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國人十大死因,都是飲食惹禍                  4th更新:2016/0213

圖1.每人每天一兩肉+一兩魚+一個蛋+一豆腐+一牛奶+一起士, 就已經蛋白質過量!

難怪會因為飲食蛋白質過量生病乃至無藥可救而死亡!

 

 

討論:

1.       癌症: 已知是多肉少菜,不運動不開心引起!

2,3,10.腦血管疾病+心臟疾病+高血壓性疾病:明顯是吃多脂肪飲食(牛奶,乳酪,冰淇淋,蛋糕,奶昔等)+多操心

4.       糖尿病: 明顯是吃多高熱量多糖飲食(冰淇淋,蛋糕,糖果,麵包,餅乾,飲料)

5,9.   事故傷害, 自殺:煙酒與魚肉蛋奶(含過多農藥/毒藥/毒物殘餘),藥物吃過多 都容易分散注意力而死亡

6.      肺炎: 吃太少水果易感冒

7,8.   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腎炎:酒,魚肉蛋奶(含過多農藥/毒藥/毒物殘餘),藥物吃過多

 

美國人十大死因和寶島以及其他國家類似,除了美國還多了一項"阿茲海默症":

雖然人感染狂牛症是得到新型庫賈氏症,

 

由於庫賈氏症和阿茲海默症的症狀很相像,

 

因此很可能有許多庫賈氏症患者,隱藏在近來明顯增加的阿茲海默症(老年癡呆症),

 

更有可能吃牛肉較少或是吃尚未發病之牛者症狀較輕微,只得到庫賈氏症和阿茲海默症!

 

 

 

英國1984狂牛症大流行,1996英國,波蘭出現首宗狂牛症之人-新型庫賈氏症, 病患多在1年後死亡!

 

阿茲海默症在1994年時首度躋入美國女性十大死因排行榜,

庫賈氏病患者可能是於1984-1986年間吃了受污染之牛食品,其潛伏期10年如同傳統庫賈氏症患者!

 

所以美國人得此病人數劇增與英國狂牛症大流行有相關性!

 

 

 

可能是狂牛症大流行,牛骨粉廉價運銷世界各地,所以美國女性十大死因排行榜比英國提早流行!

但是因為美國獨特飼料催肥技術,100天達到別人兩年效果!所以美國牛在狂牛並未發作前宰殺!

 

 

並不代表這些美國牛肉沒有潛伏狂牛病因子,只是狂牛病因子不太多,還是有傳染力!

 

難怪美國人不敢吃自己養的牛,豬,雞;都出口去,要吃進口的牛,豬!

 

 

(美國是世界最大牛肉生產國,也是最大牛肉進口國。

美國出口用糧食和精飼料育肥、並經加工分割高質量牛肉,進口放牧牛肉,

主要來自澳大利亞、加拿大、新西蘭。2003年美國出口牛肉115萬噸。

 

美國是世界第三大豬肉出口國,又是第三大進口國.進出口量都占18%,77萬噸;

美國也是世界最大禽肉生產國和出口國,禽蛋生產大國。)

 

雖然美國肉品公會

(上網找不到美國肉品公會,看來那些飲食金字塔等海報都騙人寫下虛擬團體,

居然找到美國肉品出口協會)大力宣傳,美國民眾愛吃牛仍然有所選擇!

 

 

 

辛聞齋要:

#1.
國人十大死因 癌症第25年居首2007-0614大公網訊
衛生署今天公布「2006年十大死因」統計,惡性腫瘤(癌症)的死亡人數占率超過28%,第25年蟬聯榜首,

每13分50秒就有一人死於癌症。

十大死因中,除自殺死亡率微幅增加1.1%外,其餘死亡率都呈下降趨勢,顯見慢性病防治政策已有成效。

 

 

中央社:衛生署:2006年國人主要十大死因依序為:癌症28%、腦血管疾病9%、心臟疾病9%、糖尿病7%、

事故傷害6%、肺炎4%、慢性肝病及肝硬化3.7%、腎炎3.5%、自殺3.3%及高血壓性疾病1.3%。

 

 

去年死亡人數共135071人,平均每天死亡370人,每3分53秒就有一人死亡,死亡率為每十萬人495.4人,較前年下降6.5%;

台人平均壽命77.5歲,男性74.6歲,女性80.8歲,男、女性壽命較前年增加0.73歲和1.01歲。

 

 

台灣健康局副局長:台灣人每十萬人死亡率下降主因來自慢性病死亡率大幅降低,證明慢性病防治相關政策已有成效,

女性因子宮頸癌、乳癌死亡的死亡率也大幅降低,也證明抹片篩檢證政策有效。

 

 

自殺死亡率、死亡人數雖然都有微幅增加,但衛生署統計室主任:2005年的自殺死亡率增幅為22%,今年只增加1.1%,

且在2006年2月後就大幅下降,長期來看,自殺死亡人數仍呈顯著下降趨勢。

 

 

#2.
美國公布十大死因 心臟病為頭號殺手 中央社

美國疾病控制中心:2004年十大死因,其中心臟病死65萬人,佔前十大死因27.2%;亞裔首項死因則為癌症,比例為26.8%。

 

美國十大死因,依序為心臟病、癌症、腦血管疾病、慢性呼吸道疾病、意外事件、糖尿病、阿茲海默症、流行性感冒和肺炎、腎臟疾病、以及敗血病。
十大死因疾病在2004年時造成美國死亡人數,達到240萬人,佔美國所有死亡因素78%。

 

十大死因中,心臟病和癌症造成死亡人數就佔50.3%。其中,排名第二的惡性腫瘤死亡人數為55萬23.1%。

其餘八項名列前十大死因的病症,所佔的比例都為個位數,排名第三的腦血管病症6.3%,遠少於心臟病和癌症。

 

值得注意的是2004年阿茲海默症超越了流行性感冒和肺炎,成為第七大死因,顯示該病症有增加現象。

疾控中心:阿茲海默症增加所致,意外死亡與腎臟病變的比例也因此增加4%。

 

體質與飲食習慣與美國主流白人、黑人不同的亞裔與大洋島裔,十大死因的排名也略有不同,

依序為癌症、心臟病、腦血管疾病、意外事件、糖尿病、流行性感冒和肺炎、慢性呼吸道疾病、自殺、腎臟病、以及阿茲海默症。

 

性別不同也有不同死因排名,其中意外事件死亡為男性死因的第三名,女性僅為第六名。
意外死亡為年齡1-44歲人群組的頭號死因。

 

2004年美國男性自殺比例與人數也遠高於女性,排名為第六3.3%,女性自殺死因為第16名0.6%。當年男性自殺身亡,比女性多2萬人。

 

女性罹患阿茲海默症的人數明顯多於男性,為死因的第五名3.9%,

男性的阿茲海默症排名第十1.6%。女性罹患該病人數,比男性多3萬人。

阿茲海默症在1994年時首度躋入女性十大死因排行榜,並且從2002年起名列女性前五大死因。

 

疾控中心:年齡層不同也各有其主要死因,其中他殺為1-34歲人群的第五死因,自殺則為10-44歲人群的第五死因。

 

 

 

十大癌新病例 2009/0413 雞音莊家

 

圖1. 巧克力冰淇淋蛋糕

是最典型之多油,多糖,多奶蛋(動物蛋白質~魚肉蛋奶)之現代食物

 

吃多易致癌

其中蛋(雞飼料)+奶(牛飼料)+糖+巧克力都是 讓熱帶雨林消失之食品
討論/評論/眉批:
以前是由國人十大死因看疾病,

這次是由十大癌新發生病例看疾病,能提前幾年,準確看到疾病新趨勢!

 

癌症其實是身心病,單純由飲食習慣來看不準確!

 

現代人晚睡,工作壓力大,運動少,基本上就較易發生癌症!
食物變化(吃更多魚肉蛋,吸喝更多煙酒咖啡檳榔毒品),
加上農藥/藥物/食物添加物更繁多使問題更惡化!

所以救癌之道就是

1.早睡,
2.長笑,
3.多想積極面,
4.多運動
5.少吃少喝,
6.無油少酒無肉,
7.無煙少咖啡少檳榔毒品!

癌症主要原因:

肝癌:        多酒+多肉+多油+晚睡
結腸及直腸癌:多肉+少果菜+少運動
肺癌:        多煙+少水果+少運動
口腔癌:      多檳榔+多煙+多酒+晚睡
胃癌:        多肉+少果菜+多酒+多咖啡
攝護腺癌:    少水+多酒+多肉+晚睡
食道癌:      多燒酒+多烤肉+多咖啡
膀胱癌:      少水+多酒+多肉
皮膚癌:      少水+多酒+多肉+晚睡
鼻咽癌;     多煙+少水果+少運動

 

乳癌:        多油(飽和脂肪酸)+多牛奶/甜點/白麵包+多肉+少運動+少果菜
子宮頸癌:    多肉+多油+多甜點+晚睡+少運動(+少保險套)+少蔬菜+多煙
甲狀腺癌:    多肉+晚睡+少水+多煙酒
子宮體癌:    多油+多肉+多荷爾蒙藥+少運動
卵巢癌:      多油(飽和脂肪酸)+多肉+多排卵藥+少運動+少果菜+多荷爾蒙藥

 

辛聞齋藥:
#1.
預防癌症找上門 善加利用免費定期篩檢
 
中央社)
衛生署今天公佈:民國93年、94年癌症登記報告,癌症新增個案發生率仍持續上揚,男性口腔癌、結腸及直腸癌、女性乳癌

 

增幅都達到16%以上。
政府對這些增幅驚人的癌症都有提供免費篩檢服務,定期篩檢可早期發現癌症,增加治癒可能性。

 

衛生署統計2004年、2005年男性十大發生癌症沒有變化,
依序為肝癌、結腸及直腸癌、肺癌、口腔癌、胃癌、攝護腺癌、食道癌,膀胱癌、皮膚癌及鼻咽癌;
2004年、2005年女性十大發生癌症也相同,
依序為乳癌、結腸及直腸癌、肝癌、肺癌、子宮頸癌、胃癌、甲狀腺癌、皮膚癌、子宮體癌及卵巢癌。

 

近5年癌症發生率,男性癌症增3.7%,增幅最高是口腔癌、結直腸癌、攝護腺癌及食道癌,分別為18%、16%、13%及8%;
女性癌症發生率增加2.1%,增幅最高分別為乳癌、子宮體癌、結腸直腸癌,分別為22%、21%及8%;
但子宮頸癌發生率大幅下降,降幅31%。

 

衛生署國民健康局副局長:男性癌症增加速度很快的口腔癌、結腸及直腸癌,

女性癌症增加速度很快的乳癌,都可早期篩檢,政府都有提供免費篩檢服務。

目前政府提供癌症免費篩檢包括補助30歲以上婦女每年子宮頸抹片檢查、50~69歲婦女每兩年乳房攝影篩檢、
50~69歲民眾每兩年糞便潛血檢查、滿18歲以上吸菸或嚼檳榔民眾可到各地方衛生所進行口腔黏膜檢查。

 

衛生署統計2007年各篩檢數據:除子宮頸癌三年曾經篩檢率68.3%較佳外,高齡婦女每兩年乳房攝影率僅10.3%、
高齡人口每兩年糞便潛血篩檢率僅11.2%、抽菸嚼檳楖人口的口腔黏膜篩檢率更只有9.6%。
970411

 

#2.
國人十大癌症報告 男肝癌女乳癌居首2008/0411中廣新聞

 

國健局副局長:寶島男性10大癌症發生率排行前三名為肝癌、結腸直腸癌以及肺癌,
女性發生率前三名為乳癌、結腸直腸癌和肝癌,
男性食道癌是女性的15倍,口腔癌是為女性10倍,凸顯男性嚼檳榔吸菸喝酒的危害。
男性肝癌與女性乳癌的癌症發生率,連續三年都是排名第一名。

 

威脅年輕男女的癌症,25~44歲男性癌症發生率前三名為口腔癌,肝及肝內膽管癌以及鼻咽癌,
25~44歲女性癌症發生率前三名為乳癌,甲狀腺癌以及子宮頸癌。
國內推廣子宮頸抹片雖已12年,每年仍有2000名婦女得子宮頸癌,約800名婦女死於子宮頸癌。

 

國健局:及早診治,維持健康生活飲食,定期健檢很重要,才能減少癌症發生率,提高存活率。

 


#3.
應定期篩檢 減少脂肪攝取醫療健康 防患未然-壹蘋果網

台灣癌症醫學會常務監事:預防之道除避免肥胖,還要少攝食動物性脂肪,許多癌症都有很好篩檢工具,早期發現治療。

台大醫院婦產主治醫師鄭文芳:子宮體癌1995年新增病例兩百多人,2005年新增病例近千人,成長率超過300%,高油、高脂

飲食,生育少、糖尿病,都是高危險因子。近來不少醫院引進不須麻醉子宮內膜切片檢查,經期異常應主動找婦科檢查。
 


#4.
每7分鐘1人罹癌 口腔癌乳癌大增
醫:與飲食西化和肥胖有關

 

遠離癌症注意事項

食物減少動物性脂肪攝取

不抽菸、嚼檳榔,若有抽菸、嚼檳榔者,每2年做一次接受口腔黏膜檢查
女性應定期做抹片,定期接受乳房等婦科檢查
年輕女性喉結下方甲狀腺部位若摸到結節,應尋求內分泌科檢查
B肝與C肝的帶原者、肝炎與肝硬化患者應定期做超音波檢查
防曬;觀察痣與皮膚的變化
來源:鄭文芳、王治元、蔡德甫、蔡呈芳、張廷彰、謝瑞坤醫師及衛生署

 

#5.
年輕男性癌症殺手,第一名為則為口腔癌。國健局副局長:平均十個口腔癌患者就有九個嚼食檳榔,
顯示口腔癌發生率與嚼檳榔關係密切。
專家學者呼籲政府應比照菸品徵收檳榔健康捐,檳榔不像菸品有很健全的產銷制度,
農委會已著手檳榔產銷登記制度的建立,未來除了希望開徵檳榔捐,另如比照菸品在檳榔盒外加註警示圖文。

 

女性乳癌及子宮體癌發生率增加則與國人飲食西化、不愛運動、更年期荷爾蒙藥物難脫關係。

 


#6.
台灣乳癌患者多,原因為飲食西化、缺少運動,建議年輕女性應攝取低脂肪、高纖食物、多運動,積極檢查。
女性超過20歲應做乳房自我檢查,有家族史者需每年由專科醫師檢查;年輕女性接受超音波檢查,年長女性乳房X光照射

,較能看出鈣化點。中研院院士彭汪嘉康:近年吃避孕藥,及使用荷爾蒙療法改善更年期不適,都可能造成子宮體癌。
 

#7.
女性乳癌、子宮體癌患者增加,北醫婦癌科主任鄭丞傑表示,與高油脂飲食、少運動、肥胖、晚婚、晚孕或不生育等因素

有關,女性經期亂,可能是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未來可能是子宮體癌危險族群,長期吃排卵藥的婦女也要當心。
 

#8.
吃太油 太晚生 女性罹癌率大增
減少酒精攝取降風險  2008-0411
 
許多女性癌症都與生活型態有關,尤其是脂肪代謝、女性荷爾蒙、肥胖等。
台大醫院外科教授:女性荷爾蒙與一些癌症相關性高,例如乳癌、子宮內膜癌,所以飲食高脂、少運動、壓力太大等
這些會影響體內脂肪代謝問題的因素,長期下來都會增加女性癌症風險。再加上直接影響女性荷爾蒙分泌的因子如初經早

、停經晚、太晚生小孩、不生小孩等,也都會造成女性癌症風險大增。

女性防癌應該從改變生活型態做起。
 
要注意:女性荷爾蒙 肥胖會影響

 

乳癌與子宮內膜癌的風險因子類似,大部分與脂肪攝取和女性荷爾蒙有關。其中子宮內膜癌有其他特殊影響因子如多囊性

 

卵巢症候群患者,以及乳癌患者使用抗荷爾蒙藥物泰莫西芬,都會使風險增高。以下是乳癌與子宮頸癌高危險群。
★35歲後生第一個小孩★肥胖 ★糖尿病 ★不生小孩★高血脂 ★初經較早

 

子宮頸癌好發因子
子宮頸癌與性行為有關,危險因子為:16歲前發生性行為、性伴侶5個以上、每天抽菸1包以上、多胎。
 
控營養
類視色素防癌待證實
現在有許多的關於類視色素(Retinoids)的臨床試驗正在進行,對於停經前乳癌初步研究具有預防作用,而停經後則否。
雖然國外已有含此成分保健食品販售,但這研究還無大型試驗證明,不建議買來吃,脂溶性維生素過量可能造成身體負擔。
 
長期飲酒要補充葉酸
過量喝酒本來就會提高癌症發生率,哈佛大學曾證實乳癌與酒精風險關係。哈佛大學追蹤11年研究證明,每天攝取酒精達

 

30到60克以上,就會增加罹患乳癌風險41%,這個量約紅酒或白酒3到6杯;啤酒2到5瓶;烈酒2到4杯。
美國南加州大學去年底也曾發表追蹤8年研究,發現過量吸收酒精會增加體內女性荷爾蒙,使子宮內膜癌風險提高。
較瘦女性比肥胖女性更易吸收酒精,子宮內膜癌病情較嚴重。長期喝酒可補充葉酸,像多吃深綠色蔬菜或吃綜合維他命。
 
要運動
可降低癌症風險
加州大學曾研究證實婦女如在具有生育能力期間,每星期運動超過4小時,罹患乳癌風險率將降低58%。
體重管理對乳癌患者也特別有用,體重增太多可能提高罹患乳癌機率。可能女性荷爾蒙在脂肪中累積,進而誘發腫瘤。
不只是乳癌,多種女性癌症都可藉控制體重、運動達到降低風險的作用。
 
出現不適先停止
一般人都知道持續運動能防癌,但癌症患者要防止復發,運動也是有效方法之一。癌症病友運動好處有:減輕痛苦、減少

化療引起之嘔吐感、改善失眠、減少骨質疏鬆症發生、防肌肉流失、減少冠狀動脈心臟病、幫助建立意志力面對日後療程

等。但若有以下情況時就不建議運動,先與醫師討論。
1.不正常的疲勞或肌肉無力
2.視力模糊、混淆、暈眩、失去方向感 3.有脫水現象
4.發燒、出血、脈摶跳動不規律、突發性呼吸困難
5.腿部痛楚抽筋、臉色蒼白
6.嚴重噁吐感、反胃、腹瀉、幾小時前剛做完化療

 


#10.
20歲死於子宮頸癌 別輕忽篩檢 

子宮頸癌通常好發在35~54歲,但成大醫院最近發現有年輕患者,死於子宮頸癌,子宮頸癌與性行為相關,年輕朋友千萬不要忽視篩檢的重要性。
台灣婦癌醫學會理事長、成大醫院腫瘤中心主任:有位年僅20歲患者,13歲發生第一次性行為,且性關係複雜,出現症狀就診時,已是子宮頸癌第三期,治療不久就過世了。
醫師建議第一次性行為發生後二到三年,就需每年進行子宮頸抹片檢查,子宮頸癌原位癌治癒率100%,一期存活率八成,第三期存活率就降到四成四。
全國114名30-40歲乳癌病友中,三成四年輕病友罹癌前未曾做乳癌及子宮頸癌篩檢,六成一年輕病友,忽略婦癌篩檢。
 

#11.
台灣女性罹癌年輕化最小僅16歲
台灣女性罹患乳癌和子宮頸癌的比例,高居亞洲第二,罹癌年齡年輕化。國內目前最年輕的子宮頸癌病患只有16歲。

 

#12
台灣婦癌醫學會理事長:台灣子宮頸癌侵襲癌比例已從1992年69%降至近年42%,降近三成,

顯見子宮頸抹片篩檢推廣有成,但台灣發生率及死亡率仍居亞洲先進國家第二,顯示目前五成三篩檢率仍有提升空間。


>骨刺 6D脊椎矯正 細胞療法2010/1216

悠閒!已是奢侈,今日方知鼻孔向下!會撒嬌ㄉ女人最幸福 順逆境凡事感恩
高國慶醫師來訪 !!

>>1231/2011吃簡單食物+靜心打坐,隨時可偷閒!

 

 

 

十大死因醫藥迷霧     2009/1031 雞音莊家

圖1.順勢療法用藥少,無副作用,治好時間較久,全面改善

      逆勢(對抗)療法用藥越來越多,副作用大,療效快,治療限於局部

 

討論:

有人年紀輕輕,很健康,卻因癌症3期,努力治療,放射線與化療成功, 再加嚴治療, 併發肺結核
治肺結核 病發脊骨症 敗血病等 迅速過世,
好健康的人在完全遵循西醫療法 死亡
明顯是 近代西醫常見錯誤 造成!
如果發生在工廠產品, 這種品質管理手法一定被淘汰,
令人不勝唏噓!

 

腐敗西醫 卻因為 近代西醫靠 早期發現衣些對抗 感冒 與感染 藥物, 初期醫療速度比順勢療法草藥快速,
而打敗傳統醫學, 以深厚根基繼續 壟斷 醫藥界
(現在國外許多地區可以選擇順勢療法, 只是寶島還落後許多年,只有對抗療法當家)

 


癌症原本是飲食生活習慣錯誤造成,
近代西醫硬當成癌病毒以對抗療法強攻,癌細胞沒殺光,體力耗盡,
其他病毒猛攻(由其是肺結核),吃藥過量吃出藥物副作用!

 

癌細胞 是正常細胞,只是要阻絕異物,如:食品添加物殘餘...並非病毒, 沒有固定模式,
末期開刀易死亡,是因為製癌物吸收過量,切斷 阻絕大量異物之癌細胞 無法挽救頹勢

 

癌症末期不開刀改用放射線治療,再怎麼精準與控制劑量,方法錯誤,效果與開刀一樣:等死,且死的很辛苦
化學治療更可怕,也是方法錯誤,效果與開刀一樣:等死,且死的更辛苦,因為副作用更大!

 

所以台大女醫師已30多年前親身經驗,加上寶島病理學祖師爺身分,寫了十多本抗癌實戰經驗!
要在惡性癌症+肺結核下倖存,必須參考之.

 

人體使用手冊 也 提到慢性病根源 統一治法


綜合二者療法:

1.飲食:避免致癌因子,也就是只吃有機蔬果豆穀就夠了,避免吃冰,冷飲,熱咖啡,熱茶...
2.空氣:呼吸新鮮空氣,避免吸二手菸,油煙,工廠廢氣,汽機車廢汽,電子焊接廢氣
3.運動:每天步行4小時(需流汗喘氣)
4.輕鬆:每天大笑3次,小笑300次
5.睡眠:早睡(22:00以前)
6.信念:有堅強生存意念

 

辛聞齋藥:

2008年國人十大死因,惡性腫瘤(癌症)連續第27年佔居十大死因榜首,其中肺癌、肝癌仍位居1、2名

2008年台灣人民十大死因統計
排名 死亡原因 死亡人數[評論]
1 惡性腫瘤    38,913人[吃太複雜,吃過量肉魚蛋奶;吸太多廢氣;太晚睡;菸酒咖啡過量]
2 心臟疾病    15,762人[吃過量吃過量肉魚蛋奶油糖]
3 腦血管疾病  10,663人[吃過量吃過量肉魚蛋奶油糖]
4 肺炎         8,661人[水果吃太少,冷氣吹太多]
5 糖尿病       8,036人[吃過量吃過量肉魚蛋奶油糖]
6 意外事故 7,077人
7 慢性下呼吸道疾病 5,374人
8 慢性肝病及肝硬化 4,917人
9 自殺 4,128人
10 腎炎、腎徵症候群及腎性病變 4,012人

 

2008年十大癌症主要死因

排名 癌症種類 粗死亡率 [評論]
1 肺癌             20.0% [吸太多廢氣]
2 肝癌            19.7% [酒咖啡藥吃太多,晚睡,肉魚蛋奶油過量]
3 結腸/直腸癌  11.0% [蔬果吃太少]
4 女性乳癌      4.0% [肉魚蛋奶過多,賀爾蒙過量]
5 胃癌             5.9% [冰/熱飲喝太多,吃太多醃製食品]
6 口腔癌         5.7%
7 攝護腺癌      2.3%
8 子宮頸癌      1.8%
9 食道癌        3.7%
10 胰臟癌       3.5%

 

數字 告訴我們什麼事實?

1. 27年前,民國70年代初期,台灣經濟起飛的同時,癌症也躍升為第一死亡原因,自此之後,從未離開榜首的地位!
2. 每13.5分鐘,就有一位國人因癌症離開人世。
3. 各種癌症中,1/5患者是死於肺癌,是台灣空氣太髒、還是吸煙的情況太過嚴重?這是個警訊,值得我們深思與關注。
4. 其他壞習慣,如:酗酒、過勞、營養失調、熬夜、濫用藥物等,讓肝癌以0.3%的些微差距位居第二名,肺癌和肝癌死亡率,
   就占了癌症死亡人數的40%,因此肺癌和肝癌堪稱為「國病」。
5. 因為飲食習慣日益西化,攝取過多的動物性脂肪、鹽份、油炸類、及缺乏纖維質的精緻食物,讓直結/直腸癌、心臟病、
   腦血管病變、和糖尿病這幾種主要肇因於飲食失調的疾病,名列前矛。

 

*一線生機-絕症病患者的抉擇
國內癌症病患只剩2-3月生命時,如絕症病患者能走動的,醫生會請其回家休養,再不施藥和做化療
香港仍相信有限度ㄉ治療...
相信絕症病患者在得知絕症時、醫治期間、化療、電療所受的折磨痛苦,
沒有胃口、身體器官的潰爛、控制不了的情緒、非身邊的人所感受到的!

評論:

醫術,藥物,護理復健保健 三者三分天下!

醫療:近代西醫的對抗(逆勢)療法成功率與吸金率成反比.

草藥:西醫之順勢遼法(加拿大)有效卻被冠以沒有科學依據!竟然忘記科學須先大膽假設再小心求證!

 

保健:人體使用手冊:中國研究經絡由於經費不足,只有找非醫學專業之科學家去研究,
     發現穴道有豐富微量元素!經絡像光纖一樣傳遞訊號,可以協助偵測父健療效.
     找到一招半式救多種慢性病方法!

當然不吃致癌物質,效果更好!
蔬果農藥等毒素殘留很可怕,但是肉魚蛋奶的致癌物更加豐富!
餅乾,糖果,麵包,蛋糕,冰淇淋 也是選擇有機認證通過較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