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鞋簡介

MBT是Masai Barefoot Technology簡稱(馬賽族赤腳科技)。瑞士工程師Karl Muller發現,東非馬賽族在赤腳走在軟泥路上,
脊骨自然挺直,因而啟發設計出模仿馬賽族赤腳走在不平坦泥路的鞋子。
MBT是慢跑鞋或是步鞋,好穿好走又有減輕脊椎負擔,且達到美化體型效果,在歐美國家甚至是日本、韓國,都在悄悄流行中,日本一雙一萬
台幣,網友說在英國台幣七千多塊,如在歐洲有看到請別錯過,如台灣有代理店引進,價格應跟日本差不多!

許多人都有背痛、髖骨痛、膝痛或關節痛。MBT公司解釋,那是因為平坦的路面令人養成某種步行習慣,導致各種疼痛。
MBT推出已取得專利特製鞋底鞋履,穿著者步行時會覺得路面不平,步幅隨之收窄,減少前衝。Outdoor、Lifestyle及Business系列售240美元
,涼鞋216美元。

瑞士工程師Karl Muller研製健體鞋孤形鞋底設計,令雙腳能做出足部滾動動作,強化雙腿被忽略肌肉,改善下肢、腹部及臀部的線條,又可
有效減輕腰背、髖關節、膝蓋、腳踝等關節痛楚及改善站立和走路姿勢。
MBT概念源自非洲馬賽族人提倡赤足於自然不平坦的土地上走路來強健骨骼,Karl Muller創造了模擬出自然不平坦的腳部接觸面,來刺激
及強化支撐身體的肌肉系統的健體鞋,讓繁忙的都市人穿上,在不覺地運動全身,消耗卡路里,達至健美修身的效果。MBT更推出充滿戶外氣息
的Kisumu涼鞋系列及波鞋,照顧愛美愛健康的潮人。鞋托提供適當硬度承托及確保自然的足部滾動。PU內層鞋墊連支點Pivot Point為走路時
配合足滾動的必需部分,能夠鼓勵身體運用內在穩定性肌肉。極富彈性 Masai Sensor,能重新模擬出自然不平坦地,令身邊體可自動調節並
增加肌肉運用。

健體鞋MBT改善身體線條2006-8-16
第5屆美食博覽暨國際現代化中醫藥健康展覽揭幕,其中剛由瑞士登陸香港MBT健康鞋,鞋底似船底般彎曲不平,穿起來似站不穩,但原來對
健康有許多好處……
MBT令穿著後儼如在沙灘上走路一樣。鞋的名稱表達他對馬賽族人敬意。
MBT鞋經過逾10年的科研及發展,已演化成一件塑造健康及健美的產品,並且獲多所大學研究證實其醫療功效。
穿上MBT後,它能鼓勵使用並強化雙腿被忽略的肌肉,改善下肢部、腹部及臀部的線條。它更能改善站立姿勢及步姿、和減少膝蓋及盤骨壓力,
自動調節你的身體到一個更直立、更正確的姿勢。
MBT已獲歐盟定為認證的(一類)醫療用品。

2006查打馬拉松冠軍得主威廉斯說:MBT是我訓練重要一環,熱身至比賽前穿它能更有效率鍛鍊肌肉,減低受傷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