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類殘毒-2.運動員藥檢不過


評論:


動物果然比人有更多特權
動物很少藥檢,等人的藥檢出問題,才能追查動物!
而且要找藥檢過關的動物很難!



您可知道:
吃肉吃到藥檢不過,肉類(肉魚蛋奶)殘留藥物劑量未免太多了!



可惜外國選手可以不吃中國肉類!
中國選手卻要吃肉類!


肉魚蛋奶營養比不上有機黃豆
何必浪費時間飼養豬雞!


 


齋藥:


*大陸肉品問題多 選手不吃防「禁藥」 2011/0421聯合報
 
大陸的肉類食品讓各國選手「聞肉色變」,
法國反禁藥組織日前宣布,所有法國運動員到大陸參賽不得食用中國肉製品,
因為食用中國肉製品容易被檢測出禁藥成分。


大陸游泳隊也幾乎同時發出禁令,只要被發現選手到訓練中心外面的餐廳吃飯,
第一次取消參加世錦賽資格、第二次就開除處分。
原因在大陸的豬肉老是出問題,被驗出過量的瘦肉精,
這種促進動物肌肉生長的物質是在禁藥清單之內,讓各國選手不得不防大陸的肉類製品,避免藥檢被抓包。


大陸游泳中心副主任:游泳隊對食品衛生和安全有很高的要求,外面吃不保險。
北京奧運前,中國仰泳名將歐陽鯤鵬藥檢呈陽性,遭終身禁賽,罪魁禍首就是瘦肉精。
柔道奧運冠軍佟文也出事。


法國的反禁藥組織在聲明表示,因為食用中國肉製品容易被檢測出禁藥含量,尤其是「瘦肉精」。


2010年德國桌球名將奧恰洛夫在藥檢中被檢出「瘦肉精」遭禁賽,
他把責任歸結為參加中國公開賽時吃的肉。
德國桌協對他的頭髮進行檢驗沒有發現禁藥,認定奧恰洛夫不存在長期服藥的可能性而取消處罰。
上月德國的反禁藥織也對德國奧會及選手發出警告,要對中國食品保持「謹慎」態度。


 



*著名柔道女運動員佟文爲避免再遭瘦肉精之害自家養豬 2011/0501


2009年8月,荷蘭鹿特丹世錦賽後佟文奪冠被查出克倫特羅陽性。
克倫特羅俗稱“瘦肉精”,這種物質拌進飼料,可以讓豬降低脂肪生長速度加快。


佟文誤食含有“瘦肉精”的豬肉,導致藥檢結果陽性。
但不吃肉對於無差別級不用控制體重的柔道運動員來說簡直就是“天災”


天津柔道隊養殖場裏,十幾頭豬在溫暖的陽光下一動不動地睡大覺,幾隻羊懶懶散步,
豬圈的隔壁,還有一群喳喳叫著到處亂跑的雞鴨。
8頭大豬,10頭小豬,養了快半年了。1個月宰1頭豬的話,足夠吃到倫敦奧運會。


養豬還湊合,雞鴨也還好養,但牛就沒法自己養了,得買,可不能讓隊員再出問題。
上次我們買兩頭整牛,一檢驗還真有一頭牛有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