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深山修道300


 


討論:


 


人分3:生而知之,學而知之,困而知之.


 


有人早已知道自己未來命&,


也有人探索自己未來姻&,


但是多數人只會困在無形人生牢籠,以為自己主宰一切.


 


有人看破無形監獄,設法脫離!


也有人逃獄成功後回來救援他人,但是受困人不信這一切!


 


此篇文章提到如何修道長生不老,與佛教的羅漢等級類似!


可惜未能像菩薩一樣,改變因果&改變別人命運.


 


目前氣候變遷危機嚴重,


不僅需要大家獨善其身,吃有機純淨素食(蔬食) 救地球,提昇自己愛心等級,


更需要大家喚醒別人沉睡愛心,一起響應吃純素救地球!


 


 


至於文中提到尋找真正明師方法很正確,


只是前提必須自己看破紅塵虛幻,才可能專心尋道.


 


 


 


齋藥:


 


*深山修道三百年,現上網揭秘特異功能2011


 


以下都是我本人真實經歷,真實感悟。


你可以相信,也可以不信,但請積修口德,勿給自己造下業障。


 


我真實年齡的確是330歲,也就是說我是清朝康熙年間生人。


其實330歲並不算很老,2000多歲的人我都親眼見過,


聽說還有活了5000多歲尚在人間,只是沒有機緣見到。


 


我是四川成都人,雍正年間,為避戰亂,我們全家逃到川北的大巴山中,


卻不幸遭逢泥石流,最後只有我一個人幸免,那年我30歲。


我在山中迷路,瞎走十幾天,快餓死時,一個道士救了我。就是我的師父,


那時他已在大巴山中修煉七百多年。從此我跟隨師父修煉。


我和師父雖然是道士,修三清法門,但我們不是道教,和道教沒有任何關係。


我師父是唐朝人,雖然已修煉七百多年,但他看上去比當時的我還年輕。


因他已經修到頭,再怎麼努力也修不上去,所以收我承傳我們這一門的道統。


我們這一門修煉的功法,非常非常簡便,適合懶人學,因為功法就是睡覺。


師父傳我功法後,我第一覺就睡一個多月,睡醒後身體變化很大,


幾乎像是換了個人,比從前強壯了很多很多。


然後他又讓我讀《道德經》,讀完經書又睡覺。


就這麼不斷的讀經書,睡覺,最長的一次,我一覺睡了兩年多。


如此循環往復,一直修六十多年,我終於達到小成境界


(天目已開,大周天全部打通),這時我已具備了很多特異功能。


如辟穀、搬運術,凌空漂浮,他心通,透視人體等。


自從開始修煉,我的外貌就定格在了三十歲,一直到今天也沒有任何變化。


 


修到小成境界,師父讓我返回人世間去雲游。


師父說,如果我沉溺於聲色名利,就不用回山,可以自己選擇以後的路。


如果三年後我還沒沉迷,那麼就返回大巴山,他會指導我繼續修煉後面功法。


外出雲游很苦,規矩也很多。


1.塵世中不許使用任何特異功能,師父把我功能鎖住,包括辟穀,雲游期間,我還要想辦法解決吃飯問題。


2.不許用錢,只能通過乞討的方式獲得食物。


3.還有很多戒律,偷盜,淫邪,飲酒等。


師父用天眼通監視我,如果我犯任一條規矩,就再也沒機會跟師父修煉。


 


離開大巴山後,我先去陝西渭南,後來又去潼關解決吃飯問題。


我的外貌是30歲壯年男人,乞討非常難,常挨罵,沒有幾個人願施捨給我。


在潼關我給一個姓劉的地主家幹活,只需管吃住,不要工錢。


地主很樂意,也解決了我的問題。我也沒心情去別地方,就在劉地主家,


平平靜靜度過三年,幸好沒有犯戒,


三年期滿,我又回到了大巴山師父身邊。


以後的日子就是不斷修煉,每隔三五十年,我都會下山雲游幾年,


有時候師父也和我一塊去雲游,如果是這樣我就沒法偷懶,每天都要乞討。


這麼多年雲游下來,人世間的酸甜苦辣,風風雨雨都經歷過,


但我修道的意志從未動搖。


對於世上的王權更迭,世事變幻,我們從來不去干涉,


包括那些大的災難和戰爭,我們從來不管。


因為這些都是有定數的,誰亂動,誰遭殃。


我知道塵世中很多人對修道很感興趣,但是他們不清楚修道要吃多少苦,


要經過多少煎熬和磨難。


坐而論道,不是修行是休息。真正修行,是要吃很大的苦。


修煉了兩百多年後,在大清朝垮台前一年,我師父死了,


從此我們這一門派,就只剩下我一個人。修道最終目標是成仙,以求得永生,


但是我們這一法門最高只能修到"五氣朝元",距離長生不死還有一線之差。


 


師父死後屍身未腐,我將其保存在漢中一個破廟裡,後來那個廟毀於戰火,


師父的肉身便也被毀。不過這沒甚麼可惜的,一副臭皮囊罷了。


師父死後我就一個人獨修。


對於一個獨修的修煉者來說,最大的苦,就是寂寞和孤獨。


有時一打坐入定就是一年,出定後不幾天又入定,


十幾年不見一個人,不說一句話是很平常的事。


為了克服孤獨寂寞,我喜歡上了雲游,1960年開始,


我一邊雲游一邊繼續修煉。


等到了1988年,大興安嶺大火災那一年,我終於也修到我們這門最高境界:


五氣朝元。這時我的特異功能,達到前所未有高度,你聽說過的功能,


我全部都有,而且功力強大,遠遠不是人世間那些所謂的"異能者"所能比擬。且從此之後,雲游時我可以不用再遵守戒律,


特異功能也可以隨便使用,但前提是不能干涉人世間的任何事情,


那怕很微小的一件小事也不行,否則會立遭報應,或者功力受損。


 


修成之後,我在人世間游蕩五年,走遍世界所有角落,


認識很多和我一樣修煉之人,嘗試各種各樣生活,卻感覺都沒甚麼意思。


19938月中旬,我乘火車回川北,准備繼續過我的隱居生活,


等時機成熟時,也收個徒弟,承傳我們這一法門的道統。


就是在這趟火車上,我遇到了一個改變我命運的人。


當時這個人和我同在一車廂,我們一照面就彼此知道都是修道者,


此人看上去也很年輕,慈眉善目,總是笑呵呵的。


我上前與他攀談了一會兒,卻不由得無比震驚,


因為我發現,此人的功力之高,簡直是我難以想象。以我的道行,


根本沒辦法探究這個問題,我連他的腳趾頭都夠不上。


後來,我拜了此人為師,他傳給了我他那一法門的功法。


在第二位師父的幫助下,沒用一個月,我就突破我原先法門的極限,


成功修到了"三花聚頂"的境界。在這之後,我已經獲得了不死之身。


如今,我又來到了人世間雲游,這是我最後一次雲游,有許多的心願須了結,


來天涯網寫這個帖子,


闡述和揭示一些與特異功能、修道有關理論,是我的心願之一。


與我有緣之人,自然會看的到,自然會有所得、有所悟,


也算是我兌現昔日"濟世救人"誓願的一個特殊方式。


下面,我將把允許普通人知道一些問題說明,也讓看客對本文真假作驗證。


 


世界上真的有神、佛、妖、魔存在嗎?


這是毫無疑問的。


生命存在的形勢多的不可計量,無法計算,像人這種有色身的生命,


在宇宙中只是極少數。


我走在大街上,普通人怎會知道我的真實身份?


又有多少神佛妖魔以普通人面目行走世間,這你也不知道。


有很多人看不起乞丐,很多乞丐不是雲游修道者,就是帶著使命而來的神。


神多的無處不在,舉頭三尺有神明,只是普通人沒有天眼神通,看不到罷了。


人的命運,人類社會發展,都是神佛在控制著。


一個人從降生,到入土,其一生命運都註定,那怕掉根頭髮,都早安排好。


一個人在社會上該幹甚麼,該有甚麼,早有定數,


人的努力,基本是按照預定的過程在走。


用功能看,人奮鬥的過程,都是掌握凡人命運的神,在背後操控著你做的,


人就像木偶,神用各種觀念、情緒、慾望,以至人們所謂的偶然事件,


來操控人的行為。


其他的動物和人也都一樣,也都是這樣被神操控的。


佛家講的六道輪回,完全都是真的。


我用天眼功能,可以看到一個人以前多少世都曾是甚麼生命。


一個生命能輪回到做人,太不容易了,太難得了,真的應該珍惜。


除了人,其他形式生命都不允許修正道,錯過這世機緣,以後未必再有機會。


對於人來說,掌握自己命運唯一辦法就是修道,


此外沒任何辦法可改變人的命運。


但修道路很多,須慎重選擇,否則入邪道,下場慘不堪言,比下地獄還悲慘。


 


社會上流傳的法門、宗教很多,我有三個最基本的辨別方法就是:


凡是不斷鼓動你掏錢、帶有強制性、表演功能法術,絕對是邪法,不要接觸。


正法門傳功,是無條件的、不計代價的,而且是來去自由,不帶有強制性。


正法門是通過啓迪人的理性、善念,讓人自願的修行。


邪法是通過許諾昇官、發財,滿足物質慾望等誘惑手段,


激發人的貪念,使人入道。


邪法也能讓人獲得一些功能,也能練出一些東西,但最終的結果一定很慘。


 


現在人世間各種宗教,包括道教,佛教,基督教等,我看早已變成斂財生意。


我這可不是說釋迦摩尼佛、耶穌、老子等不正,


我是說現在的宗教不正,


如今的宗教早已脫離了神佛創立宗教初期的原始教義,早變味了。


 


特異功能到底是甚麼?


 


特異功能,其實就是人的本能。


通過修行,人人都可以擁有。我知道,很多人練過氣功,


對修道、宗教等事情很感興趣,可是練了多年,也沒出功能。


這裡原因有兩個,一是你沒得真傳,二是你目的不純。


沒得真傳這個原因好理解,目的不純難道也是練不出特異功能的障礙嗎?


這是肯定的。


一般人想要特異功能幹甚麼?無非就是求名求利,這就是貪念,就是障礙。


 


只要你能把七情六欲,及後天養成所有觀念全部去除,成為完全理性的人,


特異功能自然就都出來了。


這一點是絕對的,但也是普通人不可能做到。


人其實是由多個生命構成的複雜集合體,而非單一意識的生命,


這裡就不說人的肉身,只說說內在的精神系統。很多人聽說過人有三魂七魄,


三魂其實就是現代心理學上說的"本我、自我、超我"


 


本我,指人與生俱來的慾望與本能,如食慾,性欲,貪婪,自私,


人的這些特質,與生俱來,都源自於本我。


 


自我,就是真正你自己,人精神世界中理性層面,才是生命最原始本質、


最根本核心。創造、分析、推理、判斷、決策等,都是由自我來完成。


 


超我,指人通過後天學習,慢慢積纍的經驗和知識,漸漸養成的習慣和觀念。


 


七魄,對應著喜、怒、憂、思、悲、恐、驚,也就是人的整個情感系統。


 


"七魄"加上"超我""本我",合稱為潛意識。


 


"自我",就是前意識,也就是真正的我們自己。


 


掌握人類命運的"命運之神",就是通過操控人的潛意識來支配人作這作那,


最終走完一生的道路。


 


我們修道,修的是"自我"


 


修道的實質,就是壯大自我,消滅潛意識,讓自己回歸先天本源的一個過程。


 


我第一個師父所授功法中,有一步叫做"斬三屍"


甚麼是"三屍"?就是指超我、本我、七魄。


一個人沒有了潛意識,那麼就只剩下理性,這時所有的特異功能就都出來。


因為純粹理性是" 無為",是"純善",不會用特異功能去做任何不好的事情,


所以這時宇宙的規律不再成為人的制約。


 


一個理智不清,貪婪暴虐的人如果擁有了特異功能,他會干出甚麼樣的事情?


特異功能不是練動作練出來的,它是通過正法門修持,壯大自己的理性,


漸漸去除掉潛意識,修出來的。


你滿腦子都是鈔票、美女、權力,都是無止境的慾望,理性蕩然無存,根本談不上修道,特異功能就更別想了。


 


宗教信仰的作用何在?就是啓迪人的善念和理性,


給人以去除"潛意識"的智慧和力量。


但是現在的宗教,已失去了這個功能,


現在宗教中的很多神父、高僧、名道,已經在邪路上走的很遠很遠,


我用天眼就能看得到地獄裡為他們准備好的位置。


 


我們修道,是求得解脫,獲得大自在,從人昇華為神。


人世間的各種誘惑,人自身對名、利、情的本能需求,


都是修道之人的束縛和阻礙,只有通過艱苦修煉衝破這一切,


你才能獲得超越於人的智慧和力量,才能明悟生命之真諦,


才能知道真正的幸福是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