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布斯太太-素美人

 

 

圖1.喬布斯行事低調, 年輕時的照片難以找到, 喬布斯夫人照片也一樣難找!

 

 

 

 

圖2.喬布斯夫人年輕時官方照片

 

討論:

 

喬布斯太太 除了得到 名校的文學,理學,管理學位外,還到義大利-米蘭研究藝術史!

 

吃素也讓她身心靈都變得十分漂亮!
所以 雖然 喬布斯 與 許多 聰明美女 交往過, 仍然被吸引到失魂落魄!
可見 吃素 不僅讓 身體便美麗而已, 也讓心靈更加 搶眼!

 

喬布斯太太 除了讓喬布斯由落魄中再度站起來!
還開了一家有機食品公司.替有機農民,重視健康的聰明消費者 & 有機食品批發商服務!
並且對於失學者的教育,女性權益和文化發展方面特別關注

 

所以,雖然喬布斯很低調,沒有像比爾蓋茲等宣佈捐出巨款做慈善事業!
但是,夫婦倆光靠吃素多年,減少對生靈殘害,就比 比爾蓋茲夫妻更有愛心!
加上 她又從事 有機食品 銷售, 推廣分軌制教育,慈善事業成就遠大於比爾蓋茲!

 

 

 

真正的身心靈亮麗,源於吃有機純素!
推廣有機食品 & 分軌制教育, 也是 對於 身體健康 & 啟發身心 最棒的慈善事業!

 

 

 

做慈善事業 必須抓對方向! 有機純素飲食是基本功夫,能 長養 愛心!

 

 

 

齋藥:

 

勞倫·鮑威爾Laurene Powell

 

賓夕法尼亞大學文學學士,
沃頓商學院經濟學理學士。
史丹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蘋果公司創辦者史蒂夫·喬布斯妻子。1991年3月18日結婚。

 


*勞倫娜,她在一個富裕的家庭裏長大,除了工作外,還有廣泛的愛好。
得到史坦福大學的資助後,就辭去工作,飛往義大利,定居米蘭,研究藝術史,體驗當地生活。
回到美國後,走進新的課堂,遇到了喬布斯。
不久他們就同居,她開著寶馬BMW上課,車的行車證上就有NeXT的標誌。
 
1991年他們結了婚。爲喬布斯生了三個孩子,一個男孩,兩個女孩,
住在加州的Palo Alto*。

 

勞倫娜從不干預喬布斯的事業。她自己跟朋友開一家天然食品公司Terra Vera,
通過當地的銷售渠道,出售有機沙拉和一些健康食品。
 
她不需要出去工作賺錢,但她證明了能開創自己的事業,
按自己的興趣及意願做一些事情。
她比較欣賞美國開國元勳教育孩子的方法:一旦家裏有了足夠的錢,
你就應該把時間、技藝和能量用在公益事業上。

 

在這種思想影響下,勞倫娜在1997年創建了分軌制大學
(根據學生的能力、成績或需要安排課程),這是一所非盈利大學,
主要爲那些可能沒機會升入大學深造的學生開設相關的課程。
後來,勞倫娜擔任了這所大學的校長

 


 *賓夕法尼亞大学(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位于賓夕法尼亞州的費城,
是美國一所著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學,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学校创建于1740年,是美國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機構,
也是美國第一所從事科學技術和人文教育的現代高等學校
。美國《獨立宣言》的9位簽字者和《美國憲法》的11位簽字者和該校有關。
班傑明·富蘭克林是學校的創建人。

 

賓州大學在藝術、人文、社會科學、建築與工程教育上處於領先地位,其中最為知名的學科是商業學、法學與醫學。

 

 

 

*沃頓商學院創立於1881年, 被譽爲現代MBA的發源地。
也是世界上歷史最悠久學術聲譽首屈一指的商學院。
一直以來,沃頓被認爲是全美最具有開拓精神、創新意識和國際化視角的商學院,
被譽爲商業知識之源。

 

 

 

*史丹佛大學被公認為世界上最傑出的大學之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史丹佛市,臨近舊金山。
史丹佛大學擁有的資產屬於世界大學中最大的之一。佔地35平方公里,是美國面積第二大的大學。
位於矽谷,校友包括惠普,藝電,太陽微系統,nVIDIA,雅虎,思科,矽谷圖形及谷歌這些公司的奠基人。
2010年版的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史丹佛本科課程排在全美國第4(次於常春藤盟校哈佛,普林斯頓,耶魯,
和加州理工,麻省理工及賓夕法尼亞大學齊名)。史丹佛也一直在其他大學排名中名列前茅

 

 

 


*勞倫·鮑威爾·喬布斯:賓夕法尼亞大學文學學士,沃頓商學院經濟學理學士。史丹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1991年勞倫第一次懷孕後,她和賈伯斯隨後結婚。
婚禮的主持者是乙川弘文,一位佛教禪宗僧侶。
她現今和他們的四位子女居住在加州的帕羅奧圖。

 

特拉·薇拉Terra Vera(綠色地球)是勞倫·鮑威爾開辦

 

一家在加州北部地向零售商和群眾\出售一些健康的有機食品的公司。

 

她也是achieva的董事會成員之一。

 

Achieva致力於通過網路軟體幫助學生提高學習和測驗能力的多次獲獎的教育公司。

 

就讀於沃頓商學院期間,爲美林投資管理公司工作,後來又在高盛投資集團作固定收益投資策略師工作3年。

 

勞倫·鮑威爾如今將目光投向了一些非盈利性的企業或組織,對教育,女性權益和文化發展方面特別關注。
她的董事會管理從屬機構包括:
美國教育支持委員會,關愛支持女性基金,北加州公共廣播組織,EdVoice(加州公立學校發展會),
新美國基金會,史丹佛學院有限公司,新學院投資基金,顧問委員會及史丹福商學院。

 

 

 

*喬布斯在哈佛大學和一個優雅女人相識。(後來成為他妻子)
這個優雅的女人:勞倫娜鮑威爾當時在斯坦福大學攻讀MBA學位。

 

喬布斯是的素食主義者,公司被命名“蘋果”,因為他最喜歡!
喬布斯驚喜地發現勞倫娜也是素食者。兩人還都是日本文化迷,勞倫娜是最適合的“靈魂夥伴”。

 

1991年3月18日喬布斯和勞倫娜在約塞米蒂國家公園舉行傳統佛教婚禮。
那年起,喬布斯找到失散多年妹妹及分別36年親生母親,
更重要的是,他力挽頹勢,重返蘋果公司執掌大權。
勞倫娜改變了喬布斯他糟糕的生活方式,將他引向了正確的生活道路。

 

喬布斯罹患癌症期間,勞倫娜始終不離不棄地陪伴在他身邊,並且每天鼓勵他積極戰勝病魔。

 

步入中年的喬布斯變得日益平和,每個週末他和妻子都騰出時間免費接待小學生到家裏玩耍。
喬布斯的家一切都很簡單、緊湊、務實並且舒適,頗具勞倫娜的風格。
夫妻倆還在房屋周圍種上了6英畝的花卉和植物,並開闢了一個小菜園。
多年以來,無論在何處安家,勞倫娜都習慣在自家門口親自種菜和養花。
對於喬布斯來説,有屋有田,有妻子對他的溫暖呵護,就是他長久以來追求的生活。

 

勞倫娜有著賓夕法尼亞大學文學學士和沃頓商學院經濟學理學士雙學位,及史丹佛大學工商管理碩士。
她有著自己奮鬥的事業和目標。
她創辦了自己的健康有機食品公司,她也是一家教育公司的董事會成員之一。
如今她將目光投向了一些非盈利性的企業或組織,對教育,女性權益和文化發展方面特別關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