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評:不用刀的手術



評論:


到誠品看到此書與日本繼陽醫師的蔬果汁抗癌(預防,治療,急救)書籍等都列入健康書籍強力推薦區.


其實也看到許多最新出版健康雜誌提到許多抗病秘訣,但是都忘記提醒不要吃肉,多吃蔬果.


所以特別介紹此書.


此書作者自己親自體驗自然食物療法多年,終於在大家催促好久後推出此書!


居然五種根菜汁可抗癌!
日本五行蔬菜湯抗癌也有2種與之相同!


最奇妙是馬鈴薯汁,因為要運用皮的部份,必須有機栽培!
其實其他根類汁應該也是採用有機栽培!



甜菜使我想起甜為5大來源:
蔗糖,甜菜,果糖,楓樹,蜂蜜,
除了蜂蜜來自蜂巢,不宜食用外,
蔗糖結晶催化劑可能是骨灰,也多來自巴西熱帶雨林區,有破壞生態之慮!
其他3者還好,尤其甜菜,被當作健康食品


希望大家儘量少吃蜂蜜/蔗糖食品,愛自己健康也救地球!!


 



齋藥:


*不用刀的手術-布魯士根菜汁的神奇配方
王康裕 著/晨星出版社
出版日:2010/10/11


全世界盛行最久、銷路最廣的經典自然療法
5種根菜汁,風靡全球40餘國,影響數百萬人:布魯士根菜汁療法
魯道夫.布魯士Rudolf Breuss,1900-1992,奧地利的自然療法師,精通藥用植物與自然療法,
曾於德國設立「布魯士斷食診所」,
以胡蘿蔔汁、甜菜根汁、西芹根汁、馬鈴薯汁及蘿蔔汁等5種根菜汁配方,
當時讓數以萬計的人們重拾健康,其中包括罹患癌症等重大疾病的患者。
布魯士堅信大自然法則是健康新契機,現代醫療有其瓶頸與侷限之處,可以運用自然療法輔助治療。


國內有機飲食界第一人、自然療法先鋒的第一本書
從藥活到樂活 根據科學理論詮釋健康有機概念
在醫學界生化學、細胞學相關研究發達的今日,重新從學理角度檢視布魯士的根菜汁配方,
教人不得不佩服布魯士,他的根菜汁所訴求的營養療法,正是活化、啟動人體的關鍵。
「無毒的家」王創辦人以醫藥專業背景與研究自然療法的多年經驗,
詳盡剖析布魯士根菜汁配方,介紹其有如不經過手術即可去除病灶般的神奇效果,
幫大家找回生命最初的平衡與健康。


因布魯士根菜汁療法重獲健康的真實見證
癌症     :肺癌第4期80歲老婦人奇蹟式康復,醫生找不到任何罹癌指標。     (新加坡名作者劉心宇)
改善體質1:接觸根菜汁後改善先天性心臟的虛弱體質,不用再擔心開刀問題。  (苗栗楊小姐)
改善體質2:布魯士根菜汁斷食療法讓我改善體質、成功受孕!                (嘉義王小姐)
宿疾     :根菜汁斷食療法讓我克服魚鱗癬、高血壓與偏頭痛,且變得更健康。(台北吳先生)
宿疾     :布魯士根菜汁整體療法,14天就大幅改善我的皮膚疹。            (加拿大劉小姐)
禿髮     :飲用4個月根菜汁,治好困擾10年的圓型脫毛症。                 (韓國崔先生)


特色
1.國內第一本介紹世界最盛行的經典自然療法之一、布魯士根菜汁的健康書。
2.適合讀者群:
2-1.生活節奏忙碌、壓力大而導致健康亮黃燈的青壯族群
2-2.有三高問題的中年族群
2-3.患癌症等重大疾病,因某種原因而不想使用傳統三大療法,或進行三大療法後再度復發的族群
追求更健康身體的熱衷自然療法人士



*布魯士根菜汁比例:甜菜根汁55%、胡蘿蔔汁20%、西芹根汁30%、馬鈴薯汁3%、蘿蔔汁2%。



*甜菜Beta vulgaris,沒有發現熱帶甘蔗以前時歐洲人的主要糖來源。其葉子也是一種蔬菜。
古希臘人視甜菜為神聖之物 
甜菜可降壓兼防心臟病_高血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