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跑山路勝過跑樓梯


討論:


跑上山 空氣好 時間持久


跑樓梯 空氣差(居家有的人家把多餘臭鞋放樓梯上) 時間短 但是份量易加重
       只跑B2~3F太少 應該跑到頂樓再跑下來
否則不應該放棄 跑上山
台北 小山很多 山路也很多叉路 時間可選擇早一點
三鐵加油ㄅ



齋藥:


*祕道被抓包 金溥聰改爬樓梯健身 2010/0219聯合報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和馬英九總統一樣,也是「愛跑一族」,酷愛跑步與游泳,曾經多次參加鐵人三項,
新年最大願望就是「可以好好跑步」,原因是平日運動機會變少,希望新的一年能有機會好好運動。


金溥聰去年底剛返國接任秘書長時,綠營曾大肆諷刺金穿著小褲褲、愛秀身材,
其實那是鐵人三項的標準泳褲;金年過五十仍擁有健美身材,看出多年運動成果。


金溥聰返國後,由於知名度暴增,只能利用假日戴著帽子、壓低帽沿,從木柵住家跑到貓空,
享受汗水淋漓的痛快感,這條跑步路線也是金溥聰的獨家祕道,原因是人煙稀少。
原本以為變裝不會被察覺,豈料有一回仍被上山採訪貓纜議題的電視台記者遇到,
眼見對方把麥克風準備遞上來,金的直覺反應竟是「馬上快跑下山」!


由於金氏「貓空祕道」已被破獲,金溥聰只得利用上班期間走路運動,
如在中央黨部期間,金完全不搭電梯,改走樓梯增加運動時間;
有一回,金從樓梯跑上樓,恰巧被記者瞧見有些臉紅氣喘,金還自嘲「運動太少了」。


金溥聰春節期間排滿輔選行程,花蓮、嘉義、桃園、新竹四縣市跑透透,
想利用春節假期好好跑步,仍然是一大奢求。
 


*金溥聰領黨打仗在家一切聽太座2010/0214中央社


忙碌的金溥聰,現在連最喜愛的運動,時間及次數都大大減少。
金溥聰來到黨中央之後,幾乎不搭電梯,座車駛入地下室2樓,直接爬樓梯走上3樓辦公室。
儘管運動量減少許多,但金溥聰對體能還是相當自信,發下豪語一定要再參加「鐵人三項」賽事。


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黨務忙翻天,陪伴家人的時間也變少。
老婆大人從美國回來之後,他在家裡的地位很低,老婆的『命令』,我只能完全遵辦。


接任國民黨秘書長後,金溥聰為輔選南北奔波,年前還拚出了感冒。
鐵人也不敵傷風侵襲,黨內無不叫他多保重。


虎年開春,對金溥聰是完全不同的新年。
往年的農曆過年,可以悠遊自在,載著家人環島旅行,但是「今年這份自在,沒有了。」
黨部工作,像陀螺一樣,每天不停的轉,因為思考時間受到限縮,有時得被迫在短時間內
作出判斷和決定。但他仍信心十足表示,「年紀大了,現在體力較差,但判斷力較佳」。
進入黨部後,對於「金小刀」而言,生活大大改變,尤其和家人相處時間變少,
讓原本在家地位不高的他,地位更低了。
日前妻兒在美受傷,媒體詢問金溥聰,他三緘其口,最後被追問下,才不得不說道,
因為我現在在家庭的地位已經很低了,如果再講錯話,更會影響我已經不太高的家庭地位。
太太回台後會努力表現,儘可能幫忙分擔太太的工作。


談到與媒體互動,有次難得利用假日到木柵貓空跑步,恰巧遇到某家電視台去拍貓纜。
當他跑完一圈折返,走下山時,附近工地工人看到,還遠遠地向媒體通風報信:就是他!
他一聽,立刻拔腿狂奔,電視台的採訪車也在後頭緊追。兩條腿終究比不上4車輪,
金溥聰最後只好被迫停下腳步接受採訪。


新聞處長任內,與媒體關係很好。後來當台北市副市長後,由於角色關係,才與媒體有些對立。
他信奉「角色主義」,「演什麼角色,就要像什麼角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