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死癌細胞迷思                     1st更新2011/0204



圖1. 食物是否致癌,檢驗費用驚人且困難,


         最簡單對抗癌症方法就是不吃肉魚蛋奶食品


 


討論:


餓死癌細胞是正確想法!
只是多數人觀念錯!
癌細胞營養就是殘毒!
非有機認證的肉魚蛋奶最毒!食品添加物也很毒!二手煙與油煙也毒!


所以不吃肉魚蛋奶+多吃有機蔬果豆最能防癌,甚至於抗癌!
日本抗癌名醫濟陽高穗 & 寶島 抗癌名醫 李豐 許多抗癌書籍有詳細說明!


多蔬果豆+少肉魚蛋奶+多運動+多開心+早睡=抗癌成功!



齋藥:


*餓死癌細胞?錯!營養不良才難抗癌 2010/1214聯合報
 
治療期:切記補充蛋白質、熱量;預防保護期:多膳食纖維、新鮮蔬果。


變瘦不一定好,對癌症病友來說,體重驟降不會餓死腫瘤細胞,還可能因營養不良,
導致化療等副作用更嚴重,預後變差,存活率下降。研究發現,癌友體重每下降5%,存活率可能降五成。


一份針對590名乳癌病友飲食調查指出,五成四患者罹癌後體重急遽減輕,7%病友至少掉了十公斤。
今年44四歲賴於廷,九年前洗澡發現右邊乳房有硬塊,檢查為乳癌第二期,癌細胞已轉移至淋巴。
當初接受化療,連續五天五夜狂吐,幾乎無法進食,平時愛吃的乳酪蛋糕、蝦蟹,也不敢吃,
一年內體重從66公斤降至41公斤,全身虛弱無力,連上廁所都得用爬的。


部分癌友以為不吃、身體沒養分,癌細胞就會餓死,台北馬偕醫院癌症中心主任:
其實「腫瘤細胞自主,需要多少熱量會自行取得」,刻意降低食量、營養不良,反而會加重癌症治療副作用。


振興醫院營養治療科營養師:餓肚子,也不會餓到腫瘤細胞。
不少癌友選擇吃素,但治療癌症時,需補充足夠熱量及蛋白質,
不吃海鮮、魚肉、雞蛋等食物,蛋白質攝取不足,身體缺乏足夠體力抗癌及後續治療。


癌友是否能進補?補品多含中藥成分,
恐將影響癌症用藥或疾病進程;治療期間若服用營養補充品,
最好跟醫師或營養師討論,並選擇衛生署特殊營養食品認證產品。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營養室主任:
癌友飲食可分兩階段,治療期建議補充蛋白質及熱量;預防保護期以膳食纖維、新鮮蔬果為主。


乳癌、攝護腺癌等癌症,已被證實與荷爾蒙代謝有關,
台灣癌症基金會執行長:平時可食用山藥、番薯等抗賀爾蒙食物並配合運動,以活化抑癌生物作用。


評論:


癌細胞是阻擋殘毒的勇士,卻被近代西醫誤以為是害群之馬,千方百計毒殺它!
常常是,沒有殺死癌症,患者已經虛弱,被其他病菌害死!
這些因為化療與放射線治療導致肺結核菌等入侵的死亡率應該歸咎於化療與放射線治療副作用!
不應該怪罪患者吃不夠營養!


正確療法是偵查癌細胞正在阻擋那些殘毒,找出殘毒根源並切斷來源,例如:肉魚蛋奶.蛋糕冰淇淋巧克力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