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魚保羅足球啟示錄



圖1.章魚保羅準確預測是足比賽8場勝利,


       但是聽章魚保羅 押冠軍是西班牙的賭徒並未獲利,因為正規賽是和局


       而章魚保羅的預測方法也無法顯示和局


 



圖2.章魚保羅 還發出求救信號,警告世人要趕快救地球,緊急SOS!
        救地球,必須停止吃肉魚蛋奶,並且節能減碳作環保.


 


討論:


章魚保羅不僅是正確預測世足賽8場比賽,
它還發出求救信號,警告世人要趕快救地球,緊急SOS!
可惜這段訊息,被媒體忽略!



不起眼的章魚,曾經是許多電影情節無堅不摧的怪獸,也曾被描述為高等靈性動物.
氣候激化與暖化後,許多地方出現大量毒藻,也靠它清除.
這次世足賽,章魚保羅更超越大部份人類預言家,準確預測世足賽8場比賽!
不僅是說明心世紀(21世紀)是心靈力量駕馭一切的時代
也說明:許多動物心靈力量遠超過人類.


因此,人怎麼可以吃這些充滿高貴靈智愛力的動物?
吃他們,代表自己愛心等級太低,未達到人類平均水準.


愛人與愛與人具有相同智慧愛心的動物,
就應該馬上停止吃肉,魚蝦蟹貝,蛋,奶酪!


愛地球以及愛地球人與地球的生物,
更應該馬上停止吃肉,魚,蛋,奶!
否則只有被放逐,遠離地球,到其他星座學習愛護動物課程!


 


齋藥:


*動物的靈性--世足八爪神算八全中 章魚哥舉世稱奇 2010/0712


*還有928天(救地球):章魚保羅給人類的心靈訊息2010-0711龍寬心靈訊息


這是一個空氣裡都有足球味道的夏天,我對這種運動並沒有太大的興趣,
本來它可以是很好玩的遊戲,但是我看到的是除了有些球隊還有那麼點精神之外,
剩下的大多數都是要靠耍賴皮,互相踢,和躺在地上喊疼來獲取勝利。
不過在這個夏天,全世界都因為這場遊戲而認識了一只叫做保羅的章魚。
我一開始覺得它很可愛,後來覺得它很神奇,直到昨天,我有了強烈的好奇心,
就找來一位朋友,拜托她問章魚先生幾個問題。


大家都知道,每次我有問題想問動物的時候,都會通過動物靈媒來與他們溝通。
我這一位朋友的工作並不是動物靈媒,不過和動物溝通對她來說卻是很自然的事,
她之前寫過與阿米、海豚等等進行心靈溝通的故事都是我很愛看的。
回復很快傳來了,看到後的心情卻出乎我意料...


章魚保羅出生在英國,但他一直生活在德國的奧博豪森海洋館。在這次世界杯上,
工作人員在每次德國隊比賽前,都會把印有兩國國旗的餵食水箱放到保羅面前,
而他進入哪只水箱,就代表哪個國家的球隊將會取得勝利。
此前在2008年歐洲杯期間,保羅曾經預測過全部有德國隊的比賽結果,準確率80%。
這次世界杯,保羅已預測8場比賽,其中6場結果已揭曉,準確率100%。


Y(我的朋友):Hey,親愛的兄弟,我知道您不願意參與人類的遊戲,


                        或許我們能為您做些什麼,好嗎?需要您的配合。


我:      請問您為什麼要參與人類的遊戲,是為了逗他們開心,還是有什麼特別的用意呢?
章魚保羅:求生,設法讓人類了解動物的靈性及聰明才智,相形之下,人類顯得無知。


我:      有些人認為您是被食物或是國旗的顏色吸引才做出的選擇,能否請您告知人類,
          預知未來是否對於動物來說是很普通的能力?
章魚保羅:感知能力是動物求生本能,我無意於人類的遊戲,卻需配合人類,這是變相生存法則,
          也是以人類能了解的方式告知人類,我們會協助人類世界,請讓我們活下去。


我:      聽說輸掉一方球迷,總是嚷著要吃掉章魚,或是大吃海鮮飯來泄憤。您對這個有什麼想法?
          (這個問題,其實是我不大願意問的)
章魚保羅:我的家人已經犧牲,與人類妥協,是我最後的籌碼。
          我所做的,可提醒人類,讓人類看見,動物的天賦是為貢獻這個世界,人類也將因此受惠。


我:      您有想要傳達給人類的訊息嗎?
章魚保羅:試著了解動物,我們正在向人類求救,世界就快要來不及了!


Y:       您所觀照到的世界,發生了什麼事?
章魚保羅:人類因為殺戮,幾乎要摧毀這世界。


Y:        您被人工飼養,何以知道這些?
章魚保羅:動物彼此之間可交流意識,不受距離與空間的影響,不同物種之間也能互助。
          動物天性和平,願意以和平方式與人類互動,當人類更了解我們,才能以更愛心方式看待動物。
          我們一直都知道,人類只是在刻意忽略動物的感受。


我:      有什麼我們能為您做的?
章魚保羅:我並不怕死亡,但是這世界需要人類與大自然法則配合,這世界比人類預料的情況更嚴厲,
          我們總是試著與人類溝通,讓人類了解,萬物存在的必要性。


看到以上的話語,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我不再覺得它是可愛的章魚,神奇的章魚,
它像是一位彼此間不必多語的朋友。。。
似乎只想在沉默中,和章魚先生感應著彼此的心,靜靜的分享,心底那一滴沉默的眼淚。


今夜,靜謐的星空下,僅能傳遞一份愛的能量,給地球那端高貴的靈魂。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9afb7510100juh0.html


 


 


*熱到快烤乾 華府請居民澆樹 2010/0710法新社


美國華府連日的熱浪讓人受不了,當局今天向居民提出一項不尋常的請求:請大家幫樹木澆水。


華盛頓森林管理局:該局正在發起運動,召集居民來幫行道樹澆水,讓樹木能活過這個悶熱的夏日。


過去幾天來,美國東岸的溫度不斷升高,飆高至攝氏37度,華府的林蔭街道也籠罩在初夏的熱浪中。


華府林務長:夏日的炎熱加上平日的都市壓力,讓街樹承受不少壓力。
他看管華盛頓14萬棵行道樹。我們呼籲華府居民與企業,幫住家與公司附近的行道樹澆水。


他們要求居民在炎熱的夏季,報名照顧一棵以上的行道樹,他們將成為官方「樹蔭看管人」,
並會收到免費「澆水設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