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屆單車美型女-學生出頭天           1st更新2012/0603


圖1.此為某部落格幫忙 郭燕陵 拉票海報.






圖2-4.蘋果日報 介紹 郭燕陵3張照片之1,另外2張是泳裝照,與單車照.




圖5.決賽選手中, 中間手臂有黃色帶環的矮個子,就是冠軍,


         真是英雌出少女!


 



圖6.單車誌大篇幅介紹第5街屆單車美型女,


        讓大家知道:騎單車運動,可以更美更有型!


 


討論:


距離第5屆單車美型女決賽已經半年.


由於官方網站不知道為什麼,第5屆單車美型女網頁總是損毀,
害我此文一直無法寫下!
到現在,能夠查到資料仍然太少.


記得去年6月底,驚覺第5屆單車美型女已將結束票選.
看一下,有台大,興大等單車社參加,很開心騎單風潮終於往學校紮根!


其實,最適合其單車時間是小學至高中,以前絕大多數國中生就必須騎單車上學.


這次單車美型女冠軍,雖然靠社會團隊資源優勢奪冠,(學生社團票選通常輸給職業團隊)
但是,本身仍然是大學生,而且自高中才開始騎單車.
真正印證:騎單車應由學生時代就開始入迷!


想起環保達人:"女農討山誌"作者阿寶,也是高中開始騎單車,
每天要騎過長橋12公里,還偷偷改吃素食,並且打工賺學費,
居然鍛鍊好原本虛弱之身體!


這回單車美型女第一名,除了常與家人夜騎,
加上愛吃美食,讓身材保持健美外,
騎車速率與換胎都名列前茅.
她也主修音樂,讓亮麗臉龐更有氣質!


最難得是愛寵物,有愛心!
對貓,狗等有靈性動物有愛心,動物回饋的福氣絕對是物超所值.
假如對雞,豬,牛羊等有靈性動物有愛心,不吃肉蛋奶,福報更大也更漂亮!


所以,第一屆單車美形女,就有一素食美女報名參加!
以後幾屆單車美型女,都沒有公告飲食習慣,
第4屆有位常吃素參賽者,可惜知到她吃素時已經太晚,沒來得及拉票入前五名,險敗!


這次,第5屆單車美型女王后,至少愛護寵物,很有愛心!
愛寵物,就別吃他們!


假如不吃肉多吃蔬果(有機純素),加強常騎單車運動,常微笑,一定百病不侵!


因為女生體力略差,多吃蔬果豆可以增加耐力與敏捷度,讓體能取得最佳協調!


 


齋藥:


*2011單車美型女郭燕陵自我介紹- YouTube 2:48


www.youtube.com/watch?v=PtjKrXCg_ys


評論:


她談到 學習音樂與 騎乘單車(快速遠行) 2者都需要苦練,
完成後 2者也會有 苦盡甘來之樂趣,
2者也都要抓住 身心協調好之 節奏.


最重要的應該是連續運動到流汗喘氣持續30分鐘以上!


 


*第五屆單車美型女大公開2011/0819單車誌


出身單車世家的我,從小看著爸爸與親戚騎自行車,非常嚮往。
小學三年級,爸爸送我袋鼠車,我很喜歡它陪伴我上下學或外出找朋友,
前幾個月,爸爸買Dorcus公路車給我,車子功能性很好,活動範圍也變大!
七股、聖母廟、安平古堡變成了我常去的地方。


平路可輕鬆騎、看風景、吃喝,這種日子最快樂!


這次參加單車美型女的選拔,獲得第一名
讓我實在感到非常榮幸與快樂,謝謝主辦單位給我這個機會,
也要謝謝那些支援我的家人、朋友、車友們,


*單車美型女選拔 郭燕陵勇奪美型女后冠2011/0717


單車誌美型女選拔活動經一月網路票選活動選出5位單車美型女進決賽,


休閒展前2天由現場民眾投票,7/17(日)現場自我介紹和換內胎、飛輪PK來決定最後名次。


休閒展期間,各美型女候選人和所屬車隊,無不使出渾身解數,製大廣告看板、


出動催票團向現場觀眾拉票,戰況激烈!經兩天超3700位民眾票選,


郭燕陵在佔總分50%的票選中,獲得兩千多票的支持,人氣搶搶滾!
決選舞台上,雖然正在國立台南大學讀音樂系郭燕陵年僅18歲,但自我介紹落落大方,


稍後的2分鐘飛輪PK賽中,又踩出1.45公里最佳成績,


換胎PK中也拿下第二,終於擊敗其他強勁對手,拿下單車美型女后冠!
美型女決選最終結果:第1名:南寶Novatec車隊郭燕陵,第2名:佰斯客單車俱樂部陳美娟,


第3名:北台灣Off-Road團陳皓薇,第4名:綠色引擎騎士團郭宜婷,第5名:麥田單車余明宜。



 


*台灣運動靚妹郭燕陵(圈圈):氣質單車女夜騎天倫樂!音樂陶冶心靈!


蘋果動新聞)圈圈是標準的氣質型美女,從小學鋼琴,
現就讀台南大學音樂系,浸淫在音樂的世界。
另外受喜歡騎單車的父親影響,從高中開始騎單車上下課,
全家人也常一起參加單車夜騎活動,她覺得跟家人迎著晚風邊騎邊聊,
氣氛太棒了,既能維繫感情又能運動健身,一舉數得。


她曾參加單車雜誌舉辦的單車美型女選拔,由於身材過人、外形亮眼,
又有豐富的騎車經驗,自然贏得第1名,
也立即獲得車商青睞,贈送跑車1輛。
她對自己非常有信心,雖然個子嬌小,但比例好看起來很勻稱。
圈圈覺得音樂陶冶心靈,運動健全體魄,擁有健康身心就能時時展露出自信的美感。
台南有很多美味小吃,她非常喜歡到處享受美食,卻不擔心會因此影響身材,


她說:我通常會在下午時間盡情吃喝,然後晚餐少吃一點,不要吃消夜,
加上有持續騎單車,所以從來沒擔心過發胖的問題


運動靚妹 個人檔案
姓名暱稱:郭燕陵(圈圈)
154公分45公斤 三圍:32E、 26 、31
星座:獅子座
學校科系:台南大學音樂系
專長:彈鋼琴
休閒嗜好:騎單車、逛街、拍照尋找美食、看電影、聽音樂 
facebook:Lea Kuo


 


*2011單車美少女活動有位7號郭燕陵2011/0621
是寵物界的美少女 參加這活動,
他們家真是很愛寵物,有空幫忙投票一下(每天ㄧ票),幫愛寵物的人加加油啦


評論:


愛寵物很有愛心,


讓寵物吃素更有愛心,


寵物吃素後,收到寵物回報也更多,更幸福美滿.


 


*吸睛的單車美型女決選 熱鬥史上12.5萬元獎品 單車誌電子報 230 期


為了鼓勵更多女性加入單車騎乘的行列,以活絡單車騎乘風氣,
繼前四屆成功舉辦單車美型女選拔活動並受到廣大車友迴響與好評,
單車誌今年更與外貿協會以及經濟部工業局攜手,


第5屆單車美型女選拔活動受到全台車友矚目與熱烈參與!
本屆共有20位熱愛騎單車的美女參加獎品市值高達12.5萬元的單車美型女后冠角逐,
經一個月激烈網路票選加上雜誌票選以及專業人士評選後,入圍總決選5位單車美女終於出爐



#2. 陳美娟 佰斯客車隊


單車對有些人而言是興趣、運動或競賽、職業;
對我單車不只是運動,它還讓我健康,不只讓我認識許多一起騎車的熱血朋友,
更是讓我活得更精采,一種看得更寬廣、自我實現的生活態度!
本身就愛吃喝玩樂上山下海四處旅遊,有車車後,享樂主義有很大不同,
比起開車,現在騎著車更自由,
可從台北南港出發去縣106感受重機呼嘯而過的音浪,可騎到平溪放天燈,
到福隆車站前面吃便當喝冰啤酒,沿太平洋蔚藍海岸線遠眺龜山島,再到礁溪泡溫泉,
可以去木柵上貓空看夜景,去三峽上熊空看蝴蝶,去清境拼我殘念的武嶺;
還可以打包車車搭飛機出國去參加BALI Audax環他一圈峇里島!


3年前的我,從一輛贈品小折引誘我買平把公路車,


從河濱開始一直到攻上山頂甚至能一日破百里,
想不到參加美型女選拔,還得評審青睞第2名,感謝熱愛單車朋友們指導幫忙!


 


* #3.(恭喜最後勇奪第三名)單車美型女之搶救2011/0625


一直以來,登山車的族群人口數都比騎公路的少


但是很讓人驚奇的是,第二次參加「單車美型女選拔」的田螺(陳皓薇)
(第一次是兩年前嗎?)
竟然一路由落後的名次,一天天往前挺進
出乎意料的,在昨天6/24,竟然擊敗眾多公路車美女們,來到第一名
這應該可以算是登山車界難得發生的大事吧(即使勝出的差距不大)


網路投票到6/30截止,希望各位登山車的愛好者能夠多幫田螺一點忙
如果您電腦剛好有ie瀏覽器(為什麼用ie,主辦單位...)每天抽空投票:6號,陳皓薇



*陳皓薇 北台灣OFF ROAD團


我的第一輛車就是雙避震登山車。


嚮往山林的我,除了用雙腳步行以外,單車還能騎在泥巴路!單車也可以很多元、很有挑戰。



* #4. 郭宜婷 綠色引擎騎士團


第一次騎單車,2年前台北故宮的中社路,騎著登山車,第一次騎山路竟就一口氣騎上去,
騎到爆心跳,抵達中社頂時一整個快往生的狀態。
這兩年中與許多車友一起騎車後,我學會單車的基本知識以及如何才是安全地騎車



* #5. 第5屆【單車美型女】選拔.....


余明宜在此先感謝大家的支持! 從倒數名次一路衝到第七名...
這次的活動經驗,也學習不少東西,由衷感謝你們支持、鼓勵...很感動(擦眼淚..)~ 鞠躬


我就是愛騎車,愛運動...


 


*台大單車社的小魚:投票到30號
台大單車社一直有一種意識型態,就是希望你在單車旅遊中不只是騎車而已。
規律踩踏之外,也不忘了打開你的感官,留意身旁大大小小看似單純但其實不單純的景象。



*陳雅淳: 成大單車社2011單車美型女選拔


 


*台大學生也是可以很會運動的~
活力運動妹我可是"正港"的呢
(票數衝高~~降子台大單車社的知名度提高~~也許有利招生喔 ^0^)
記得投給姵妤、胖魚、配魚或是小魚~翻車魚~白目魚唷



*2010/0626第9號吳美靜:四季車隊推出美型女。是我在台大單車社的認識學妹



*台北科技大學-單車社(臺北科技大學-自由車社)
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自由車社 籌組中?
高雄第一科技大學-單車社 籌組中?
雲林科大-單車社(虎尾科大-單車社)
澎湖科技大學-勁風鐵騎社


崑山科技大學-單車社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單車社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單車社(華醫-單車社)
龍華科技大學-單車社
明新科技大學-單車社
朝陽科技大學-單車社(朝陽科技大學-鐵騎社)
美和技術學院-騎蹟單車社
環球科技大學-自行車社


黎明技術學院-單車社
華夏技術學院-單車社
吳鳳科技大學-自行車社
建國科技大學-自然單車社.
台中技術學院-自行車社


台北中興法商學院-單車社
台北大學-劍橋單車社(飛輪社)
中興大學-自由車社、
大同大學-腳踏車社?
文化大學?
真理大學?


師大-單車社
新竹師範學院-單車社
彰化師範大學-單車社


輔仁大學-單車社
政大-單車社
宜蘭大學-單車社
交通大學-單車社
元智大學-單車社 籌組中
清華大學-自行車社
中央大學-自由車社
中原大學-自由車社(中原大學-單車社)
中正國防幹部預備學校-自行車社(中正預校-自行車社)
東海大學-單車社
淡江大學-單車社
立德大學-單車社
大葉大學-單車社
佛光大學-單車社(魔輪自行車社)
中山大學-單車社
中正大學-單車社
海洋大學-單車社
亞洲大學-單車社
世新大學-單車社
東華大學-單車社
慈濟大學-單車社
暨南大學-單車社
嘉義大學-單車社


台灣體育大學-鐵駱駝社、
逢甲大學-單騎風輪社(逢甲大學-單車社)
榮管理學院-單車社
明道管理學院-單車社


TUBU台中大專-單車聯盟


高雄市立中正高工.追風鐵馬單車社
高縣 旗山農工-單車社

 


*第四屆單車美型女決選2010-07-19蘋果動新聞
長度: 1分30秒
單車雜誌《單車誌》昨舉辦第四屆單車美型女決選,現場PK換內胎、騎飛輪,
並由觀眾投票考驗參賽者人氣。最後由銀行員廖珮妤奪冠,獲價值8萬8千元專業單車,
她說騎車讓她即使三餐吃很飽,仍能維持身材;
第2名的郭佩青是直排輪、曲棍球、手球等好手,
第3名魏華萱則是前新聞主播,她說挑戰自我的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雞音莊家G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