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能量+肯定思考



圖1. Yes Man 永遠正面思考


 



圖2.正面能量=吃純素(蔬)食+穿有機棉衣+開心微笑...



*柯林頓耶魯致詞:沒人記得只知唱衰的人 2010/0610聯合新聞網


柯林頓:科學家最近發現,可產生能量的正物質多過可吸去周圍能量的負物質,是宇宙間存在生命的原因。
如何過日子的一個隱喻,每位公民都須增進彼此依存正能量,減少負能量;絕非你死我活的零和 
 



*青少年遇困境2010/0612蘋果日報


基督教服務處進行一項青少年正能量說話意見調查,
發現他們在困境時,若聽到一些正面的說話,有助跨越困境。
該團體發起生命有彎轉行動,呼籲市民要樂觀面對困境,協助學生處理情緒問題


 


*「正妹貢獻不輸教授」 朱學恆批台大校長200/0606自由時報


台大校長李嗣涔昨日表示台大學生有才華當明星太可惜,
號稱「宅神」的朱學恆駁斥李嗣涔的看法,認為正妹貢獻包括美化商品,
對社會帶來正面能量,對社會的貢獻不亞於一位台大教授。


 


*不抱怨運動2010/0601中國網


不到一年,全世界就有80個國家、600萬人熱烈參與了這項運動,學習為自己創造美好的生活,讓
這個世界充滿平靜喜樂、活力四射的正面能量。
世界首富比爾.蓋茨說:人生是不公平,習慣去接受吧。請記住,永遠都不要抱怨。
卡耐基訓練負責人黑幼龍:抱怨會讓人陷入一種負面的生活。不抱怨的人肯定是快樂的人,
沒有抱怨的世界一定最令人向往。”當我們改變思維態度,
不再抱怨的時候,你會發現,很多新事物其實絕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可惡”,
更沒有達到慘不忍睹的地步,因?社會一直在努力改善,在積極進步。


 


*老闆:驚喜源於神韻純正強烈的能量2010/0523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


中國古老而正統的文化藝術釋放出純正能量,許多觀眾都能感受到強烈能量場,身在其中非常愉快。
我非常喜歡神韻色彩、演員表情,還有演出中釋放出來正面能量。能量場很強,讓我感覺身心愉悅。
演出每部分都很好 ,很喜歡歌曲和歌詞,我能感受到演出釋放能量。如明年還有演出,一定還來看。


 


*台灣「聲動」樂團巴黎演出 用音樂傳播真善美 2010/0525希望之聲電台


聲動樂團音樂總監將從台灣,中國延伸至亞洲獲得的音樂靈感,融合傳統旋律於作曲中,
別具一格原創樂曲結合東西方樂器二胡、中阮、手鼓、吉他、貝斯等演奏,再配合主唱歌聲。


聲動:生命很生動,希望音樂可跟人共鳴,和每個人生活,各種情感共振,
希望音樂有傳統的智能跟靈魂跟精神,從過去的養分裡面,找到可以和現代人對話的新的生命。


透過音樂藝術,可以感受到人或者生命裡面所有真、善、美的部份,不需透過政治、歷史理解
,很單純,只要打開心,拋開那些框框很單純欣賞,去感覺美好能量,很正面的能量,很開放的能量。


 


*正面能量的轉換與出口2010-0612公民新聞


當人心靈敏感度增強時,對於負面能量的感應也會跟著增強,而受到負面能量干擾機會也會增加,
如何防止負面能量,意識的學醒,心靈的健康最為重要。


人沒有健康的身心靈,是無法防止負面能量入侵。
萬一服用特效藥,一時有效,但長久下來也很傷身。
身體要防止負面能量入侵,除維持好狀態,也如同電腦時時更新軟體,好好察覺內在並排除附著病毒。


當自己或組織成為公眾注目焦點,受到有形或無形能量的干擾就會增強,
當身心靈不斷昇華,對週遭敏感度增強,如沒處裡好能量干擾,轉化成正向能量,心靈反易受傷。
提昇內在能量震動時,還要學習有一顆堅強的心。沒堅強心易疲累、易受傷。


負面能量會傷到我們的心,但心可以轉換,把負能量轉成正向思考,除有堅強心,還要有健康的心。


 


*給自己補充能量 2010/0609


正面報導有時會有負面效應,負面報導同時也會有正面效應。
把一個人寫的高大全,戴著高帽子,卻沒有了靈魂。 反而會起反效果,讓人覺得虛假。


 


*週一無肉報2010/0524自立晚報


靠完全正面的思想,永遠維持感恩的心,靠對大造化、上帝、佛性的faith,
靠陽光、空氣或中國人說的「氣」,或者說宇宙的能量,完全不必食物,甚至不必喝水
,人都可以活下去。 雲林就有一位氣功師,已經超過一年半不食不喝,他靠「氣」活下去。


 


*孩子,我能給你甚??2010/0608光華日報


十多二十年的教育,讓我學到的最珍貴的是學無止境、精益求精的做學問的正面態度。


 


*男人的Black Dog2010/0516金羊網


嘗試對他的負面情緒進行適當疏導,並在這個過程中引入正面能量。
引入正面能量有很多種做法,如聽音樂、旅遊、散步、看搞笑電影等,關鍵是找到對方特別喜歡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