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雅密碼2012光子帶


2012年12月21日,整個太陽系將完全地進入光子帶?


瑪雅:按預言為未來而活的民族。他們深信《豹的預言書》的預言記載,安然接受既定的未來。


瑪雅族誕生於公元前3113年,到750年突然消失,其中近3740年。瑪雅文獻記載地球每隔3,740年就會被毀滅一次,地球生命在過去已曾被毀滅四次;現代人類應已是第五代子孫。


科學計算顯示太陽磁極每隔3,740年就會對調一次,生物無法適應突然發生重大氣候變化,集體死亡。


1519年是入侵者登陸之年,也是瑪雅人的太陽終結之年。直到1696年,征服者派遣的神父抵達時,瑪雅部落的領袖竟然說:根據預言,我們背離神的日子還未到,請四個月後再來吧!到時我們將履行預言。」這種服從預言的態度與作法,真是令人感到驚訝!


古瑪雅人無端消失於叢林中,與西方人能夠輕易征服瑪雅,都出於瑪雅人自身對預言遵從。該生該滅,早已融入宇宙的變化規律,曆法預言已寫下他們命運,又何必掙扎呢?與其說是被消滅,不如說是瑪雅人接受被消滅的安排!瑪雅預言幾次告訴人們:新的神將會到來!地球將開始一個全新的歷史紀元。



圖1.我們太陽系即將回到光子帶


 




圖2-3. 上一季光子帶是西元前8640-10800年前,這一季2160年正好是獅子座,建造人面獅身像,獅子座底下應有一座密室足以揭開所有地球的祕密…地球在12000年前進入「亞特蘭提斯文明」時曾快速結凍進入冰河期,北極圈和南極圈附近有些瞬間被冰凍起來的巨型 哺乳動物屍體。再上上一季文明西元前2160023760年前寶瓶座時期,太陽系繞完昂宿六一圈25900年雷姆利亞文明。每次文明2160年後又進入黑暗時期,使人類一再經歷10800年黑暗時期不斷輪迴,但這次不一樣,這次地球將進入空間轉換期,原本我們太陽系繞昂宿六轉,這次進入光子帶開始靠近天狼星將完全進入光子帶,不會再有黑暗時期。地球將和天狼星連結,地球上也將出現大型天狼星廟宇。


 


黃金時代的夢想


 






未來幾年內會有越來越多天災人禍,地震,火山爆發,海嘯等等,而且會一次比一次強烈,然後到2012年整個地球上會有巨大的變動--有些陸地下沉,有些海底上昇到海平面上,整個地球的地貌將完全改變…



地球所在的銀河系叫做Milky Way Galaxy,太陽系位於銀河系邊邊獵戶座的旋臂上,地球繞太陽公轉,而整個太陽系則繞昂宿星團公轉,昂宿星團繞銀河中心公轉,每24000年太陽系會完成一次公轉。銀河中除了星團、黑洞之外還存在一個非常奇特的東西叫做光子帶,光子帶富含高能量的光子,震動力非常強,大約在1961年被我們科學家發現。光子帶是甜甜圈形,其中心和太陽公轉軌道中心重迭,半徑和太陽公轉半徑相同,但其平面卻和太陽公轉平面垂直,也就是說太陽系每公轉半圈就會遇到一次光子帶,要通過整個光子帶要兩千年。上次我們離開光子帶是1萬年前的亞特藍提斯王朝,如今已過了1萬年,也就是說我們又要進入光子帶。



 



 


圖4-6. 人體能量中心與外界光帶相通,太陽系與銀河光帶相通


 


當太陽系接進光子帶及整個沉浸在零度帶null zone時,地球會經歷一場黑暗。所有的電力設施都將不能使用,幫浦停轉,水塔空了,水龍頭流不出水,廁所不能沖洗,汽車不能發動。新世界中一些不可思議的事情正在你的體內發生。當地球的電磁場崩解,所有的原子會被改變,你體內的原子會被轉變,身體變的輕飄飄、有點透明,在你周圍的那層意識薄紗會被除去,你將不會處於狹隘三度空間。你將會擁有肉體及精神上的一些潛能,你將會開始回家之旅,回到第五空間。一旦你們的大氣被壓縮,所有物質變的緻密,核能物質會造成很大的危險,第三天轉換結束前,你們將會開使看見晨曦似的微光環繞著你們的星球,光子效應將開始進行。提供一個新的能源,終止地球依賴汽油時代。這將使得星際旅行變可能,銀河連盟太空船艦能源系統使用光子能源科技,在3-4天將會第一次淺嘗光子能源的滋味。第五天開始氣候回暖,亮光普照,第三天結束起光子效應如今正全速進行,將可以應用光子能源設備,每一個生物將因從光子主帶來的光子流而生氣勃勃。擁有一的嶄新的身體,並準備好下一階段的轉換,屆時精神能力會被光子效應而提升。光子能不但提供你的身體最有效的能源使用,也會被使用在住家及工業上


無限的宇宙中有無限的光子帶,我們太陽系即將進入昴宿星系光子帶,這個光子帶以昴宿星系裡的愛克尼星為主軸,而其它昴宿星球是以螺旋狀的方式循漸地進入,目前共有六個星系進入昴宿星系,最靠近愛克尼星的是莫洛培星、依次是瑪亞、依雷叉、太吉塔、扣爾、阿特裡斯星、及即將進入的太陽星系。


愛克尼星的存在體是活在第五度空間裡,只要進入這個星系至少是第四度空間,太陽星系&地球即將轉形進入第四度空間。 愛克尼星將轉入第六度空間,其它星系將轉入第七度空間。這就是星系大進化。


地球推入第四度空間的能量來自於地球人類精神進化,不是環境造成人去演化,而是人的精神進化決定了一切外在環境的演化。地球是否真的能安全地進入第四度空間?誰也無法預測,決定權在全體人類身上,是我們選擇是否要進入第四度空間? 如果人類的精神能量在2012年尚未提高,地球將無法進入第四度空間,而衝出它應循軌道,引起爆炸,而人類將全部消失在宇宙中。這就是世界末日來臨。


為了人類能轉形到第四度空間,整個銀河系已開始清除過去業的型態,在2012年將全部清除完畢,「業」的學習課程到時將全面停止。即將來臨的世界,是一個嶄新的世界,這個世界沒有競爭、沒有恐懼、沒有疾病、沒有暴力、沒有權力鬥爭、沒有肉體的死亡。


 


2012的12種預言巧合


 


 1、瑪雅古文明預言:2012年12月31日是瑪雅人長曆法Long Count Calendar中本次人類文明結束日子。此後人類將進入與本次文明毫無關係的一個全新的文明。 


 


2、水晶頭骨之謎:2012年12月21日太陽下山後,世界變化,只有非洲和中國西部地區部分人存活  。 


 


3、臺灣一個學齡前班的孩子突然說起古maya語要淨化地球,時間是2012年。 


 


4、星相上2012年5月5日從雙魚時代正式過度爲水瓶時代,雙魚時代的特徵是工業和科學技術發展,水瓶時代的特徵是精神領域的提升。


 


5、星相上2012年將出現大十字,土木相沖,日月相沖,代表流血和死亡,上次十字發生伊拉克戰爭。 


6、Amorah Quan Yin通靈預測洪水地震、大陸板塊移動、火山噴發及最終兩極變換2013年前發生。


7、中國宋代《推背圖》第52象裏的“乾坤再造在角亢”(角亢寓指龍年)2012年恰是龍年世界有難。


 


8、協波彙聚:某個時間,成千上萬新時代人在世界各地的靈性地點(中心)聚會,引導和平降臨地球、祈願所有生命合一、冥想新時代來臨。協波彙聚重要日期1987年12月31日,及2012年一個頂峰。


9、西藏高僧預測2012年:2012地球有難,但外力拯救,地球不滅。遙視功能在西藏寺院裏不是甚麽新鮮事,目前世界正在自我毀滅的過程中,世界不會被毀壞。世界超級大國將繼續參與地方戰爭,恐怖主義和隱蔽的戰爭將是主要問題。2010年世界政治將發生某種變化,世界大國將威脅互相毀壞。2010到2012年間, 全世界將變得極端化,爲末日做準備,繁多的政治迴旋與交涉將不會有一點進展。2012年, 世界將開始進入一次全面破壞性核戰, 那時一件卓越事件將會發生,超自然的神力量將干預,世界將不會自我毀滅於此時。2012年以後人類將明白,科學和技術最前沿是 在精神靈性區域,而並非物質的物理和化學。此後技術將轉到另外一個方向。人們將學會精神精華、身體與靈魂的關係、輪回、我們相互之間事實上存在聯繫並都是“上帝”的一部份。地球是被保佑的,並一直被從不斷危險中拯救出來


 10、美國NASA(宇航局):(1)地球與太陽的磁極將於2012年發生顛倒(前幾次分別導致了冰川時代和大洪水等事件)。如果此時再遇上周期爲11年 的太陽兩極磁場顛倒,地球上所有動物(包括人類)的免疫系統將大爲降低;地球的外殼會發生更多的火山噴發,地震,泥石流等現象;地球磁氣圈將被減弱,來自太陽的宇宙輻射就會增大,最終可能對人類造成輻射災難;一些小行星將朝地球方向飛來;地球重力也會發生變化。只有居住在地球外殼深部地帶的有機體能夠不受影響。人類躲避災難的方法就是躲到地殼以下,或者搬去其他星球上居住。也許火星會是一個合適的選擇。(2)強厄爾尼諾。2011年共發生4次日食。1月4日、6月1日和11月25日的日食發生在極區,7月1日日食發生在高緯地區,有利於誘發厄爾尼諾。2012年發生2次日食,5月20日發生在高緯地區,11月13日發生在中緯地區。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理論,計算出 2011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爲10.5,2012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爲13。1997年日食-厄爾尼諾係數爲12,那年發生20世紀最強的厄爾尼諾事件。南京大學教授預測,2011年會發生厄爾尼諾事件。自然界巧合,使厄爾尼諾事件與磁力危機在2012年共同威脅地球生命。



11、天王星正異常的接近地球,恐將給地球帶來海嘯地震等異常現象。太陽系的第7枚行星天王星擁有“四極”磁場,功能有如“一個巨大的宇宙真空吸塵機,”把地球的地殼板塊吸離地層。這種磁場拉力在地球的赤道地帶較強,因爲熱帶地區較南、北極更接近天王星。這種磁場力量“強度足以在赤道上吸起帶電的 塵粒子,”可能干擾到地球的地殼,引發海底地震及奪命的海嘯。最近發生地震的密度增加,天王星的軌道令該遙遠行星反常的接近地球,由原本距地球31.4億 公里,拉近至目前只有25.9億公里,並將一直保持此距離至2012年。


 


12、地球正在進入光子帶。2012年12 月21日,整個太陽系將完全地進入此一光子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