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回來救你!但是你可仍認得我的心?



圖1.哥!我會回來救你!


討論:


我會回來救你 這句台詞很普遍!
但是,通常回來已經人事皆非!
最困難的其實是:回來後儘一切努力仍然救不起來!



其實還有更艱辛的:
人生最困難的是救生命,
特別是救永久的真正生命:心靈.


求道成功,我會回來救你!
但是回來


你可能不相信我會真心救你!
就算是我說出真正救命秘訣(吃有機純素,全心相信明師,全力打坐),


且你我都不曾改變對彼此的信任
仍然有我執,習俗,習慣,猜疑,因果綁住我們心思!


除非有足夠修行點數,燒毀一切障礙!



所以
救自己,至少要花1/10時間打坐!
幫別人(1人),至少要花2/10時間打坐!
...


 


齋藥:


*你不可忽視的徵兆_第1部:無懼面對將來2005/1214


我會回來救你。
說完,便立刻跑去找小船。
當這位父親帶著船和幾位救生員回到現場時,女兒已不在那裏。


 


*如果我愛你 我會回來救你2008-05-21


如果我們經歷這樣的考驗:你被埋在廢墟,我一定會去救你
突然覺得:其實能經歷這樣的災難也不錯!那時才能真正體會心和心的彼此依靠


 


*至尊神緣215章- 零點書庫


你要等著我,我一定會回來找你,
早晚有一天,我會回來救你,不惜一切代價回來救你


 


*恐龍危機2結局2011/0912下單機遊戲視頻


在這裏一切的謎題都解開了。我會回來救你的


 


*製造並控制用戶的期望2009/0904


女主角將男主角推開,男主角回頭痛苦的看著女主角:放心吧,我會回來救你的!


 


*我只有跟著大白兔跑,最緊張時大聲喊:姐姐,我會回來救你的
 姐姐抽泣喊道:快走…不要管我…


 


*841章搬救兵,劍神重生   玄幻魔法-皮皮獅中文網


一邊飛,一邊望著逐漸變小的湖,豬嘀咕:老大,你一定要加油,堅持住,我會回來救你的


 


*第553章怒火沖霄(下)-仙俠小說


要不了多久,我會回來尋你,我會回來救你,
到時候誰都別想再傷害你


 


*親愛的,等我回來救你【旗山晨磬】BBS


每次要回家,都捨不得和你分別:在櫃子裏乖乖呆著吧,
七天後我會回來救你的,


 


*華麗麗的基情臺詞3章 2011/0424迷蹤:第九鷹團影評


我親愛的公主,我會回來救你的!
(很有兩個人一起去浪迹天涯做一對神仙眷侶的感覺)


 


*買了幾隻股票,中建最差,我會回來救你的!東方財富網股吧


 


*惡魔,你混蛋!第13章痛楚的襲來-青春校園-玄葫堂


我會回來救你的。女孩抱著男孩說:
踩著男孩肩膀跳下窗口:師兄!我會回來的,哎呦!媽呀!


 


*山羊媽媽帶著愛依賴的小山羊,找來找去都沒:
我會回來救你。可是才走幾步路,便聽到鈴聲


 


*哪些未曾兌現的諾言讓你心痛2011/0907掌中乾坤版-霹靂網


你撐住,我會回來救你的。


 


*我會回來救你的。
看見白小蝶從天窗消失後,嘆囗氣﹕我還是在獄中比較安全。


 


 



*老公!我會回來救你」墜谷見真情 2011/0610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