人都很反對我吃素,
拿畜產業真相的影片給他們看,
他們還會叫你不要亂看這種東西@@
多數人都是這樣的..大概跟我們的教育方針有關,
當我回家宣佈我要吃全素後,家裡人當然很反對啊!
吃蛋奶素都很不被理解了
(我從小就吃素喔,這麼多年都沒好轉),更何況吃全素?

 

我媽甚至還有點生氣,
但事情有輕重緩急,
媽媽,對不起讓您生氣了,但我還是要吃全素
總之呢,家裡的反對我是全盤不予理會..

 

我媽也很聰明,她放了大絕招
她跑去宜蘭酒廠買那裏出的芋頭蛋糕,這蛋糕我以前吃過,
真的很好吃。
我一個人一餐可以吃掉一整條,
但這次我堅持不吃,就不要吃!
這招也滿有用的@@...
我媽看我這樣,就私底下下令所有人都不準碰那個蛋糕,除了我,
我媽買好幾條啦!但當天蛋糕就被吃到只剩下一條了
 
就這樣過了幾天,有一天我早上起來要吃早餐,
但都沒有什麼快速又方便的早餐,
結果就看到了那條蛋糕@@....
方便、美味,我想了一下,
就把它從冰箱拿出來
「快遲到了,就將就一下吧.....」
我這麼替自己找藉口,
但當我打開看到那條超美味的蛋糕後,
我又把蓋子蓋回去放回冰箱,
出門到路上的早餐店買豆漿和素飯團。
 
我上課時,老師一直強調一個概念:
人有超越天性的能力
我當時正是想到了這句話,因此我選擇不吃,
因為我是人,我不是動物,
我可以戰勝自己的私慾。
如果我順從自己的欲望,那和動物有何差別?

 

人常常會為自己找藉口逃避一些不想承認的事情,
比方說我以前為了想爽,
又不願意承認自己道德比較低下,
所以貶低全素者。
但事實上道德這條路是無止境。
有些人走的比較淺,有些人走的比較遠。
承認自己不如別人並不可恥,
最重要的是我們能不能反省自我,
進而誠實地面對自我。

 

能不能改進讓自己更好是另一回事,
能對自我誠實無欺才是最重要的,
只要你能誠實地看待自己,
且對自己的處境不會感到不安,
那我想就算吃肉也無所謂。

 

只是我境界沒那麼高,
所以我吃全素,因為只有這樣我才能心安。
 
最後給有心想要吃全素的人一點意見,
其實拒絕蛋奶很簡單,需要的只有決心。

 

只要有決心,這是一件非常簡單的事情,
比拿書卷獎 簡單多了..
書卷獎還要很用功很用功和一點運氣才能拿到。
吃全素只要有決心就一切OK,
一切都是你可以掌握的,
任何人都做得到,問題只在你想不想,一起加油吧^^
 
場景一 MSN
友:禮拜六有空嗎?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我吃素喔
友:你幹麻吃素?
我:因為#$%$^@#%
友:證據拿來
我:(youtube連結)
友:我不想看這種東西,這樣我不舒服
我:OK
(最後約了一家葷素都有的餐廳)星期六當天
友:(看著我)嗯....我們還是去素餐廳好了.....
下次見面
直接約在素餐廳
 
MSN上
友:我跟你說~我發現一家很好吃的素餐廳喔^^
現在他吃全素了....但我給他的連結是皮草的= ="

 

 

 

*突破習性,改吃讓人活命讓地球活命的飲食2012/0801

 

還有一位是30年前乳癌患者改吃全素後完全康復了

 

外科醫生Esselstyn 原本工作是割乳癌。
他改行用食療來挽救被宣布無救的心臟病患者,
有些已手術二、三次只有等死。
24位病患每一位都恢復健康。
前美國總統克林頓心臟病發作時,Esselstyn醫生輔導他
飲食的改變。
生病前克林頓每天跑步到白官附近快餐店買早餐,
生病後他成為最出名的蛋奶都不吃 的素食者。

 

康乃爾大學營養生物學教授。
動物性蛋白質與心臟病癌症有互相關係,
牛奶中的乳蛋白是很關鍵的致癌物。
他在菲律賓輔導兒童營養,他觀察到
來自富裕家庭的孩子患肝癌的比例高於平均。
印度的科研文章:小老鼠實驗分2組,2組都有接觸黃麴霉菌(肝癌致癌物)
,一組飼料含5%乳蛋白,一組含20%乳蛋白,
12星期後吃高乳蛋白一組都有肝癌,而吃低乳蛋白一組則沒有。
他再做進一步實驗,當小老鼠吃高乳蛋白飼料,牠們的肝會開始長癌,
改吃低乳蛋白飼料後,癌開始消失,
再換回高乳蛋飼料,癌又長回來。
動物實驗的結果後來在與中國合作的研究上在人的身上也證實了。

 

 

 


*40年來我也在人的身上看到飲食的改變可以使癌消失。

 

 

 

*油價漲了,於是食堂改吃全素了 2012-0911

 

昨天油價剛漲,今天食堂就不給葷菜,
我不知道汽油漲價跟食堂有嘛關係。
我決定去賣血,賣一次能加半箱油,一個月要賣6次血才夠,
或者乾脆辭職,車都不用開了,
也不用吃食堂的1素+1素+半葷半素了。

 

>我們食堂是1素+1素+1素

 

>竟然有比我更可憐的,你吃得飽麽?

 

>吃不飽,所以我都回家吃

 

 

 

*遠離乳癌少碰動物性脂肪2012/1029台灣新生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