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暖化是假的?


圖1.全球暖化,大約一成生物存活,


        但是全球冰化,只有千分之一生物能夠倖存


 



非洲的撒哈拉沙漠、中國的戈壁沙漠是典型的天然沙漠例子。
但中國黃土高原以及埃及尼羅河流域的沙漠化,卻是人為因素居多。
黃土高原位於中國北部,面積64萬平方公里,是5000多萬人口家園。
黃土高原古代肥沃原始森林,因戰亂加上盲目開荒放牧等破壞變荒蕪。



圖2-3.全球荒漠化與酷熱化,只有萬分之一生物能夠倖存


 


討論:


是的!
地球暖化是騙人的!
因為過程不是暖化,是激化!氣候激烈變化!變化更激烈!包括變化速度與幅度!
結果也不是暖化!


氣候崩盤後是長期冰化(冰河時期)或是火化(酷熱與荒漠化)


 


強烈懷疑此名詞發明人是要掩護破壞熱帶雨林與濕地的兇手!
雖然地球七成壞熱帶雨林與濕地已經被破壞了!


它仍然逍遙法外,安心破壞最後3成熱帶雨林與濕地!


而受災難的倖存人類,仍有許多人繼續當破派熱帶雨林之幫兇!


 


有人說:禍從口出!


其實是禍從口入,


愛吃肉,尤其是貪吃紅肉,吃垮自己健康,也吃掉地球未來生機!


救地球,就從不吃紅肉(牛肉,羊肉,豬肉)開始ㄅ


The "Save Globe Warming" easy way is take heavy tax for all goods which come from Rainforest.
 


齋藥:


*全球暖化,民眾關心程度大降 2009/1109美國新聞周刊


如果即將在哥本哈根舉行的氣候變遷會議,真是拯救地球寶貴機會,世界選民應該希望領袖們


作出大膽的決策。奇怪的是,民眾間的氣氛卻有明顯轉向其它方面的跡象。


上個月民調:相信全球氣候上升有明確證據的美國民眾人數,從去年4月71%降至57%。
懷疑程度上升是全面性,共和黨人增加幅度最明顯,半數以上認為全球暖化並沒明確證據。
只有兩個族群對全球氣候問題變得更擔心:自由派民主黨人與30歲以下的選民。


美國人:氣候變遷議題引起分裂漸趨嚴重,兩方認為對方是錯的。這是推動環保議題最不需要的東西。


部分美國環保人士想少用石化燃料,原因不是氣候變遷;衰退轉移民眾焦點,但一定不會永遠如此。


較注重環保的歐洲,衰退也拉低民眾對全球暖化的擔憂程度。
視氣候變遷為全球最嚴重問題的歐盟居民,從去年春天的62%降至50%。
澳洲出現根本性轉變,願意承受重大成本以對抗全球暖化的人,06年68%降至去年60%,今年48%。


英國政府最近研究:一邊是環保人士,另一邊則抱持懷疑或是認為自己窮到沒空管的人;
中間地帶,約有半數選民似乎同意氣候變遷是個問題,但只有部分人認為需要強力措施。
英國人希望政府能提出明確計畫和時間表,也願意參與其中,但他們害怕先有概念再談具體作法,
及把所有責任都放到民眾身上的政策。


民眾只要相信危機近在眼前,就會願意作出犧牲,但他們還沒被說服,也想確保責任會平均分擔。


 


*俄駭客偷英研究 爆暖化陰謀論  2009/1125


俄羅斯駭客從東英格蘭大學氣候研究機構(CRU)竊取數百封電子郵件,
直指全球暖化可能是某些國家或國際組織試圖監控全球工業的「藉口」。


美國《紐約時報》:這些氣候研究員往來書信數據應否公開、如何有效打擊氣候暖化懷疑論者的討論。
英國《每日電訊報》記者詹姆斯‧達林波在部落格為文稱,學者企圖隱瞞事實、可能是科學最大醜聞。
 



*10年來最常用單字全球暖化、911  2009/1119


全球語言監督Global Language Monitor統計:過去十年「全球暖化」和「911」兩個字佔2000年


以來使用次數的前兩名,氣候變遷與恐怖主義對人類在語言上也產生重大影響。


美國首位黑人總統「歐巴瑪」的名字則排名第三名


 


*南極冰融加速 百座冰山威脅紐西蘭 2009/1123


南極東部冰原一度被認為大致不受全球暖化影響,


但22日發表於「自然地球科學Nature Geoscience」期刊最新研究:
這片冰層自2006年以來已流失數百億噸,融化數量和速度都超乎預期,2050年全球百餘座大港市


恐將因此蒙受28兆美元
 
航運警告 近80年來首見 逾百座南極冰山漂向紐西蘭


 


*《真相》曾遭質疑 終獲科學印證 2009/1103中時電子報


美國科學家研究十多年,進出非洲吉力馬札羅山多次,推論全球暖化乃導致高山冰原融化的凶手,
也為前美國副總統、二○○七年諾貝爾和平獎得主高爾,洗刷些許冤屈。


 


*「社論日日談」共同承擔抗暖化的國際責任 2009/1124國語日報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前不久對地球暖化陸續提出警訊:1147種魚類瀕臨絕種;
喜馬拉雅山冰山每年融化20米,並罕見的在山頂發現蒼蠅;
全球森林以每分鐘36個足球場面積的速度消失。


 


*全球抗暖化 中國成重心2009/1126 


中國的長期經濟增長使很多人有錢購買汽車,導致城市交通阻塞和空氣嚴重污染。


美國全國公共廣播公司NPR25日引述中國外交部氣候變化談判代表:中國不能總停留在腳踏車王國,
中國現代化過程中,每一個中國公民都有權像美國人一樣擁有現代交通工具,比方說擁有一輛車。


人類目前面對的環境問題並非中國和印度創造,二氧化碳排放問題已存在2世紀,這2世紀正是
歐洲和美國崛起為工業化強權的時候。所有二氧化碳的排放,富國占80%。


目前美國和中國二氧化碳排放量各占全球20%,國際能源總署IEA:2030中國碳排放將是美國2倍。
中國應為全球抗暖化的重心。


要求中國與印度減少二氧化碳排放的程度與美國和歐洲一樣並不可能。
中國已作出許多努力,中國也是按自己步伐在做。但至今中國電力還有七成來自燃煤,是碳主要來源。


中國已接受氣候暖化是嚴重挑戰的看法,認識到對中國沿海地區及對糧食生產的威脅。
儘管中國採取許多措施減排,但當局不太可能為減排而對經濟發展踩煞車。
中國有的人甚至還把西方對中國減碳的要求,看成美國和其盟國弱化中國經濟的步驟。
中國看來,美國利用氣候暖化和清潔能源為手段,「為中國崛起設置障礙」。


 


*百億助窮國抗暖化 富國未兌現2009-1126 明報


英國廣播公司BBC調查:發達國家2001年承諾撥給發展中國家應付氣候暖化至少16億美元援助金,
至今僅得一成半兌現,恐礙締訂減排協議。聯合國秘書長潘基文譴責富國未履行承諾。


2001年20富裕國家包括加拿大、冰島、新西蘭、挪威、瑞士及歐盟15員國簽《波恩宣言》,
承諾向發展中國家每年提供4.1億美元援助至2008年,去對抗暖化。
BBC稱,由於援助有效年期有爭議,援助總額也有分歧,但總額介乎16~20.8億美元。


但至今只有2.6億美元匯入聯合國2個為協助發展中國家應付氣候暖化問題而設基金:


最不發達國家基金及特別氣候變化基金。聯合國秘書長﹕有些承諾未完全兌現,這裏存在信任的問題。


發展中國家應付氣候變化涉及資金問題,將是下月7日至18日召開的哥本哈根氣候峰會重要議題之一。
但富國被揭開空頭支票,可能影響發展中國家是否願在哥本哈根峰會中簽協議,


發展中國家可能會要求富國先履行承諾,並對富國處理援助基金的機制感到滿意後,才會簽署協議。


有份簽署《波恩宣言》的富國官員辯稱從未想過把援助資金匯入聯合國基金,聲稱透過雙邊及多邊
方式利用資金。歐盟無法提供數據,證明歐盟已透過雙邊或多邊協議,支付有關資金,


有時很難說在這些資金中,那些是用作應付氣候變化問題。


最不發達國家基金氣候變化談判代表:我們感到沮喪,覺得被出賣。
負責管理聯合國基金﹕這些數字沒達到每年4.1億美元,否則我們現在已有數十億美元。
宣言起草人之一認為,部分國家被誤導,以為有關援助金只匯入聯合國基金。


 


*胡錦濤:打擊暖化 中國不缺席 但求富國身先士卒  2009/1115中央社
 
中國國家主席:希望哥本哈根會議有正面結果,中國政府準備與各方共同致力於實現此目標。


澳洲總理陸克文Kevin Rudd和墨西哥總理卡德隆Felipe Calderon在最後一天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
邀請各國領袖召開早餐會議。
胡錦濤在會中重申北京立場,已開發國家須身先士卒承擔削減碳排量責任,並提供技術和財力


幫助貧國試著緩和氣候變遷。


美國國家安全副顧問:會中普遍共識,是支持丹麥總理提出的「一個協議,兩個步驟」,
也就是在朝制定具有國際法律約束力協議的進程中,哥本哈根會議將是第一步。
 



*暖化「藻」知道 台灣淺海常見的紅藻消失中 2009/1119NOW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