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吃素心路歷程



圖1: Eco Vegan Gal生態素食主義風潮


討論:


改吃素其實很簡單!


重點在觀念!


當您知道雞,豬,牛(甚至於乳牛)都是和人一樣有靈性,不可以傷害他們後,


自然會停止吃肉魚蛋奶!


真要吃肉, 就只吃有機飼養且活到自然死亡的動物的肉(如:雞羊8-15年,豬牛15-25年.)


 



齋藥:


*vGirls顯示:吃素很容易,清涼,美麗2011/0527


 


我很高興能成為 Facebook的素食主義者,
由蔬食攝影師 題為”vGirls“,照片系列的一部分。
素食婦女照片顯示,植物為主的飲食習慣是性感,有趣,容易。
一些我最喜歡的熱心的蔬食女士參與,
如:晴天素食美容審查,小精靈的肖像,親吻我的素食賽,和樹接吻。


雖然並非每一個素食主義者飲食是健康的,
結果在外部改善,我認識的大多數婦女說:
當他們選擇不要食用動物產品後,他們更好看!


常見的人告訴我: 我減肥並且有超清晰的皮膚!
希望這些照片將鼓勵非素食的婦女給素食生活方式的一個嘗試,
如果不為動物 也要為他們的健康和/或外觀著想。


打開照片的男性和女性也許會放棄素食主義一個嘗試,
希望抽絲一個屬於自己的性感vGirl的。


我慶祝驚人的轉變,我已經經歷了作為一個素食主義者,
如果需要一些西蘭花冒充我的內衣,帶來一定的認識,那麼就這樣吧!


這裡是我的採訪:


SS:是什麼讓你去的素食主義者和,為什麼呢?
WL:2003年5月,我訪問我的朋友/動物權利活動家
    在紐約和我們有一個關於素食的談話
    真的激發了我的的好奇心。
    我住我的祖父母,當我從城市返回
    他們餵我一盤雞,我覺得實在不舒服,吃了這最後一塊肉。
   
    我開始嘗試素食,它會立即與我共鳴。
    6個月後,我感覺好多了,這麼多層次的:內部,外部,富有同情心,和環境。
    我從來沒有回頭看肉一眼 - 我怎麼能當我覺得這個好?


SS:已經為你很難嗎?如果有的話,是很難的,並沒有變得更加容易?
WL:去吃蔬菜真的並不難,
    我的家人和朋友對此持懷疑態度,並沒有想到它會持續,
    但他們因此成為我多麼修長印象深刻。
 
    很幸運,我住在波士頓,在雜貨店,餐館,並在大學食堂發現大量的選項。
    我開始為自己做飯,從網路上找到配方,並真正興奮學會如何作素菜,
    像:法國吐司。它絕對是素食主義者變得更容易,
    一旦我變得更加自信,並得知我最喜歡什麼食物。
   
    住在洛杉磯素食超級容易,因為大網絡的人民和所有飲食的選擇,
    肯定可找到世界上植物為主食的任何地方。


SS:什麼是相關的東西,你參加一些動物權利?
WL:我最重要的事情是寫,使影片,以及關於素食主義討論通過我的網站生態素食。
    我喜歡穿著 T卹(奢華 Lint是我的收藏)素食主義者,
    素食主義者的事件/籌款活動,和支持通過社會化媒體的社會
    不管我能做的口耳相傳,帶來動物權利的意識。


    這是我的目標表明,素食主義是有趣,輕鬆,並獎勵-
    沒有必要使用動物食品,衣物,或其他產品時,有這麼多殘忍的替代品。


SS:什麼是您最喜愛的AR組織的?
WL:老實說,我喜歡什麼 PETA的大部分,尤其是他們自己的性感的運動和比賽,


      T卹,Twitter的帳戶,    和愚蠢的影片一樣有趣的東西(尤其是當陽光是參與!)。
    我喜歡它,當可採取緊急救援動物的消息,並做出更可口素食,並呼籲更廣泛大眾參與愛護動物。
    我也很喜歡動物的避難所,因為他們給我們一個機會參觀動物,
    並記住我們為什麼(或應該成為)素食。


    我知道讓人嘆為觀止,在農田保護區的動物英畝,在殺戮的同情,和流浪貓聯盟 -
    所有這些組織都在做動物這麼多偉大的事情,我總是渴望支持他們。


SS:鼓勵有人正在考慮成為素食主義者,你會怎麼說?
WL:查找一個社會,不論親自或在線(社會化媒體,論壇,滿足網站,博客等)。
    這些人會在那裡給你一切從食品到服裝上的建議,
    並會支持你當你感覺身體虛弱或超興奮。


    我已經進化了這麼多,
    在過去的8年,我不斷學習如何更健康,並尋找更多的途徑,
    以幫助動物。做你的研究(閱讀的書籍和網站)和問題的一切,
    直到找到的回复說的支持可信的人最多為止


    當我去素食,我了解到,被媒體大量的虛假的東西,不要害怕,
    特別是承認事實真相,世界上發生的殘酷的事情很多,
    我們必須對他們的教育自己,以幫助制止這種事情發生。


    我最喜愛的報價:“我們必須用我們的眼睛不會拒絕他們必須忍受與自己的身體”
    這是給我們要堅強,使我們可以有所作為。


SS:你有任何的回憶,大約節省了動物的人站在你的頭腦?或與之相關的動物以獨特的方式呢?
WL:我從小馬場,在那裡我與動物的許多驚人的經驗和我真的學會如何與和尊重他們。
    舉例來說:
    我們的火雞和他們的行為就像聰明,有愛心並為我們忠實的狗,我不能吃。
    動物似乎感覺到我有一個強烈的尊重,我花時間溝通,盡可能。
    它總是獎勵當我第一次見面的動物,我能夠獲得某種信任迅速。
    最棒的情況下,我提出一個素食主義者和我們有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大量的對彼此的信任和器重
    這是驚人的連接與動物有多深,當你給他們你的心


 


你總是美麗的,但很明顯,素食主義者的生活方式與您同意保持越來越好,因為你!
在一個側面說明,我覺得如果世界其他地方可以使用作為賣點或手段
來吸引人們的性行為,為什麼​​不能素食主義者嗎?



非常酷!



這些照片,覺得它會降低婦女地位,


但老實說,我覺得很有權,而這樣做,我慶祝我已經經歷了驚人的轉型。
嘿,一些更多的亮麗皮膚,向我們展示了,你是真正的素食主義者!


摘自:


http://www.ecovegangal.com/2011/05/vgirls-show-that-being-vegan-is-easy.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