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漿蔬果汁減肥法





圖1-2. 不會胖的生活!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 中文與日文封面












圖3-7.日本人氣漫畫家赤星多美子,有許多與人們真實生活需求相關之作品!


 




圖8-9. 赤星多美子 也有感性之漫畫作品!


 


討論:


豆漿蔬果汁減肥法就是每早喝杯豆漿+蔬菜汁與果汁,


讓日本漫畫家癌症且更年期後重獲健康!


如果能喝本地生產之豆漿+當季本地蔬菜汁與當令本地水果之鮮榨汁更好.


有機豆漿與新鮮精力湯(鮮榨有機蔬果)也很好!


 


齋藥:
*無糖超商豆漿減肥太痛苦?試試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 2008/0914


豆漿好處多,台灣發展成無糖超商豆漿減肥法,採取阿金Atkins diet低碳水化合物高蛋白質原理,


將無糖豆漿取代肉類,同樣攝取高蛋白質,但減少肉類攝取(吃多一定不健康)與肉邊的脂肪。


對大部分的人,無糖豆漿很難喝。除非喝久了可喝出自然甜味,否則一天要喝兩次,真的超難下嚥!



日本漫畫家赤星多美子(赤星たみ子)最近出版一本書:不會胖的生活!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ミネラル豆乳ダイエット―野菜に含まれるミネラルが効く),提到折衷豆漿喝法,可吸收豆漿營養,不添糖份,也能夠增加美味、營養與纖維。


把豆漿跟蔬果汁混在一起喝!當正餐喝也可以。不需額外減肥食譜,這種組合直接當減肥餐食用!


這種蔬果與豆漿混合減肥法不新鮮,台灣有香蕉豆漿減肥法,原理一樣,香蕉以高飽足感著稱,


打成汁依舊濃稠,視覺上較有說服力。日本青汁豆漿減肥法也運用同樣原理,只用蔬菜汁來混合豆漿。


這種混搭風因為有飽足感,所以喝了會瘦,且自然減少食慾,很多減肥法不適合新陳代謝慢中高齡


人士,此法是更年期也能瘦下來,豆漿有很多大豆異黃酮,對女性皮膚很好,不會越減皮膚越糟糕。


這就是把蔬果汁減肥法跟豆漿減肥法合併,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


1.喝蔬果汁豆漿替代早餐,每餐份量~500 c.c.,飽足感可以維持到晚餐!不夠的話,喝到飽也OK!
2.如果有榨汁機,最好自己打果汁,礦物質比市售蔬果汁多,且熱量低。市售蔬果汁加糖喝多不健康!
大量礦物質、維他命可以讓大腦發出「肚子飽了」的飽足感指令。
3.需持之以恆!如果人不在家中或者忙碌時,則可以偶爾用市售蔬果汁與豆漿混合。
4.蔬果可以經常更換,以免喝膩。重點就是豆漿與蔬果混合,但蔬果不限。


這方法以流質方法大量吸收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脂肪少,纖維也夠,算相當均衡飲食與減肥法。


 


*神奇的豆漿,讓你瘦得美麗又健康!


吼!試盡各種方法就是瘦不下來!身體越減越肥,健康越減越差!
如果你曾經發出這樣的哀鳴,快來試試「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吧!


減肥法五花八門、多對人體有害,惟有落實不會胖的生活方式、徹底改善體質,才是正確減肥觀念。
減肥不用刻意勉強,不必拚命忍耐,只要每天一杯蔬果汁豆漿,就能讓你瘦得美麗又健康!
口感溫潤的豆漿搭配各式蔬果調製而成,含大量對人體有益的礦物質及維生素,可以促進新陳代謝、
降低膽固醇、改善膚質、抗病防老,還能產生飽足感,促使食量變小,輕鬆達到減肥效果喔!


作者親身體驗,只是在蔬果汁中混入豆漿飲用,體重居然就減8公斤!


電視雜誌超熱門話題!功效實證!


*喝大量的豆漿可以創造美麗肌膚!豆漿含大豆異黃酮與女性荷爾蒙功效相似,讓肌膚狀況變好。


*大量攝取礦物質、維他命就會有飽足感!不用勉強自己就做得到只吃八分飽。


*這個減肥方法實在是太簡單,所以不會感到任何壓力,輕輕鬆鬆就能持之以恆。


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四大好處:
1 會瘦,而且還很簡單!
2 不可思議!食慾自然而然就減少了
3 不僅是前更年期的20~30歲,就連更年期也有效!
4 肌膚變得光滑美麗!連汗毛也消失了


特別收錄:
變化無窮自創蔬果汁
榨汁殘渣再利用食譜


前言 就連我也能減肥成功!


第1章 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的誕生之謎!


赤星的觀點1:赤星流減肥法就是「蔬果汁+豆漿」!


赤星的觀點2:更年期是步向女神之路!


內科醫師的觀點1 為什麼一到更年期就會發胖?


第2章 減肥實踐奮鬥記


赤星的觀點3:我的減肥結論


赤星的觀點4:跟你在一起就「瘦不了」!


赤星的觀點5:你也做得到的家事有氧運動


專業營養師的觀點1:對減肥有效的維他命、礦物質,功能為何?


專業營養師的觀點2:豆漿所含的大豆異黃酮是什麼?


內科醫師的觀點2:維他命、礦物質讓人覺得「肚子好飽!」的原因


內科醫師的觀點3:果汁所含的水溶性膳食纖維,功能為何?


第3章 神奇礦物質豆漿養生蔬果汁食譜


赤星流礦物質豆漿減肥法的基本7要件


基本的礦物質豆漿蔬果汁有這2種


基本的礦物質豆漿蔬果汁的做法


礦物質豆漿蔬果汁的變化


礦物質豆漿蔬果汁Q&A


礦物質&維他命食材特集


赤星的觀點6:好厲害!不枯黃的蔬菜保存法


赤星的觀點7:赤星流的零食建議


第4章 「蔬菜渣」的再利用食譜


我甚至想出了「蔬菜渣菜單」


赤星流「蔬菜渣食譜」


內科醫師的觀點4:蔬果渣富含可預防肥胖的不溶性膳食纖維!


赤星的觀點8:選擇工具和清洗方法的小撇步


赤星的觀點9:讓人忍不住竊笑的肌膚


第5章 一試就「哇!」的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體驗集


後記 一起與肥胖奮戰吧!


 


作者介紹
赤星多美子(AKABOSHI Tamiko)
漫畫家、散文家。
1957年出生於宮崎縣。
1979年漫畫作品初試啼聲。
1997年接受子宮癌手術,割除了子宮與卵巢,導致四十歲初期就飽受更年期障礙的困擾。
自從實行「礦物質豆漿養生減肥法」之後,身體機能漸漸恢復,不但自然而然地變瘦,


健康狀況更是獲得大幅改善!
目前與丈夫、貓咪在綠色植物環繞的千葉縣,過著環保生活。經常演講,也常在電視節目分享


個人生活經驗。
作品除了散見於各雜誌連載之外,也出版漫畫單行本、散文集等。


 


譯者介紹
曹茹蘋
東吳大學日文系畢業,自由譯者。譯有輕小說:每日晴天、蟲之歌,繽紛浪漫的拼布生活、西點大百科、美味的自炊生活、超便利!10分鐘快煮義大利麵、藝術銀土、15分鐘快寫素描-色鉛筆篇 等實用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