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免費牛肉好吃嗎?


討論:


驚見麥當勞撲天蓋定廣告,以加厚牛肉漢堡拼經濟!
心想:
到底是經濟不景氣,紐澳牛肉碎肉滯銷?
還是許多人不吃牛肉來救地球,導致牛肉絞肉過剩?


 


齋藥:


*麥當勞史上最大手筆 超過10萬個「四盎司牛肉堡」免費送2011-1203


麥當勞連續兩天舉辦「四盎司牛肉漢堡」免費送,全台534家店面同步提供最先排隊前150名消費者,
果然吸引大批人潮,估計送出超過10萬個「四盎司牛肉堡」限時免費供應,讓消費者搶鮮試吃!


為了這個新產品,業者還投資兩億元更新設備。


同時即日起,民眾上「選邊讚‧免費嚐」網路票選活動,參加活動並投票選擇


- - - - -


麥當當現場
已經有三百肥宅在那邊排隊了
還發生肥宅霸凌肥宅得事件
三百團肥肉~為了爭搶麥當當新產品
就這樣打了起來~
踩過幾個打輸的宅宅的肥肚上樓
咬了一口
牛肉是絞肉製成的,太散~失敗
麵包呢,普普~~
酸黃瓜呢~~還好~~~
我覺得屬中下程度的食物啦
我們就一起牽手踩著滿地的肥宅肚子離開麥當當去吃西堤牛排了~


評論:


534家店最先排隊前150名消費者免費供應,估計送出10萬個,那麼只送出六成!
比起捐血中心來捐血就送免費西堤牛排券活動,送出率達100%差很大!


四盎司牛肉,等於80公斤男子一天吃肉魚蛋奶豆穀的蛋白質份量(衛生署建議攝取量),
也就是蛋白質超量!
加上雙層起士,也就是說油脂超量!


麥當勞送出10萬份對健康有害的牛肉漢堡,卻沒有人知道吃蛋白質&油脂超量,可能有害健康!
而且麥當勞還要再送出10萬份可能有害健康的牛肉漢堡


並且,這種漢堡還有雙層,以後還要推出三層!


那麼1個三層堡等於80公斤男子3天吃的蛋白質份量,
60公斤男子4天吃的蛋白質份量,
40公斤女子6天吃的蛋白質份量.
30公斤小孩8天吃的蛋白質份量.
為國人貪小便宜吃不健康食品感到悲哀


而且美國人愛運動到流汗,吃這種食物仍然導致許多人過胖,必須動縮胃手術!
那麼寶島人不愛運動,吃這種食物會更糟糕!


當然,百餘元牛肉堡無法和500元牛排比品質,


但是,絞肉品質要小心,差很大.


最好是煮到熟透,而且無特別鬆軟/異常口感!


 


*柯林頓  吃漢堡的"代價"2007/11/25 聯合晚報


動過心臟手術的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為希拉蕊所拍的新競選廣告:
大口咬雙層起司漢堡,在跑步機邊跑邊垂涎他熱愛的美味漢堡,猛踩跑步機努力消耗熱量。
傳達的訊息除了政治宣傳就是「運動難」,吃垃圾食物的後果「很麻煩」。


評論:


吃一個漢堡可能要跑幾小時才能化掉熱量與殘毒,這是一般國人無法作到的!
而且3年後,柯林頓還是要靠許多血管支架 & 改吃素食才能救回健康!


 


*「麥胖報告」電影諷刺 <麥當勞>2004/0608


世界衛生組織將減少肥胖症作為當務之急。肥胖症及其引起的健康問題加快了世界上許多人死亡。 
電影導演Morgan Spurlock 決定大膽拿自己身體做實驗白老鼠,在30天內一日三餐只吃麥當勞食品,
所有餐點項目在30天內都至少需吃過1次,每天需吃足3餐,且每當櫃台店員問餐點「要不要加大」時都須同意。
並把他的試驗以及他的健康拍成紀錄片 Super Size Me。
在此期間共吃下13.5公斤糖,5.5公斤脂肪油,總體重增加12公斤。
原本健康狀況良好的摩根迅速增胖,膽固醇與脂肪肝指數急速攀升,
嚴重到被醫生警告「隨時可能掛急診」,連性功能與心理狀態都連帶惡化


吃大量麥當勞速食,七天後覺得非常累,嚴重影響精神和情緒,'這輩子從來沒有這麼沮喪過!
他胖後減肥得靠女友照顧飲食,並吃了好久的素食,不吃肉、澱粉質、糖、咖啡因類的食物,
兩個月後開始運動,過5個月才減9公斤,又花9個月才又減去兩公斤。十分累吧?


麥當勞恰巧在影展之後,戲院上映之前更改餐單,取消特大號食品。
「麥胖報告」27日也將在台上映,但上映前卻傳出媒體因受到麥當勞「關切」而取消報導的消息。


「麥胖報告」登陸台灣前,早已在美澳等地上映引起巨大回響,
以一部低成本的紀錄片,在美國竟打入票房排行榜第10名,跌破影人眼鏡。
澳洲麥當勞更是斥資150萬美元廣告,對「麥胖報告」還擊,讓「麥胖報告」票房更好,
在澳洲最高曾創下票房排行榜第6名的佳績。
美國麥當勞引為殷鑑,對於「麥胖報告」在美國引起爭論一律不回應,
儘管在該片於日舞影展首映後沒多久,就取消超大尺寸套餐供應,但仍堅稱此決議與該片內容無關。


評論:


美國麥當勞取消超大尺寸套餐供應
寶島卻相反,原因就是寶島健康意識薄弱.
在中國,麥當勞應不敢如此粗糙促銷!


只是我仍然想不懂:


為什麼美國可以立法禁止一般人合法控告速食害他們發胖/生病?


更想不懂:如此便宜速食,可以年年擴展許多店,不斷賺錢,不受金融風暴影響.


而中式速食卻作不到?


作出比麥當勞速食更健康速食好吃餐飲,有這麼困難?


那麼,就是麥當勞有賺錢秘密武器:


1.用計時便宜人工.


2.會選便宜地點開店,再高價賣出


3.靠有效廣告


4.抓住兒童的心


5.便宜可樂只有麥當勞才有


6.便宜薯條,雞塊,絞肉漢堡:靠便宜食材,重覆巧妙回收使用炸油,預先煮熟+高速加熱...


7.多油脂,多沙拉(油脂),高溫製造,大量肉(等於少量蔬菜甚至於無任何蔬果) 來營造美味


只是最後三者會害人吃上癮,天天吃而不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