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路跑 & 環保



圖1.三星第5次路跑



圖2.最小男女跑者只有1歲



圖3.最老年女跑者近90~80歲



圖4.三星路跑還有許多表演節目



圖5.市長也出現起跑點


 


討論:


三星路跑讓三星公司除了讓"員工與公司成為一家人",也讓公司與消費者打成一片!


1.路跑早上6點開始報名,讓多數人在捷運與公車服務前到達,多數人都是走路或跑步而來,真環保!


2.排汗衫準備約3萬份,仍有人未領到,完全不浪費!


3.10站20條排隊人龍,1小時完成3萬人報名與發放號碼牌及摸彩券等,效率好!(~1分鐘25人)


4.獎品是LED電視等節約能源產品,真好!


5.許多藝術表演節目,有職業表演者,學校團隊,甚至家庭或公司組團,讓身心都奔馳到最快意!


 


可惜隊呼比賽中,第一個隊伍呼籲大家抗暖化提到"本世紀末地球環境惡化",資料老舊


應該是3年內沒有停止破壞熱帶雨林&濕地,地球生態環境可能崩潰!


還有攝影小組打燈,面對舞台那組燈光,遲遲未關掉(太陽已很大),美中不足!


 


已3年沒參加跑步比賽,因為練習不足+沒早睡+熱身不足,


起跑沒有輕鬆與精力無限,不知飄速跑步極限之快感


只有窒息感,溫度20度C應該還好,可能是肺部寒氣未經長期練跑來排除


只有隨隊伍龜速跑完全程,沒有超車!


算是為將來臨之經貿盃十公里路跑熱身,


也為年底ING馬拉松是否報名預先評估


 



齋藥:


*2009三星活力路跑「Go Green愛.綠跑」 三萬人環保減碳3600公斤 中央社20091018


一年一度的路跑盛會─三星活力路跑,今年以「Go Green愛.綠跑」為主題,上午7點


台北市政府府前廣場開跑,現場並邀請到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社長朴根熙與台北市長郝龍斌


一同鳴槍開跑,今早約三萬人一同來到現場為響應環保愛地球而跑,參與規模為歷年之最。


歐盟統計,一台車一公里排放160克二氧化碳,以參加三萬人,每4人共乘一台車計算,
今年三星活力路跑三公里的路程即可節省3600公斤的二氧化碳量。


 


韓國高層親身參與 力行節能省碳運動
參加人數逐年增加 廣大粉絲力挺三星活力路跑!


台灣三星電子自2006年起,連續4年同北市政府及路跑協會、體育處舉辦三星活力路跑活動。


三星向來致力於環保活動之推廣,為身體力行節能減碳概念,每年皆由韓國總部高層親身來台


參與參加活力路跑運動,今年亦由三星電子大中華區社長朴根熙率團親自開跑!


三星活力路跑結合路跑運動與精心規劃的互動體驗,使參加人數逐年增加,每年成長~5000人次,


擁有廣大三星路跑粉絲團,讓三星路跑為台北市每年備受期待全民運動!


民眾扶老攜幼透過活力路跑的參與,落實環保教育從小做起、不分年齡身體力行的概念,


和三星品牌創立40年,一直以來推廣「永續」環保的理念一致。


跑出環保獎不完 多款環保好禮現場送
三星全系列產品 環保科技再造顛峰


今年2009三星「Go Green愛.綠跑」同樣熱鬧有加,現場邀請人氣新銳歌手盧廣仲與實力唱將


Alisa火熱開唱,並送出Samsung最新LED液晶電視、觸控螢幕手機、數位相機、印表機、液晶螢幕


、MP3 player等多項三星環保好禮。


三星今年邁入第40周年,環保科技也再造巔峰,日前於全球發表創新太陽能手機Samsung


Blue Earth,為首款能以太陽能充電全觸控式手機,外型功能設計到製造過程,皆實現三星對於


永續環保的願景。
Samsung 各類創新全環保概念產品,包含手機、LED 液晶電視、數位相機、印表機及和液晶螢幕


等,未來仍將致力以節能科技為環保永續盡心力。


 


*活動時間:98年10月18日(星期日)上午6點集合,7點起跑


活動地點:臺北市政府廣場


報名辦法:活動當天6點開始免費現場報名


活動路線:臺北市政府廣場→仁愛路四段→安和路折返→臺北市政府廣場《折返來回3公里》


獎勵辦法:


路跑當日於現場完成報到手續,即贈送SAMSUNG快速排汗衫T恤乙件(T恤數量有限,送完為止)。穿著2009活力路跑T恤跑完全程者,還可獲得精美回程禮一份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活動現場更有機會抽中SAMSUNG提供的液晶電視、新款手機、數位相機、MP3、印表機等百萬優質好禮,讓您滿載而歸、快樂回家! 


舞台活動:


黃子佼、錢韋杉攜手主持,超人氣歌手現場演出,還有動感熱力的專業演出,讓您全家大小一同與SAMSUNG分享健康歡樂的年度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